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6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滿都拉拒絕謝若水的苦苦哀求 朝魯不甘心留在草原

謝若水看到滿都拉總是反對他跟通嘎拉嘎交往,他想知道原因,滿都拉說不僅僅是通嘎拉嘎差點害的他兒子沒上成大學,並且多年前那個上海的知青,就是因為通嘎拉嘎才出了那樣的事,謝若水不解問,這怎么會是通嘎拉嘎的錯呢,反正滿都拉認定通嘎拉嘎是個不祥的人,她堅決不同意謝若水和通嘎拉嘎交往。

從電影廠辦完了辭職交接,朝魯落寞地走出廠門,阿藤花在廠門口等她,兩個人去了附近的飯館,阿藤花把錢裝進信封交給他,問朝魯是不是還在生她的氣,朝魯從來沒有生氣,他解釋說旅館十二點之前是要退房的,不然會加錢。看到朝魯依然這么開朗率真,阿藤花笑了,她解釋說家裡的錢都在存摺上,存摺上的名字是她丈夫的,剛剛存了一萬塊錢的定期如果強行取出來想要身份證,這幾天她終於偷拿到丈夫的身份證,終於把錢取了出來。朝魯看到她臉頰有傷,小心翼翼地問她是不是挨打了。看到阿藤花為自己受了委屈,朝魯親自給她倒了一杯酒謝罪。

烏蘭其其格最近總是在家裡聽到一種奇怪的鳥叫聲,通嘎拉嘎聽到便找理由來到院子,謝若水在門口學鳥叫,兩個人看到彼此相視一笑,然後手拉著手一起去了附近僻靜的小屋說話,謝若水擁抱著通嘎拉嘎問可不可以把羊拐送給他,通嘎拉嘎告訴他現在還沒到時候,三個羊拐送給哥哥一個,埋在草原里一個,剩下的這個就是他自己的命。謝若水很明白,他靠在通嘎拉嘎的肩頭說自己今後再也不會負了他,她會用實際行動證明。

烏蘭其其格隨後走出院子,她看到謝若水和自己女兒一起走進屋子,心裡五味雜陳。第二天烏蘭其其格買了一些禮品然後去看望滿都拉。滿都拉直言自己不同意兒子和她女兒在一起,烏蘭其其格便說她糊塗,兩個人明明那么開心在一起為什麼拆散他們呢。滿都拉從烏蘭其其格那裡得知了謝若水總是以工作的名義出門,然後每晚來到通嘎拉嘎家門口學鳥叫。

滿都拉很生氣,她直接去找兒子,謝若水正在書記辦公室開會,滿都拉當眾把他拉出去,毫不客氣指責他不該瞞著自己跟通嘎拉嘎幽會,堂堂一個書記還躲在別人門口偷學鳥叫。周圍的幹部聽到滿都拉一點都不給謝書記的面子,謝若水卻一點也不責怪母親。

朝魯思前想後,不甘心被困在大草原里,他牽著馬來到集上找徐世鐸,草原上的人都說徐世鐸主意多,朝魯想讓他給自己出出主意,徐世鐸正在一群婦女中間推銷著他的衣服。聽到朝魯的來意,他告訴朝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數,不能一概而論。現在他活了大半輩子覺得還是要順應國家的形勢,目前朝魯最應該把自己的發展方向放在草原。

滿都拉語重心長對謝若水說,她教過通嘎拉嘎,深知她的性格很倔強,而謝若水的性子卻軟弱,所以兩個人並不適合在一起。謝若水看到他母親已經不能改變,於是便中斷了和通嘎拉嘎見面。

烏蘭其其格告訴通嘎拉嘎謝若水還沒有長大,通嘎拉嘎決定不再等了。朝魯聽說自己妹妹又被謝若水放了鴿子,他生氣地拉著妹妹要找謝若水算賬,通嘎拉嘎不讓他揍謝若水。路上,朝魯和通嘎拉嘎看到謝若水已經在滿都拉的安排下開始相親了。朝魯跟謝若水說,自己根本不會對一塊爛在雪地的死羊肉動手。

下一集(第 27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