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0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圖雅難產而死 通嘎拉嘎決定把孩子過繼給朝魯

通嘎拉嘎聽到哥哥要回上海,她讓哥哥幫她捎一樣東西去,畢力格帶著通嘎拉嘎一起去王朝陽待過的地方,她從那裡包裹了一些土,感嘆她曾經答應王朝陽要帶他回上海,一直沒有做到,現在哥哥要去上海了便帶他一起回去。通嘎拉嘎給王朝陽說現在她已經結婚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現在帶著全家來看望她,通嘎拉嘎想說從今以後就要努力把王朝陽忘掉了,畢力格接過她的話說從今以後他就是他們家的親人。

朝魯在火車上換衣服時,錢掉進了馬桶,之後被人占了座位,一時衝動他和人發生了爭執後被關進了派出所,派出所的人從他手裡發現一張標記著密密麻麻的地圖,懷疑他圖謀不軌,朝魯又被一個年輕的小伙子審判,他解釋這三十年代的事情,對方完全聽不懂。

圖雅忽然難產,通嘎拉嘎趕緊叫人連夜把她送進集裡的醫院,謝若水提前給朝魯要去的電影廠打電話,第二天朝魯終於從派出所走出來,他去到放映廠知道訊息後,趕緊偷坐火車往回趕,他的錢被掉進馬桶身無分文,中間又遇到有人查票,經過了很多波折。朝魯終於搶了一匹馬趕回去。

圖雅在送往醫院途中,她躺在板車上看著夜幕上的星星,每一顆都是那么亮。她對通嘎拉嘎說一直以來她都知道朝魯最喜歡看星星,但每次看到他仰望星星,她又很擔心怕朝魯有一天會離開。通嘎拉嘎安慰她,哥哥從小就這樣,圖雅了解他,手裡緊緊攥著羊拐。她掛念著朝魯在搶救室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念他。

朝魯趕回醫院,圖雅已經不行了,手裡的羊拐掉在地上,一下子失去了兩個親人,朝魯真的接受不了,他失魂落魄從醫院走出來,回到家裡狠狠地砸東西,電視機,鍋碗瓢盆所有能摔的他都摔個稀巴爛。朝魯妹妹哈圖在外面緊張地守在那,哈圖讓他們不要去勸阻,這是朝魯在發泄,他想徹底忘掉上海。

辦完了圖雅的喪事,朝魯整天酗酒,醉了就躺在大草原上,牛羊都不管了,哈圖到了點就去找他,找到他了就給扔一床被子讓他不至於被凍死。朝魯渾渾噩噩過了好多天,他去到圖雅的墳前告訴她,剩自己一個人了,他感覺很沒有意思,等通嘎拉嘎生了孩子他就去找她,一家人再團聚。

通嘎拉嘎很快就要臨盆了,畢力格早早備了馬車把她送進集裡的醫院,朝魯醉著酒依然騎著馬跟著去醫院,在馬背上搖搖晃晃差點摔下來。在醫院通嘎拉嘎和畢力格商量,等孩子生下來就把他過繼給哥哥。現在他一蹶不振,一定讓他懷有牽掛,這樣朝魯才能夠重新振作。畢力格雖然捨不得,但他同意通嘎拉嘎的想法。孩子生下來,畢力格和通嘎拉嘎讓孩子喊朝魯阿爸,朝魯聽到愣愣地走出病房,哈圖知道他已經同意了。

下一集(第 31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