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5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謝若水在族裡宣傳計畫生育政策 朝魯弄壞電影廠放映機

國家開始施行計畫生育的政策,巴雅爾已經有兩個孩子,眼看第三個孩子也要生了,謝若水便去他家裡宣傳計畫生育政策,巴雅爾很喜歡孩子,他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了孩子卻不能生。巴雅爾的獵狗齜牙咧嘴地衝著他狂吠,通嘎拉嘎來給巴雅爾的妻子檢查身體,看到謝若水那么狼狽,通嘎拉嘎便叫住了巴雅爾的狗。

從巴雅爾家出來,謝若水讓通嘎拉嘎今後多支持他的工作,通嘎拉嘎對他的工作非常不理解,謝若水便反覆舉例讓她明白計畫生育是好事,通嘎拉嘎忍不住感慨謝若水以前說話都不敢大聲,現在唾沫星子都噴到她臉上了。寒冬臘月,朝魯在雪地里放電影,看電影的姑娘看他可憐給他拿了一個烤紅薯,朝魯非常感激,電影開始放映了,他在後面看到那個姑娘的紅頭巾感覺特別親切。有個村子的趙村長非常想讓朝魯在他們村也放場電影,朝魯公正地說放電影也是有規定的,方圓隔多少公里多少人都是有要求的。村長說他可以私下給他錢的,朝魯卻不想違反上級領導的規定。

轉眼通嘎拉嘎已經三十三歲了,烏蘭其其格很著急女兒的婚事,催著她趕緊找個男子嫁了。徐世鐸在一旁巴拉著算盤算賬,連烏蘭其其格說什麼自己都沒有聽到,忽然他大笑一聲,然後趕緊看看窗外,終於徐世鐸開心地告訴烏蘭其其格和通嘎拉嘎,他們家真的成了萬元戶,今後再也不用過苦日子了。看到徐世鐸欣喜若狂的樣子,烏蘭其其格和通嘎拉嘎感覺他甚至有些幼稚。

大年三十,通嘎拉嘎和謝若水一起到小屋裡守歲,謝若水送一個筆記本作為通嘎拉嘎的生日禮物,他告訴通嘎拉嘎,這些年來自己一直生活在愧疚中,不過他會用自己的餘生補償通嘎拉嘎。謝若水讓通嘎拉嘎再等等他,現在他已經在做母親的工作,相信終會有一天,他母親會同意他的想法。

朝魯放映完電影趙村長托人求他,去他們村里放場電影,村裡有個老奶奶平日裡對全村人都有好處,現在歸西了,全村人想為他放映場電影。朝魯問他們村子沒有放映員嗎,村長說排到他們會過很久,老奶奶怕是等不到了,朝魯動了惻隱之心,他同意去給那個村放電影,但是絕對不會收一分錢。

電影剛剛放了一會兒,趙村長便急匆匆跑來說他們村的放映員聽到訊息趕來了。朝魯匆匆忙忙收拾了放映機便提著箱子趕回去,這次的愛心放映不僅讓朝魯失去了放映員的工作,並且放映機也受到損壞。阿藤花聽到訊息後便去旅社找朝魯,蘇書記已經退休好幾年了,電影放映廠鐵定要辭了朝魯,機器也不用修了,直接還給電影廠便可。朝魯不願意,他說機器是自己弄壞的,想買一台新的交給政府,即使今後不在那裡上班,也不能走後被人說閒話。阿藤花覺得他腦子太軸,但她又毫無辦法。

烏蘭其其格和通嘎拉嘎聽說朝魯急用錢,他們賣掉羊想把錢湊齊,謝若水也熱心地跑前跑後幫忙。他回家的時候天已經晚了,滿都拉知道兒子還在為朝魯的事情奔波,便提醒他不要跟通嘎拉嘎走太近,還說通嘎拉嘎差點害的他沒有考上大學,聽到阿媽的話,謝若水心裡很為通嘎拉嘎不平。

下一集(第 26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