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6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王朝陽聽到母親去世後失蹤 阿藤花遭遇人生挫折

阿藤花看到朝魯拿著帶字的卡片逢人便問什麼字,她很好奇,終於撿到了朝魯遺落的卡片,阿藤花讓他告訴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朝魯把自己的字卡從阿藤花手裡騙走,然後做了個鬼臉騎著馬走了。

朝魯終於弄明白了《麥琪的禮物》是什麼意思,他小心翼翼把書拿給通嘎拉嘎,想讓她受到啟發。通嘎拉嘎悄悄告訴哥哥,她已經和王朝陽和好了,是王朝陽告訴她先不要聲張,以免招來麻煩,朝魯聽到趕緊應聲確實應該暫時保密。通嘎拉嘎為了給王朝陽做雙鞋,她的手指頭都快被針扎爛了,終於把鞋子做好,她拿著鞋給王朝陽送去。王朝陽穿著很合適,通嘎拉嘎知道他心裡一直掛念生病的母親,便建議把王朝陽的母親接到蒙古包來。王朝陽不認為母親會跟他來,故鄉對每個人的意義都很重要,所謂葉落歸根,謝若水的父親臨終也回到了故鄉。

徐世鐸偷偷跟著通嘎拉嘎,看到她又和王朝陽和好了,回到家便狠狠地教育了通嘎拉嘎。通嘎拉嘎聽到徐世鐸的話傷心地跑到門外,烏蘭其其格追出門安慰她,阿爸也是為了她好,如今遇到了問題就要好好解決,是徐世鐸的問題,他會找人去和徐世鐸說的。

烏蘭其其格去找了蘇書記給徐世鐸做思想工作,徐世鐸難過地說他不能眼睜睜看著女兒往火坑裡跳啊,蘇書記安慰他,孩子都大了自由戀愛是政策上允許的,再說王朝陽在他看來也是個好青年,不能因為他爸爸的問題就對王朝陽有偏見。蘇書記好話歹話說盡,徐世鐸就是不答應,蘇書記知道沒轍,再三叮囑即使他不答應兩個孩子的事情,也不能採用強硬手段分開他們。徐世鐸衝動地當即讓蘇書記見證,自己要和通嘎拉嘎斷絕父女關係。

不久,通嘎拉嘎聽到王朝陽失蹤的訊息,他本來是要去鎮上等媽媽的訊息的,後來聽到母親病故便失蹤了。通嘎拉嘎跟著徐世鐸去鎮上找王朝陽,她來到王朝陽失蹤前住過的旅社,躺在床上通嘎拉嘎想到她曾經給王朝陽說過今後無論他去到哪裡,自己會根據他的腳印天涯海角也會找到他的。通嘎拉嘎渾身好像充滿了力量,她一路追逐著王朝陽的味道走去,忽然在一個斷崖邊,通嘎拉嘎看到了自己親手給王朝陽做的鞋子。

王朝陽從此下落不明,通嘎拉嘎非常傷心,蘇書記和蒙古包的牧民和知青交代,今後誰也不要再提王朝陽這個名字了,國家把知青交給他們是想幫助他們搞建設的,現在四個知青里已經有一個下落不明,他再也不希望有另外一個王朝陽出現。蘇書記用這件事教育阿藤花,今後做事也要坦坦蕩蕩,問心無愧。

天有不測風雲,蘇書記蘇東全被關在旗里的幹部學習班學習,阿藤花也受了牽連,徐世鐸直接升到了正書記的職位,他把阿藤花從民兵連除了名,還將她原來居住的房子給沒收了。阿藤花被安排了一間非常簡陋的房屋,哈圖看到朝魯還在睡覺,便把兒子弄醒告訴他蘇書記被抓了,讓他趕緊幫幫阿藤花。

朝魯帶著小夥伴找到阿藤花的時候,她正發著高燒,朝魯一把背起她送到通嘎拉嘎的帳篷,通嘎拉嘎的額頭滾燙,朝魯小心翼翼背著她,安慰她蘇書記不會有事的,大家也不會棄她不管,今後無論生死,他們這些國家孩子都會在一起。

下一集(第 17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