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0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朝魯被哈圖帶回蒙古包 哈圖拒絕朝魯參加民兵

距離朝魯失蹤已經過去了五個多小時了,蘇書記焦急地在屋裡等著,阿藤花自知犯了錯誤,她待在蘇書記旁邊問朝魯會不會有事。哈圖終於在荒漠中找到了自己的馬,看到附近燃起了火堆他和烏蘭其其格很快找到了孩子們。通嘎拉嘎已經發起高燒,終於把他們帶回了蒙古包,滿都拉並沒有責怪謝若水,她領著謝若水回家仍舊像以往一樣疼愛照顧。朝魯來到哈圖面前請罰,哈圖並沒有責怪他,反而安慰他由於及時生了火,通嘎拉嘎不會有事的。

轉眼到了20世紀七十年代,朝魯和通嘎拉嘎已經長成大人了,哈圖的腿受了傷,朝魯便帶著烏蘭其其格一起上山采草藥。巴雅爾遠遠地策馬趕來,給朝魯帶了訊息——村里開始徵兵,他已經把徵兵的報名表放到哈圖那了。朝魯知道父親一直反對他當民兵,擔心哈圖會把報名表燒掉,朝魯趕緊往家趕。哈圖果真把報名表藏了起來,朝魯告訴自己阿爸他想去當民兵,這樣不僅能掙公分,還可以給家裡分擔一些,哈圖和民兵連裡面的徐世鐸有過節,他並不答應朝魯當民兵的想法。

朝魯不想把自己民兵的志向被阿爸扼殺了,他來到民兵連試圖不通過報名表來加入民兵連,徐世鐸見到朝魯兩個人便比試了一番,朝魯的胳膊被徐世鐸扭錯位,當著眾多民兵的面,徐世鐸將朝魯的胳膊重新扳回來,他對朝魯說因為他的爸爸叫哈圖,所以他已經取消了當選民兵的資格。朝魯非常不服氣,這時他看到阿藤花,巴雅爾悄悄跟他說,因為徐世鐸知道阿藤花的父親是蘇書記,所以阿藤花剛來不久就把她提升到副排長的位置上。朝魯素來跟阿藤花不和,看到她在那裡,朝魯說這個民兵不當也罷。

朝魯走後,巴雅爾悄悄找阿藤花,想讓她跟徐世鐸求求情,畢竟他們都是國家孩子,一起當民兵也好有個伴。阿藤花去找徐世鐸問情況,徐世鐸才知道了有國家孩子的存在。蘇書記將當年所有的國家孩子的合影拿給徐世鐸看,為了回響國家號召,徐世鐸開始到每個國家孩子的家庭了解情況。他第一站來到了通嘎拉嘎家,得知烏蘭其其格為了保護通嘎拉嘎能有一個和諧的家庭一直未嫁,他非常佩服,當即決定讓通嘎拉嘎去參加民兵。

通嘎拉嘎當著朝魯的面問徐世鐸,自己並不是很想去,能不能讓他的哥哥朝魯代替自己去。徐世鐸思量再三,決定只要朝魯在心理上和哈圖劃清界限,就讓他去民兵連。朝魯不想像哈圖一樣一輩子當一個清清白白的馬倌,到老被年輕的馬倌追上,然後受人欺負成為瘸子,他想出人投地於是背棄哈圖的意願,終究還是去了民兵連。滿都拉聽到徐世鐸向她承諾,部隊上有新的鍛鍊方法能讓謝若水從此不當藥罐子,滿都拉終於同意讓謝若水也去參加民兵。

下一集(第 11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