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朝魯逐漸適應了草原生活 保育院的孩子開始被牧民家庭領養

蘇書記召開會議,讓保育員的同志們好好照顧國家孩子,務必保證他們被牧民們領養時都要健健康康結結實實的。齊若水的情況逐漸好轉,他晚上睡在暖暖的炕上,白天因為炕涼,牧民們便拿來了大鐵鍋讓齊若水睡鐵鍋里。

朝魯勸齊若水還是不要想著跟他們逃回上海了,因為這兩天他昏迷不醒,滿都拉等很多牧民給他輸了好多好多血,所以現在齊若水身體裡流的是蒙古人的血。齊若水自言自語留在蒙古就留在這裡,他的親生爸媽已經不要他了,在上海他也沒有留戀的人。

廚師哈圖的兒子寶力根看到小魚在玩小石頭,他和保育院的孩子們年齡相仿,於是湊過去想玩一玩小魚手裡的石子,朝魯以為寶力根要搶妹妹手裡的石子,兩個人便掐起架來。一群小孩圍上去,驚動了蘇書記,他們看到寶力根的口袋裡掉了很多紅色的糖紙,蘇書記問寶力根糖紙是哪裡來的。

寶力根的父親是廚師哈圖,手裡掌握著倉庫里的鑰匙,哈圖趕緊解釋,他自己根本沒有擅自拿過倉庫的糖果。眾人問寶力根糖紙是哪裡來的,寶力根說自己撿的,朝魯意識到是自己先動的手,他主動拿出一顆糖給寶力根賠禮道歉,寶力根固執推開說自己已經吃了,是他父親交給他的。

這下哈圖算是說不清楚了,很快領導要來保育站視察工作,保育員的院長擔心哈圖在這裡影響名聲,便把哈圖勸退了。烏蘭其其格知道哈圖是沒有偷倉庫里的糖果,她告訴孩子們哈圖是他們蒙古包有名的搏克沁,搏克沁是最優秀的摔跤能手,哈圖的性格就像天上的雄鷹果敢磊落陽光,所以哈圖的兒子寶力根也是這樣,為了不想讓他們瞧不起,故意說自己不稀罕這些糖果,其實他也沒有嘗過的,所以經常撿一些地上遺落的糖紙。

很快寶力根從家裡帶來了很多小石頭分給保育院的孩子們,朝魯開始喜歡寶力根,烏蘭其其格帶著他們去哈圖家的時候,朝魯主動請哈圖能不能當自己的摔跤老師,哈圖早已經不計較孩子們這些小事,便讓他先跟自己兒子寶力根學。等打敗了寶力根再拜他為師,朝魯一口答應。接下來的日子寶力根開始叫朝魯摔跤,他們的關係逐漸融洽,寶力根把糖還給朝魯說,他的爸爸說這些糖是國家孩子吃的。

轉眼已經到了領養的日子了,孩子們被保育院的阿姨們洗得乾乾淨淨,他們被各個家庭認領。朝魯哪家也不想去,他只想帶著妹妹在保育院等到妹妹能夠開口說話了,他就帶著妹妹回上海。黃小仙唯恐自己被分到窮困的家庭吃不上羊肉,她想方設法給自己找條件好的養父母。她打聽到蘇書記也會領養一個孩子,並且是最後一個沒被領養的,心裡有了主意,還讓烏蘭其其格教他了幾句蒙古方言。

畢若水從黃小仙那裡得知自己不會被領養,他非常傷心,以為自己身體弱,沒有人願意做他的爸爸媽媽。烏蘭其其格把他攬在自己懷裡,告訴他等他身體養好了,會有更好的爸爸媽媽來接他回家,到時候自己也會當他的媽媽。

下一集(第 4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