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7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朝魯決定在草場搞旅遊 朝魯帶著相親團返鄉認親

把草原封起來後,徐世鐸問他有什麼打算,這么快就斷了生錢的財路。朝魯說這是哈圖的心愿,他想在草場搞旅遊。徐世鐸覺得這個主意非常好啊,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人都想出去到處轉轉,搞旅遊是個好的出路。朝魯卻直言,他覺得父親留在這裡,一個人太孤單了,搞旅遊後會有更多的人來這裡,草場也會熱熱鬧鬧的。

徐世鐸給朝魯出主意,搞旅遊的第一招是做廣告,把他的旅遊信息全部擴散出去,讓人家知道這個地方。朝魯在貼廣告的時候遇到阿藤花,她建議說把這些廣告貼在僻靜小路是沒用的,要貼在人多熱鬧的地方,機場、酒店,車站都是可以的。阿藤花提出幫忙,主動擔任旅行社的宣傳業務。

朝魯和阿藤花打算把上海那批回來的國家孩子叫一起聚聚,很多國家孩子聽到訊息都激動地趕過去赴宴,彼此已經到了中年,平日裡生活在蒙古,上海已經成為兒時的夢。聚會上有人提到阿藤花的哥哥出車禍死了,上海的親戚其實一直沒有忘了他們。

徐世鐸聽說通嘎拉嘎和朝魯弄了一個老鄉會,他覺得沒有那么簡單,這些國家孩子肯定在考慮著會上海,他趕緊叫來通嘎拉嘎,叮囑他不能忘本,這么多年都是內蒙古的養父母把他們張羅大的,現在他們回到上海,養父母一定會傷心。

阿藤花覺得她阿爸就沒有介意她會上海,好幾年前已經在民政局寫了信,要幫她找親生父母的下落,但她已經不想回上海了,在上海房子也小,物價也貴,她現在旗里生活的挺好,已經不想回去了。朝魯曾經答應妻子今後再也不會去上海了,通嘎拉嘎勸哥哥不要這么想,既然現在有機會了還是要回去看一看,了結心愿。烏蘭其其格謝若水會不會去上海,通嘎拉嘎笑著說他肯定是很想去,但一定是最後一刻告訴滿都拉的。

果真就像通嘎拉嘎說的,謝若水是以去上海考察的名義在家裡準備行李,哈斯其其格明白他要回上海,於是悄悄給他塞了很多錢,讓他路上吃用。看到自己丈夫都五十多歲了還怕自己額吉,哈斯其其格覺得很可笑。其他國家孩子坐火車去上海,謝若水為了避免滿都拉疑心,改成了第二天下午的機票。

一整車都是國家孩子,他們有說有笑,非常開心。離故鄉越來越近了,朝魯心事重重,他愣愣地看著火車窗外,上次見到故鄉還是在半個世紀前,朝魯心情複雜,通嘎拉嘎在車上撿到一個羊拐,她看到朝魯心事重重,便安慰他,終於能夠回上海了,她也來看看自己的生母。朝魯叮囑他回上海一定要找找黃叔叔還要看看黃嬸,現在想想他們應該八十多了歲。

車上朝魯遇到了索不登其其格,索不登其其格告訴朝魯她現在做的是基金,和實體生意不一樣,她做的是錢生錢的生意。一群人談著他們現在的生活,感慨那個時代的他們。烏蘭其其格去和滿都拉聊天,她擔心滿都拉知道謝若水去上海後想不開,聊了兩句,滿都拉竟開始安慰烏蘭其其格,讓他不要介意,烏蘭其其格以為滿都拉知道謝若水的事情,後來才知道滿都拉還蒙在鼓裡。朝魯和通嘎拉嘎商量,他準備下車後先去上海的福利院看看。

下一集(第 38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