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4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朝魯主動提阿藤花背黑鍋 謝若水主動調離旗勞動局

勞動局的領導接到檢舉信,說謝若水吃了保險公司的回扣,謝若水很驚訝,他從來不知道回扣這件事。朝魯坦白阿藤花當初給他了八百元的回扣,第二天他就退回去了,還有人證和匯款單。領導說檢舉信上寫的是兩千塊錢,朝魯莫名奇妙,不可能啊,信封里只有八百塊錢,他去找阿藤花問清楚。阿藤花說她給公司報了兩千塊錢,其中的一千二百塊錢是自己拿的。朝魯讓她去給勞動局的領導說清楚,阿藤花拉著朝魯的胳膊不讓去,她說向領導坦白會被開除的,現在她一個人帶著女兒生活不容易,不能沒有飯碗。

朝魯的心又軟了,他回到教育局局長那裡,主動承認所有的回扣都是自己拿的,實在跟謝若水沒有關係。謝若水從教育局回家,開始寫檢討書,哈斯其其格生氣地質問謝若水為什麼不去報警,報警最能把自己撇乾淨。謝若水不想做這么絕,晚上他深思熟慮終於第二天向教育局局長提出了辭職申請,他想重新回到基層,局長問他跟妻子說了嗎。

哈斯其其格不同意謝若水調往基層,她指責謝若水從來不為她著想,想去旗里工作就去,現在想回去也不跟自己說。謝若水覺得她的想法和自己完全不同,便提出離婚。哈斯其其格問他額吉答應嗎,謝若水終於說從今以後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

通嘎拉嘎回到家的時候,院子裡圍了很多人,巴雅爾趕緊讓通嘎拉嘎進屋看看,剛才他們家著火了,通嘎拉嘎趕緊進屋,看到烏蘭其其格正拿著燒焦的被子往外走。烏蘭其其格只是笑著說這是個意外,徐世鐸只是想點只煙,不小心把被子點著了。

擔心自己上大學照顧不到家裡,通嘎拉嘎把自己的錄取通知書撕掉了,烏蘭其其格知道了很生氣,說累死也不會讓通嘎拉嘎受拖累的,通嘎拉嘎卻哭著說自己不能放任他們不管,萬一阿爸今後有什麼事情,她後悔還來不及呢。母女兩個人哭著抱在一起。

轉眼到了二十一世紀初,朝魯的羊絨銷量很好,朝魯和畢力格商量今後他們不再賣羊崽了,如果草場不夠,他們就去租一些草場回來,賣羊崽是掙不到多少錢的,他們得考慮今後多掙點錢吧。到了羊絨收穫的季節,很多商人來朝魯這裡買羊絨,旅店的房間都住滿了,徐世鐸給以前的朋友打電話,一個叫曲龍山的商人來找朝魯買羊絨,朝魯看在徐世鐸的面子上答應了,生意談成之後,徐世鐸獲得了兩千元的提成。他非常開心,把錢交給烏蘭其其格,讓她給孫子買些衣服,給家裡購置一些東西。

老家的學校該翻修了,滿都拉找朝魯贊助,朝魯很爽快的拿了一疊錢,讓滿都拉給教室的屋頂加固,滿都拉代表全體師生向他道謝,朝魯說這是他欠謝若水的,今天算是還了這份人情。

阿藤花帶著女兒回老家,她說托亞馬上就要上大學了,不知道填報什麼志願,朝魯猶豫了一會兒,建議讓托亞考上海的大學,哪怕最後考不上,他也會資助點錢讓她去上海待幾年。

下一集(第 35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