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1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通嘎拉嘎發現徐世鐸有外遇 烏蘭其其格悉心照顧中風的徐世鐸

朝魯抱著孩子帶著通嘎拉嘎他們一起回家,路上他還在集上買了奶牛,讓孩子和通嘎拉嘎都喝。阿藤花帶著女兒一起回去,看到巴雅爾正帶著毛氈準備給朝魯送去,朝魯正在忙碌裝扮自己的家想儘量暖暖的,阿藤花說她過不下去了,丈夫在外面沾花惹草就算了,現在竟然把女人帶回了家。朝魯聽到很吃驚,竟然還有這樣的事,便讓阿藤花和那個畜生離婚算了。

阿藤花擔心離婚後不能帶給女兒更優渥的生活,現在女兒托亞非常想去盟里生活,並不適應這裡。過了一會兒,房間裡傳來破碎的聲音,托亞嫌棄烏蘭其其格給她的羊拐一點也不乾淨,便打翻了裝羊拐的罐子。朝魯看到托亞對著烏蘭其其格大聲喊叫,一點也不懂得禮貌,便動手打了她屁股。

阿藤花決定帶著孩子回去離婚,臨走時她留給通嘎拉嘎一封信,對她說徐世鐸出軌了。不久,徐世鐸給小外孫寄來了包裹,通嘎拉嘎按照包裹上的地址一路找去,通嘎拉嘎和阿藤花在一家店鋪旁找到了徐世鐸,他胳膊上還挽著一個花枝招展的女人。通嘎拉嘎追過去拉住徐世鐸,問他是什麼意思。徐世鐸想要逃避,說自己以前做生意賠了本,幸虧有身邊的女人袁芳幫他度過難關,還給了他做生意的本錢,並且他常年在外,身邊也需要有一個女人照顧。

通嘎拉嘎並不被他的話矇騙,她說全家人都可以搬到城裡和他一起打拚的。徐世鐸看到自己是躲不過去了,索性把早已經寫好的離婚協定拿給通嘎拉嘎,說自己和烏蘭其其格已經回不去了,現在要留在這裡和袁芳一起過。通嘎拉嘎衝動地從包里掏出一把銳利的匕首要殺了徐世鐸,徐世鐸使勁把匕首奪過來,讓通嘎拉嘎不要再逼他了。

看到徐世鐸變成這樣,通嘎拉嘎知道挽回不了了,便拿著離婚協定回去見烏蘭其其格.通嘎拉嘎整天在家裡哭泣,烏蘭其其格讓自己的女兒不要哭壞了身體,反倒安慰起她光哭也不能把徐世鐸哭回來的,既然徐世鐸想要離婚自然有他的苦衷,讓她不要再記恨自己的阿爸。烏蘭其其格說草原上的羊和牛天天像昨天一樣的吃草,他們不是為了仇恨,而是為了開心地生活。第二天,她便在離婚協定書上籤了字。烏蘭其其格告訴通嘎拉嘎,她最喜歡看徐世鐸寫的字了,她的名字當初還是徐世鐸親手一筆一划教他寫的,現在把這些還給他。

離婚協定書很快寄到了徐世鐸那裡,看到離婚協定,袁芳高興地準備下午就去登記結婚,徐世鐸心裡五味雜陳,就在這個時候,他中風了。一天烏蘭其其格正在院子裡洗衣服,來了一輛麵包車,司機問這裡是不是烏蘭其其格和通嘎拉嘎的家,有人讓他捎帶一個人回去。烏蘭其其格一看這個人竟然是徐世鐸,徐世鐸身上到處都是屎尿和飯粒,烏蘭其其格並沒有嫌棄他,仍舊毫無怨言地把徐世鐸扶進屋開始細心照料。朝魯說徐世鐸和烏蘭其其格已經離婚了,現在這樣是犯法,烏蘭其其格卻雲淡風輕地說,那些都不重要,可以重新再領證。

下一集(第 32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