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0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謝若水終於考上了大學 蘇書記勸朝魯去相親

廉傑給朝魯倒了杯酒,他說這次幫通嘎拉嘎拿到補習班名額,今後他們就兩不相欠了。朝魯接過他手裡的酒,淡淡告訴廉傑他並不欠自己的。從蘇書記家出來,朝魯難過地直往牆上撞。終於通嘎拉嘎和謝若水一樣進去了補習班,謝若水看到通嘎拉嘎來,非常開心,他已經備好了練習本,本來還打算多給通嘎拉嘎抄一遍。看到謝若水手裡的筆記本,通嘎拉嘎非常感激。

徐世鐸聽說自己女兒要考大學了,他還特意買了很多考試教材拿了回來,烏蘭其其格聽到他去別的集上任,接過沒了工作,她非常傷心,問徐世鐸這兩個月都是怎么過的,徐世鐸只是讓她放心,自己這兩個月一邊告狀,一邊掙些生計。烏蘭其其格聽到徐世鐸想要找蘇書記的麻煩,她很擔心思來想去只好找朝魯,讓他提前給蘇書記知會一聲。蘇書記心胸寬廣一定不會計較的。

謝若水看到通嘎拉嘎的底子薄,於是千方百計幫她把以前遺落的功課補上,還讓烏蘭其其格珍惜上課前的這段時間,他給通嘎拉嘎帶來了牛奶和雞蛋,讓她今後和自己一起吃飯,這樣也節省了早飯的時間。通嘎拉嘎看到謝若水是真心對自己好,於是把自己珍藏了十幾年的羊拐送他了一個。這個羊拐是她小時候從上海帶來的,一共三個,她自己一個,朝魯一個,剩下的一個就留給了謝若水。

滿都拉去補習班看到兒子和通嘎拉嘎坐在一起,看到兒子看通嘎拉嘎的眼神,她生氣地拿著兒子的行李要帶他回家。謝若水告訴母親,自己很珍惜高考的機會,一定會好好考試的。

朝魯來學校看望通嘎拉嘎,聽到妹妹把羊拐送給了謝若水,他有些擔心,萬一日後他妹妹考不上大學,兩個人怎么辦。通嘎拉嘎開導哥哥,萬一她沒有考上大學也不會害怕,她會在蒙古包等謝若水,從小到大她知道謝若水的秉性,看到妹妹這么堅持,朝魯也站在她這一邊。謝若水悄悄告訴阿藤花,滿都拉要來補習班監督他的學習,最近他們見面還是得小心點。滿都拉看到兩個人又站在了一起,便威脅謝若水放棄這段感情,她不同意通嘎拉嘎和他在一起,還讓謝若水當著她的面當眾跟阿藤花說清楚。

通嘎拉嘎不同意和滿都拉撒謊,她寧願不上大學。謝若水拉著她讓她不要意氣用事,他們一定要考大學。拗不過母親的意願,謝若水終究還是把羊拐還給了通嘎拉嘎,通嘎拉嘎哭著跑回了家。重回到大草原,通嘎拉嘎把手裡的羊拐埋在了經常依靠的大樹下,朝魯趕來看她,她滿臉掛著淚珠倒在哥哥懷裡。

謝若水終於考上大學了,看著父親的照片,他悵然若失。滿都拉讓兒子去外面張羅,來慶賀的同學來了,謝若水問母親他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是忘恩負義的小人,以前朝魯和通嘎拉嘎在上海對他那么好,還把家裡唯一的一碗飯讓他吃,現在他卻背棄了通嘎拉嘎的感情。朝魯來慶賀,當著眾多夥伴的面和謝若水摔跤,謝若水心甘情願受罰。

蘇書記帶著視察糧庫的同志視察朝魯的庫管工作,朝魯把賬記得一清二楚,蘇書記很滿意他的工作。吃飯時,蘇書記關心起朝魯的婚姻大事,問他是不是還惦記著阿藤花,現在阿藤花的女兒都快兩歲了。朝魯說讓他相親也可以,但是得把村裡的救濟款先撥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