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5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王朝陽向通嘎拉嘎表白 徐世鐸不同意女兒和他交往

天氣驟然下大雪,通嘎拉嘎的羊被大雪吹得四處散開,王朝陽看到通嘎拉嘎沒有回來,便出去找他,兩個人在山洞裡點燃火取暖,待了整整一夜。早上他們兩人在躲雪的岩壁上發現上面刻了很多個小人,有放羊的,有打獵的,還有騎馬射箭的,兩個人非常驚喜,沒想到他們現在的生活在幾萬年前就已經開始了。王朝陽指著上面的小人告訴通嘎拉嘎,這個打獵的男子是他,旁邊放羊的女人就是通嘎拉嘎,兩個人平日裡就看著對方很順眼,經過徹夜長談,他們更加堅定了彼此要在一起的決心。

阿藤花聽到他們知青點有向上級提出在這裡安家落戶的,便問通嘎拉嘎有沒有被哪個知青看上,通嘎拉嘎素來知道阿藤花的話沒譜,她趕緊推說並不是自己。阿藤花信以為真便告訴通嘎拉嘎最好別是,因為王朝陽的家庭最近出了很多事。通嘎拉嘎聽到阿藤花說王朝陽的父親在坦尚尼亞失蹤了,非常同情王朝陽,不但沒有拒絕他,還立刻跑到王朝陽所在的知青點說自己願意嫁給他。王朝陽聽了非常高興,兩顆年輕的人緊緊靠在一起。

徐世鐸聽說王朝陽在追求自己的女兒,他立刻言辭警告王朝陽,自己不同意她的婚事,讓他不要想利用自己撈到好處,王朝陽是熱血男兒,聽到他這么威逼利誘心裡更加不服氣,當場表態自己一定會繼續追求通嘎拉嘎的。晚上,知青點的同伴告訴王朝陽,一定要想清楚通嘎拉嘎雖然是國家孩子,但今後的戶口肯定不能轉到北京。在這裡和她結婚今後會成為累贅的。王朝陽失望地問難道他還有機會回上海嗎,同伴提醒他當然有可能,他父親是中非友誼使者,別人沒有機會他也會有機會的。

徐世鐸回到家讓通嘎拉嘎不要繼續和王朝陽交往了,通嘎拉嘎倔強地偏不聽,第一次看到徐世鐸咄咄逼人地對待通嘎拉嘎,烏蘭其其格非常生氣,通嘎拉嘎跑出去後,烏蘭其其格不解地問徐世鐸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徐世鐸說王朝陽的父親在非洲跑了,至今下落不明,女兒跟了王朝陽今後一定會吃苦的。

通嘎拉嘎晚上偷聽到父母的談話,知道徐世鐸是為了她好,不想讓她今後過苦日子。儘管如此她還是在第二天去找王朝陽,王朝陽很冷淡地說,今後他們還像剛認識的時候那樣相處吧,這樣對他們彼此都好。通嘎拉嘎想烏蘭其其格問她該怎么辦,烏蘭其其格問女兒她喜歡王朝陽嗎,通嘎拉嘎點點頭,烏蘭其其格告訴她既然知道自己的心意,就知道該怎么辦。

看到自己妹妹整天以淚洗面,朝魯跑到知青點問王朝陽到底在想什麼,王朝陽只是喃喃地說現在是遇到人生中的大劫了,他不能眼睜睜看通嘎拉嘎跟他一起跳進火坑,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朝魯不明白這句話,賈德晨解釋給他說就像歐亨利寫的《麥琪的禮物》,一對戀人總是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朝魯沒有上學多久,他去找謝若水問有沒有歐亨利那個小說,謝若水把書拿給他,看到書上很多字都不認識,朝魯打算今後好好學字,他把不認識的字一個個寫在卡片上,找同伴一個個地問。

下一集(第 16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