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2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謝若水調到旗里教育局當主任 朝魯帶阿藤花去找謝若水買保險

轉眼,朝魯的孩子都快一歲了,謝若水還沒有孩子,滿都拉便催謝若水夫婦趕緊生孩子,哈斯其其格當著滿都拉的面讓謝若水考慮調到勞動局工作,謝若水只是推說考慮一下。晚上回到房間,謝若水提醒哈斯其其格以後要有什麼事先給他商量清楚,哈斯其其格不屑地說跟他商量有用嗎,現在不趕緊趁著年輕往上爬,今後機會就不多了。謝若水只想在這裡當書記,哪都不想去,哈斯其其格卻嘲諷他恐怕是和通嘎拉嘎余情未了捨不得吧。

第二天,哈斯其其格去旗里上班了,臨走時她還叮囑謝若水趕緊考慮到旗里工作。滿都拉也在家裡給兒子做工作,她知道謝若水還是忘不掉通嘎拉嘎,對現在的婚姻不滿意,時刻想著離婚。謝若水嘴上連連否定,滿都拉的逼迫,讓他又不得不做出讓步,終於他還是去旗里的勞動局上班了。

臨走那天,謝若水看著眼前的辦公室有點捨不得,通嘎拉嘎來到辦公室去和謝若水告別,謝若水向通嘎拉嘎坦言,他之所以不想去旗里工作是因為不想跟哈斯其其格生孩子。通嘎拉嘎說並不是這樣,他們沒有走在一起是因為他的懦弱,總是母親一說他就屈服了,只能怪他沒有勇氣。從小到大他什麼事都聽母親的,從來沒有自己的意志。通嘎拉嘎拿她的經歷給謝若水說,以前她把心給王朝陽,後來又給謝若水,最後她給了畢力格,但畢力格捧住了,所以她現在的生活很幸福,這一切都是她自己爭取的。

謝若水並不認為自己有什麼錯,他始終覺得自己血管里留著滿都拉的血,是滿都拉把他養育大,所以他不想傷害她。從小到大的朋友給謝若水送行,謝若水那晚出乎意料喝了很多酒,滿都拉在窗外看著他,心裡默默地說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好。

在汽車站,滿都拉送謝若水去旗里,她問謝若水有沒有恨她,謝若水從來沒有恨過自己的額吉。阿藤花從旗里回來了,她帶了水果給徐世鐸送去,徐世鐸現在已經不認識阿藤花了,阿藤花給通嘎拉嘎建議讓她買份保險,通嘎拉嘎完全答應,還說要給朝魯、畢力格、徐世鐸、小布和、烏蘭其其格都要買一份。

朝魯聽阿藤花讓他買保險,朝魯問她現在怎么開始賣起保險了,為什麼不去找她阿爸幫忙呢,阿藤花卻感嘆現在她不但下崗還離了婚,不想讓她阿爸知道。朝魯聽了很同情,便帶著阿藤花去見謝若水,現在謝若水已經成了教育局的局長了,肯定有門路。謝若水聽到朝魯的要求,他很為難,在他們沒有來之前,已經有很多人拿著上面領導的條子讓他開後門。朝魯不答應,非要謝若水幫幫阿藤花,自己還做了包票,一定不會出任何問題。

通嘎拉嘎聽說衛校要考試,她和阿藤花一起回旗里,臨走時,阿藤花非要塞給朝魯一個信封,要他等自己上了車再去看。朝魯看到信封里裝的是保險單的提成。

下一集(第 33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