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8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烏蘭其其格勸哈圖讓朝魯上學 朝魯在學校經常調皮闖禍

蘇書記把通嘎拉嘎烏蘭其其格送到屋外,聽到阿藤花在哭,通嘎拉嘎問烏蘭其其格蘇書記會打阿藤花嗎,烏蘭其其格說當然不會,他們是國家孩子,千里迢迢來到內蒙古,這裡的阿爸阿媽都不會輕易打孩子。通嘎拉嘎要上學了,烏蘭其其格帶著她去串門,在鄰里鄉親那裡她討來五色布給通嘎拉嘎做書包,用五色布給孩子做書包做衣服是很吉祥的,烏蘭其其格問通嘎拉嘎書包好看嗎,通嘎拉嘎甜甜地說沒有額吉好看,烏蘭其其格一把還她攬在懷裡。

朝魯和巴爾雅摔跤,朝魯輸了,巴爾雅要拿走他的七彩花環,朝魯藉口說他們沒有帶賭注,所以不能帶走自己的花環。巴爾雅嘲笑他不守信用,一群人氣哄哄地走了。烏蘭其其格把上學的條子拿給哈圖,讓他帶著朝魯上學。晚上哈圖和朝魯商量,草原上的男孩不需要上學,上學還不如放羊呢,朝魯一心想著學習摔跤,打贏巴爾雅,也沒有上學這件事放在心上。

第二天,烏蘭其其格帶著通嘎拉嘎去上學,路上看到朝魯在家便把他也給帶去了學校。朝魯兄妹和謝若水、阿藤花在一起上學,教他們的老師正是甘亮。和朝魯做前後桌的同學正是上次在朝魯摔跤的巴爾雅,看到了朝魯來上學便跟著一群小夥伴嘲笑他是不守信用的漢人。朝魯和巴爾雅又比賽摔跤,這次朝魯從哈圖那裡學會了新本事,終於把巴爾雅摔在了地上。甘亮把兩個小伙子都叫去了校長辦公室,滿都拉覺得他小題大做,無論是蒙古人還是漢人在校長眼裡都是一樣的,還鼓勵甘亮不能因為烏蘭其其格收留了養女就放棄了自己的感情。甘亮心裡也有苦衷,他在北京的家庭環境很特殊,不能不要孩子。

烏蘭其其格去給哈圖做思想工作,讓他支持孩子們去上學,哈圖正忙根本沒有時間去送孩子上學,烏蘭其其格便主動承擔起送孩子的任務,說今後自己早點起床就是了。朝魯雖然是上了學,但是仍然非常淘氣,整天擾亂課堂紀律還被罰站。滿都拉提醒烏蘭其其格要好好教育朝魯,現在他這么淘氣,今後是要闖禍的。

朝魯在家裡玩的時候,發現了一隻小白鼠,想到滿都拉老師整天懲治他,朝魯想拿只小白鼠嚇唬嚇唬她,他悄悄捉了老鼠塞進滿都拉的屋子,隨著一聲尖叫,謝根楊被老鼠咬傷了。蒙古包的牧民趕緊把謝根楊送去了醫院。這次的惡劣事件全是朝魯造成的,滿都拉要校長嚴懲他,給自己一個交代。哈圖聽到兒子闖了禍,也匆匆趕來了,看到朝魯他上去就是幾鞭子,朝魯給滿都拉老師真誠地道了歉,跟校長說自己真的不想上學了,他覺得自己不是學習的這塊料。

哈圖帶著朝魯回去,給他擦了最好的創傷藥,問他真的不想上學了嗎,今後可不能反悔,朝魯點點頭。第二天烏蘭其其格帶著通嘎拉嘎去上學,看到甘亮,她問朝魯不上學有沒有出路,甘亮卻覺得不上學也可以,頂多和草原上的牧民一樣一輩子放羊放牧,終生都沒有出息。甘亮勸烏蘭其其格將通嘎拉嘎找個人送養算了,她這么年輕就拖個累贅今後也會沒有出路。烏蘭其其格不認為現在自己過得辛苦,她把鋼筆還給了甘亮,既然甘亮不能接受通嘎拉嘎,她今後也不會再和他有再多接觸。

下一集(第 9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