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6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朝魯跟著哈圖開始生活 朝魯差點釀成大禍

朝魯坐在哈圖的帳篷里,哈圖喝了酒倒頭就睡,整個帳篷都充溢著哈圖的呼嚕聲。朝魯在帳篷里看到寶力根留下的糖紙,看到紅紅的糖紙還是自己給寶力根的,朝魯非常想念寶力根,一個人躺在榻上嗚嗚哭了起來。

謝若水在家裡不經意間看到一張地圖,他眯起眼睛從地圖上開始找上海和內蒙古之間的距離,謝根楊以為他對地理感興趣,立刻告訴謝若水他書櫃的上面都放著有關地質方面的書。滿都拉告訴謝根楊朝魯已經給哈圖當兒子了,謝若水從他們口裡得知了寶力根的事情。白天烏蘭其其格去看到朝魯,看到他一個人子在漫天雪地里刨冰,而朝魯卻倒在帳篷里呼呼大睡,烏蘭其其格把哈圖弄醒,說他不該讓朝魯一個人在外面刨冰。哈圖不以為然,雖然朝魯是國家的孩子,但現在他既然做自己的兒子就應該和寶力根一樣,以前寶力根也在做這些事情。

烏蘭其其格和朝魯商量,她給小魚起了一個蒙古族的名字通嘎拉嘎,現在他們不在保育院了,只有起了蒙古族名字孩子們才會和他們一起玩,朝魯有些猶豫,小魚卻非常喜歡這個名字。烏蘭其其格得知朝魯的腿不疼了,她很奇怪問朝魯怎么恢復的這么快,難道是擦藥了?朝魯也很奇怪,他不記得自己擦藥啊,烏蘭其其格看到他腳上有草藥的痕跡,欣喜地說,這是哈圖晚上趁他睡覺的時候悄悄給塗的草藥,哈圖的草藥非常靈驗,這是他們蒙古包都知道的。

哈圖去到旗里見到了蘇書記,蘇書記讓他給朝魯起一個名字,哈圖猶豫良久說就叫“朝魯”吧,這還是自己曾經給寶力根起的名字。蘇書記把朝魯每個月應得的糧票給哈圖拿著,叮囑他不要把糧票買成酒了。哈圖覺得蘇書記叮囑的話是對他的羞辱,他表態朝魯的糧食他一粒米都不會去碰的。

哈圖從旗里回去,遠遠看到自己的帳篷冒著煙,看到不妙他趕緊跑過去,朝魯用火硝石生火做飯,不小心把氈子點著了,幸好哈圖及時趕到,他迅速用厚棉被把火撲滅。哈圖掂著燒焦的氈子問朝魯是不是他做的,朝魯沒有承認,哈圖生氣地把他按在凳子上用鞭子狠狠揍了他一頓。朝魯委屈的滿眼是淚,他緊緊抓著凳子,就是不說一聲痛,實在憋不住的時候,朝魯就跑到帳篷外面大聲喊爸爸。

烏蘭其其格看到哈圖的帳篷冒煙了,她趕緊跑過去,看到哈圖呆坐在地上,也沒見朝魯的影子。過了一會兒,朝魯回來了,他滿臉灰燼,隻字不提哈圖打他的事情,只是說自己做飯的時候不小心把氈布點著了。哈圖覺得這個孩子不錯,晚上他就著燈光又重新給朝魯做了一個新氈子,朝魯躺在新氈子上,看著蒙古包上面的點點星光,心裡稍稍寬慰了些。

吃飯的時候,哈圖告訴他旗里給他分配的大米已經下來了,朝魯吃著手裡的紅薯,說自己更喜歡吃麵和紅薯。哈圖便很自然背起米準備去旗里的糧店換麵粉和紅薯。糧店的老闆誤以為哈圖要吃國家孩子的糧食,哈圖生氣把他揪到蘇書記那裡理論。終於糧店的老闆知道自己誤會哈圖了,趕緊給哈圖換了白面和紅薯。

下一集(第 7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