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7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通嘎啦嘎想開辦一個診所 朝魯終於將放映機修好

朝魯提醒謝若水不要再去招惹他妹妹,今後再發現會打斷他的腿。謝若水看到兄妹兩人的背影,一臉惆悵。朝魯總是會想念他以前放電影時經常遇到的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叫圖雅,總是給他帶烤紅薯和吃的東西。朝魯想把壞掉的放映機修好,於是告別了通嘎拉嘎一個人牽著馬走了。

烏蘭其其格建議通嘎拉嘎開一個診所,她也應該向朝魯一樣有自己的夢想。通嘎拉嘎從來沒想過自己能開一個診所,烏蘭其其格給她信心,這么多年她給無數的人看病,早就能夠獨當一面了。圖雅整天守在村口等朝魯,終於看到一個人的馬背上馱著放映的機器,她欣喜地跑過去,走近一看,這個放映員並不是朝魯,問過之後才知道朝魯已經被開除了。圖雅放不下心事,她一個人收拾了行囊去車站。巴特爾聽說她要去找朝魯,便騎著馬追到車站,圖雅告訴他,自己喜歡的人是朝魯,巴特爾雖然非常喜歡她,但還是騎馬帶著她去追已經開走的汽車。

朝魯拜託阿藤花幫他帶一個電影廠不用的膠片,他捯飭放映機好久了,把阿藤花的膠片裝進機器,忽然螢幕亮了,放映機修好了!朝魯激動地擁抱了阿藤花,然後在放映機螢幕前一連翻了好幾個跟頭。朝魯把一卷錢悄悄塞到阿藤花手裡,讓她把電影放映廠廢棄不用的膠片全部買來,還要幫他租一個能夠存放膠片的地方做倉庫,自己要成個體戶,以後到各處放電影。阿藤花看到他給的一大卷錢,驚訝地問他錢是哪裡來的。

這一天,哈圖的帳篷外來了好幾個人,他們說朝魯跟他們說了,他的阿爸要把馬匹分一半給他,所以他把自己那一半的馬群給賣掉了。哈圖好幾天都沒有見到兒子了,看到他們手裡拿著朝魯的簽字還有鮮紅的手印,儘管哈圖不同意,但兒子已經答應別人了,他還是把馬匹牽給了他們。

通嘎拉嘎聽說衛生局局長在集裡醫院值班為病人治病,於是便去醫院向衛生局局長遞交了自己想開診所的申請,衛生局局長看了她的個人資料,通嘎拉嘎雖然跟溫都蘇院長學過醫,並且當了多年的赤腳醫生,但她沒有考取行醫資格證,所以並不符合開辦診所的條件。在醫院,通嘎拉嘎遇到鄰村雲山嘎查的一個小伙子哈斯其其格,哈斯其其格聽說過她的名字,通嘎拉嘎為他們村里很多人看過病。本來他是要去醫院看病的,在那裡他碰巧遇到了通嘎拉嘎,便決定找通嘎拉嘎看,通嘎拉嘎沒有帶診斷的儀器,哈斯其其格直爽地跟著她去到家裡看病。

謝若水又被滿都拉安排著相親,每次他既不反對也不配合,雖然他儘量禮貌待客,但說話的語氣總是冷冰凍的,這次滿都拉給他安排的女孩很漂亮聽說家境也不錯,在政府工作。謝若水依然提不起精神,在相親過程中,他剛好看到衛生局的局長,於是禮貌性地和他打招呼。

衛生局局長問他,是不是有一個叫通嘎拉嘎的姑娘在他們那裡,他前天見到過通嘎拉嘎,知道她想辦診所,後來他從溫都蘇院長那裡得知這個女孩的手藝很高,並且懂得蒙醫,得到過桑德喇嘛的真傳,眼下政府想把蒙醫和西醫相結合,所以集裡同意讓通嘎拉嘎開辦診所。聽到這個訊息,謝若水非常高興,告別了相親的女孩,他興奮地回去查資料,找辦理診所需要注意的事項,他想把這個好訊息趕緊帶給通嘎拉嘎。

來到通嘎拉嘎的家門口,他看到那裡赫然綁著一匹好馬,謝若水不認識這匹馬,他把診所通過的訊息告訴了通嘎拉嘎,通嘎拉嘎故意在他面前挽著畢力格的胳膊向他介紹,說這是自己的未婚夫。

下一集(第 28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