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1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徐世鐸向烏蘭其其格表白愛意 阿藤花想和通嘎拉嘎換馬

在民兵連,朝魯開始了新兵訓練,因為沒上過學,他連簡單的立正和稍息都不知道什麼意思,於是讓阿藤花給自己做示範,然後朝魯發號施令給阿藤花,阿藤花知道他在惡搞自己,不過她也不是好惹的,兩個人都開始暗暗較勁。

徐世鐸見到謝若水總是收到北京寄來的包裹,他以為謝若水家裡有北京的親戚,於是找謝若水幫忙,謝若水告訴他給他寄包裹的人叫甘亮,以前在內蒙古支邊,之後找了個內蒙的姑娘,最後帶著妻子返程了,包裹里是媽媽委託甘亮給他寄來的滋補的中藥。徐世鐸便讓他給甘亮捎信幫自己捎一條紅絲巾,甘亮一口答應了他的請求。

紅絲巾很快便郵寄過來了,徐世鐸把紅絲巾送給了烏蘭其其格,烏蘭其其格接收到圍巾非常驚訝,徐世鐸說他送這條紅色圍巾是想表白自己的心意,之所以送紅色是因為紅色和自己的血液一個顏色,今後他會對通嘎拉嘎像自己親生女兒一樣好的。徐世鐸正準備給烏蘭其其格戴上,通嘎拉嘎推門進來了。徐世鐸走後,通嘎拉嘎讓額吉把紅頭巾戴上,她非常希望自己的額吉能夠收穫幸福,如果額吉為了她一輩子不嫁,她心裡會不安的。

烏蘭其其格聽到女兒的話想了一陣,拿著紅圍巾策馬去找徐世鐸了。徐世鐸以為烏蘭其其格要拒絕她,烏蘭其其格當著他的面戴上了紅圍巾。知道了烏蘭其其格的心意,他非常激動,立刻承諾烏蘭其其格自己一定會好好乾。

為了壯大民兵的氣勢,徐世鐸想召集一個顏色的牧馬,蘇書記覺得找清一色的馬匹不太容易,最後答應給他找一個班的。朝魯介紹任務找自己阿爸牽馬,哈圖還在生他的氣,讓他自己去牽馬。徐世鐸去烏蘭其其格那裡聊天,聽到烏蘭其其格說通嘎啦嘎最喜歡吃大米,他告訴烏蘭其其格自己上星期已經為這些國家孩子申請了大米。通嘎啦嘎回來了,徐世鐸特意把自己準備的綠色的書包送給她。朝魯知道哈圖的腿傷還沒有好,他拿著妹妹親手做的上藥幫哈圖敷上。哈圖心裡還在埋怨朝魯去當民兵,朝魯告訴父親長久盤桓在父親翅膀下的小鷹是長不大的,今後自己會在民兵連抓到傷父親腿的壞蛋。

徐世鐸想在連里成立棕馬尖刀班,他把連里的國家孩子幾乎全部報上去了,還讓他們都選一匹自己喜歡的好馬。眼看比賽的時間就要到了,阿藤花和自己馬配合的並不好,阿爾雅告訴阿藤花,他阿爸說只要把自己馬的馬糞抹在自己身上,馬匹聞到味道會逐漸和她親近的。阿藤花覺得馬糞噁心,想和通嘎拉嘎換馬,通嘎拉嘎已經把自己的馬訓好並且和它產生了感情,自然不願意給她換。

阿藤花便去找徐世鐸,用自己的父親來壓他,徐世鐸和烏蘭其其格商量先讓通嘎拉嘎回家躲一陣時間,經過烏蘭其其格同意後,徐世鐸便回連里了。阿藤花看到徐世鐸回來,她並不悔過自己的錯誤,執意要徐世鐸開除阿藤花。謝若水在馬棚里看書恰巧聽到了阿藤花和徐世鐸的對話。

下一集(第 12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