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5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通嘎拉嘎決定進修函授 謝若水舉報朝魯租地挖煤

阿藤花通嘎拉嘎把本科大學改成函授進修,放棄自己的夢想心裡難過嗎?通嘎拉嘎笑著說夢想是分階段的,眼下她的夢想就是徐世鐸的病能夠早點好,阿媽的身體健健康康,這就是她現在的夢想。阿藤花笑了,是啊,一晃這么多年過去了,以前她在上海時夢想著能吃飽飯,來到內蒙古她的夢想是阿爸能夠喜歡她,現在她的夢想就是能夠供養自己的女兒上大學,兩個女人相視會意地笑了。

謝若水平時在社裡忙著催牧民交稅,為國家兢兢業業地工作,晚上自己住在宿舍里。一天,哈斯其其格工作時路過謝若水所在的區,晚上她去到謝若水的宿舍。謝若水並沒有留她的打算,哈斯其其格去拿髒衣服洗了,兩個人聊著天,哈斯其其格說她只是一個平常的女人,只要丈夫平平安安的,她就滿足了,謝若水知道這些年對不起她,哈斯其其格落下淚來。阿藤花在鎮上開了一家保險公司,成為了地區經理。朝魯掙了錢,也去旗里買房子,兒子馬上就上高中了,搬到旗里離上學也近。

哈圖看到旗里林立的高樓,他並不願意留在那,回到操場,妻子找到醉醺醺的哈圖,勸慰他現在政府已經鼓勵去旗里住了,哈圖覺得他是馬倌,馬倌沒有馬算什麼回事呢。朝魯做阿爸的思想工作,國家經濟發展了,牧民現在都是騎著機車放牧了,誰還天天騎馬呢,知道阿爸喜歡放馬,朝魯已經聯繫旗里附近的郵政局,那裡有馬匹,哈圖過去之後,還可以繼續養馬。哈圖終於坐著車帶著家當和妻子一起去旗里。

徐世鐸把朝魯叫到他身邊,他告訴朝魯賣羊絨的時代早晚會過去,山羊吃大量的草料,會禍害草場,要提早做好準備,再找一個新的生財之道,說著他把一個包裹嚴實的東西遞給朝魯,朝魯打開後,裡面是一塊煤塊。

徐世鐸已經聯繫好了商家,朝魯問身邊的人這件事靠譜嗎,巴雅爾只是聽說別的旗里做過,但他也不了解這個。通嘎拉嘎讓朝魯要不再去別的地方了解一下,朝魯卻相信了徐世鐸,既然勘探對草場的破壞性不大他覺得沒什麼可怕的。

通嘎拉嘎去山上給阿爸采草藥,路上看到謝若水正帶著一些專家研究岩壁,她好奇地走過去,謝若水告訴他這些岩畫非常有意思,便帶著專家來這裡看看,說不定這些岩畫大有來頭,今後可以利用岩畫開發旅遊,能增加很多稅收。通嘎拉嘎非常贊成他的想法,開發旅遊是件好事,第一次發現岩畫還是王朝陽告訴她的,通嘎拉嘎問謝若水是不是還沒有從感情的傷害中走出來,她鼓勵謝若水往前走,日子還是要繼續的,轉眼已經很多年了。通嘎拉嘎向謝若水了解,朝魯準備租草場打井挖煤有沒有問題,謝若水很驚訝,打井挖煤現在是違法的啊。

很快警車便響著警笛來了,謝若水剛剛聽通嘎拉嘎回來說現在鑿井挖煤是違法的,這邊謝若水已經帶人來了。朝魯以為謝若水在公報私仇,他狠狠地揍了謝若水一拳。

下一集(第 36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