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2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徐世鐸向烏蘭其其格求婚 朝魯找到傷害哈圖的兇手

謝若水聽到阿藤花要去集裡告通嘎拉嘎,為了避免事態擴大,他趕緊把這件事告訴朝魯,朝魯帶著他的好友去找阿藤花理論,阿藤花矢口否認說自己是被誣陷的。謝若水氣不打一處來,他就是看不慣阿藤花趾高氣揚的樣子,於是站出來當面向阿藤花對峙,還說蘇書記本來看上的是通嘎拉嘎,是阿藤花奪走了蘇書記,做了他的女兒之後總是高人一等姿態對待朋友。謝若水的話戳到了阿藤花的痛處,阿藤花兀自騎著馬走了。

朝魯擔心謝若水被打擊報復,謝若水才不在乎這些,他之所以來當民兵是他的額吉滿都拉讓他去的,即便是將來被開除,他也一點不留戀。滿都拉聽到自己的兒子說了傷人的話,她專門到蘇書記那裡代替兒子道歉。蘇書記知道阿藤花的性格,便去了河邊找到她,阿藤花看到自己阿爸來找她,她說自己已經想清楚了,蘇書記本來認為女兒已經悔過,沒想到阿藤花接著說她會讓恨自己的人更恨自己,今後會讓那些人更害怕她。

蘇書記將阿藤花送到連里,聽說她的馬有時候不合群,蘇書記便告訴阿藤花自己也會訓馬,於是將她的馬拉走了。蘇書記回到家把朝魯叫來,讓朝魯看在自己的面子上把馬訓好。朝魯從小就受到蘇書記的照顧,他用了整整一下午的時間把馬訓得服服帖帖。

巴雅爾出去小便的時候看到朝魯一直在遛馬,阿藤花知道自己的馬是朝魯訓的,她並沒有領情。徐世鐸很喜歡烏蘭其其格,每次去烏蘭其其格的帳篷他總是覺得自己偷偷摸摸,終於決定和烏蘭其其格結婚。通嘎啦嘎沒有意見知道她的阿媽開心,她怎么都行的。徐世鐸帶著烏蘭其其格去見蘇書記,阿藤花看到他們,故意笑著說怪不得徐世鐸那么照顧烏蘭其其格,原來中間是這層關係。蘇書記讓阿藤花趕緊進屋去。徐世鐸領著烏蘭其其格走出門,他覺得阿藤花說話這么任性是因為有蘇書記在後面撐腰,烏蘭其其格看到他對蘇書記有成見,便說蘇書記是好人。徐世鐸卻認為從今往後在他眼裡誰對他和烏蘭其其格好,誰就是好人,誰對他們家不好,那就是跟他徐世鐸作對。

朝魯雖然射箭騎馬的技術很好,但用槍打靶的成績並不好,徐世鐸認真教了他幾次,沒想到朝魯的成績飛速上升,並且在比賽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績。哈圖聽到自己兒子表現不錯,他在蒙古包特別開心,和巴雅爾的父親還小酌幾杯。

朝魯和連里的青年為了慶祝勝利一起聚餐吃烤全羊,酒過三巡,同伴們都喝暈了,朝魯還清醒著,徐世鐸半醉半醒地跟朝魯感慨,他考取的成績真是給自己爭了光了,雖然他是漢人,但多少年來都想紮根在這片土地上,從來沒放棄過任何一次機會。有一次為了拿到政績還不惜打斷一個牧民的腿。朝魯聽到心裡揪了一下,他的阿爸就是不知道被誰打斷腿的。從徐世鐸的嘴裡朝魯確認傷他阿爸的人就是他。從此之後,朝魯看到他心裡開始疙疙瘩瘩,他對妹妹說本來想告訴哈圖,但看到哈圖走路一瘸一拐的樣子,卻又張不開嘴了。

下一集(第 13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