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9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通嘎拉嘎和畢力格結婚 朝魯準備回上海修機器

通嘎拉嘎朝魯為什麼那么想要回上海,朝魯說他也不明白,只是覺得他們的根就在那裡。通嘎拉嘎想勸朝魯再想一想,朝魯反問她難道她不想回上海嗎,那為什麼還總是留著在上海的羊拐,還喜歡上了上海的知青王朝陽。朝魯的話觸到了通嘎拉嘎的痛點,她哭著跑回診所。畢力格看到她滿臉是淚,心裡很心疼,通嘎拉嘎把僅剩的一個羊拐交給畢力格,告訴他這是她從上海帶來的,她決定和畢力格結婚。

通嘎拉嘎請哥哥去參加她的婚禮,朝魯不答應,妹妹執意忤逆他的意願讓他非常難過。第二天,通嘎拉嘎找不到朝魯,她知道哥哥一定還在記恨,晚上她躺在床上輾轉反側,讓烏蘭其其格再給她唱一遍小時候的安眠曲。阿藤花帶著她的小孩去找通嘎拉嘎玩,談到朝魯為什麼不去參加她的婚禮,通嘎拉嘎忍不住脫口而出——因為哥哥要會上海。

通嘎拉嘎明天就要舉行婚禮了,謝若水為了找到朝魯給好幾個村子打電話問朝魯在不在他們那裡,終於他騎著馬連夜找到朝魯,謝若水告訴朝魯,他之所以放棄通嘎拉嘎,是因為他知道畢力格比他堅韌,比他更像男人,然後謝若水告訴了朝魯那天他和畢力格談話的全部內容,還提醒朝魯,他已經不是草原上光明磊落的漢子了,為了回到上海,不惜扼殺自己的感情,現在通嘎拉嘎要結婚了,讓他明天趕回去。

馬上已經到了迎親的時間,朝魯還沒有來,通嘎拉嘎焦急地在屋子裡等著,阿藤花覺得時間太晚,對新郎也不好,通嘎拉嘎走在車上走了,路上迎親的馬匹忽然停住,通嘎拉嘎開心地看到哥哥來了,朝魯來送通嘎拉嘎。謝若水在婚禮上看到漂亮的通嘎拉嘎,心裡有些不是滋味。朝魯想到他心愛的女人,立刻策馬去找圖雅。

圖雅每天不做農活時就站在村子門口等著,白天沒事的時候等,晚上不困的時候也在等。這一天她正在地里乾農活,忽然看到一名青年熱烈地策馬趕來,圖雅的的相親不禁在喊這是在找誰呢!圖雅抬頭看到來的是她魂牽夢縈的人,朝魯來到她身邊,氣喘吁吁地拿著羊拐問她願不願意嫁給他。得到回應後,朝魯興奮地請全村人吃飯。

朝魯帶著圖雅回到寨子,又過了大半年圖雅和通嘎拉嘎都懷了孩子,馬上臨盆了。朝魯給他們寄了幾件嬰兒衣服,圖雅感嘆朝魯好像犯了魔怔一樣,凡是上海出產的東西都買回家,兩人看到衣服也是上海產的,她們不禁樂了。

有一天,一個叫張春的人聯繫了朝魯,說他手裡有一大批70年代左右的上海電影廠出產的老片子,朝魯看到質量很好,於是便和對方一起去取膠片。對方把他帶到一個偏僻的角落,一群人圍住朝魯,原來對方是有備而來故意設計的。朝魯被人拍了磚頭暈倒了,後來謝若水把他從派出所提了出來,說對方是電影公司保衛科的,因為朝魯私放電影,他們一直懷恨在心。

放映機在朝魯逃跑時摔壞了,為了把放映機修好,朝魯決定回上海一趟修機器。通嘎拉嘎和圖雅同意了他的想法,讓他最後去一次上海,也好了結他的心愿。

下一集(第 30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