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1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哈圖終於再婚 徐世鐸想搞承包到戶的政策

通嘎拉嘎和哈圖把朝魯裝扮一新,希望他能相親成功,朝魯騎馬走了一半卻又折了回來,他看到整天坐在蒙古包拉琴的老人今天沒有出來。回到哈圖帳篷,看到家裡又多了一個安雅大嬸,這個安雅大嬸是從日光大隊過來的,哈圖告訴他,安雅大嬸和他的結識是別人介紹的。看到父親已經有了人照顧,朝魯非常開心,他爽朗地拍著老爸的肩膀告訴他,自己會把他的婚事辦得風風光光的。

烏蘭其其格讓通嘎拉嘎去叮囑朝魯殺一隻羊做招待菜,朝魯有些猶豫,現在的糧食非常緊缺,一隻羊相當於烏蘭其其格家一年的工分呢,他作為糧管自然是捨不得的。徐世鐸外出了四年終於灰頭土臉地回來了,他直奔蘇書記的住處,蘇書記見到他差點沒認出來,看到他過得這么潦倒,蘇書記趕緊讓廚房做了幾樣菜給他吃,徐世鐸的頭髮長地已經要蓋住臉了,蘇書記不計前嫌又給他收拾了一下。接著他開著車帶著徐世鐸去參加哈圖的婚禮。

哈圖的婚禮上,烏蘭其其格看到自己老公回來非常激動,徐世鐸開心地抱著娘倆,說今後不走了,有他在一定會讓他們娘倆過上好日子。晚上,徐世鐸從貼身的口袋裡拿出來一尺紅頭繩,是他特意買給女兒通嘎拉嘎的,看到阿爸手裡的紅頭繩,通嘎拉嘎立刻讓烏蘭其其格給她紮上。徐世鐸終於在四年里回家了,看到熱熱鬧鬧的一家人,他的眼裡泛起淚花。

朝魯問蘇書記給徐世鐸安排個什麼活,他始終覺得徐世鐸的品質有問題,蘇書記卻感慨徐世鐸總是按照自己的價值觀判斷人,所以白白浪費了四年的時光。第二天,徐世鐸就主動找到蘇書記,他想讓蒙古包走聯產承包到戶的道路,這些年他走南闖北,見識了不少,很多地方都是走了這條路才致富的,徐世鐸把這幾年的見識和看法全部寫在了幾張紙上。蘇書記看到他遞過來的幾張紙,明白接了這幾張紙,今後就成了他的同謀了。

徐世鐸誠懇地表示出了事他一個人擔著,徐書記把紙上的內容看完,謹慎告訴徐世鐸,這件事弄不好是要蹲大獄殺頭的。徐世鐸知道這件事的風險,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帶著全族的人致富,所以讓蘇書記給自己通融一下,他需要一個頭銜,帶著大家好好乾,蘇書記看著他的眼睛,這件事他要回去向上面商量一下。

通嘎拉嘎聽到父親要搞承包到戶的方式,她非常支持父親的做法,朝魯聽了卻質疑徐世鐸的真實目的,以為這又是他給蘇書記下的套。徐世鐸聽到朝魯的質疑,他並沒有在意,這件事情事關牧民們的利益,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對牧民好的事情牧民肯定會支持。

朝魯看到大家意見都倒向了徐世鐸,心裡不舒服,喝了酒後便去找哈圖訴苦,哈圖告訴朝魯,徐世鐸曾經打斷他腿的事情,自己早已經不在乎了,他們家是草原上最好的馬倌,到了結婚竟然連只羊都吃不起,所以為了今後能過上好日子,他在聯產承包責任書上按了手印。

下一集(第 22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