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4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徐世鐸幹了個體戶去賣衣服 朝魯做了放映員

向陽公社的牧民自從包產到戶之後,士氣高漲,為了豐富他們的牧民生活,謝若水想搞一場那達慕比賽,也就是摔跤比賽,哈圖首當其衝報了名。蘇書記聽到謝若水的提議,他有些顧慮,那達慕比賽已經擱置好久沒有辦了,謝若水卻覺得現在下了新政策,為了鼓勵大家,應該提提他們的精氣神,好好拿出看家本事。蘇書記欣然同意,讓謝若水好好去辦。

徐世鐸聽說謝若水要辦理那達慕,他去購置了很多貨物和花哨的衣服,還特意送謝若水了一件皮衣。謝若水推辭著不要,徐世鐸卻總有理由讓他收下衣服。哈圖告訴朝魯,為了鼓舞兒子重新振作起來,他特意申請舉辦了那達慕,為了讓兒子重新恢復自信。

比賽那天整個族的人都去了,比肩接踵非常熱鬧,徐世鐸便把他的衣服全部掛出來,很多人看到花哨的衣服都非常滿意,徐世鐸的生意非常火爆。蘇書記應邀出席,看到很多人舉著錢圍著徐世鐸的衣服攤,他不由地感慨,徐世鐸總是會在關鍵的點上出現,也真是個人物,他讓謝若水也學習徐世鐸的勁頭,謝若水很吃驚,蘇書記趕緊解釋學習他的頭腦靈活,當書記時有書記的樣子,賣衣服也賣得有模有樣。

朝魯在摔跤比賽中失敗了,他從來沒有敗給過巴雅爾,蘇書記看出來朝魯的情緒不高,讓謝若水多幫助幫助他。謝若水問通嘎拉嘎平日裡朝魯都喜歡什麼,通嘎拉嘎想了想,哥哥除了愛看星星,平時也沒見他喜歡看什麼。謝若水撓著頭髮,忽然看到旁邊的牆上貼著《牧馬人》電影海報,他忽然想到不如帶上朝魯看電影,電影總是比星星好看的。

朝魯看完電影回去,忽然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他想當電影放映員,徐世鐸知道了他的想法,告訴朝魯放電影是很辛苦的活啊,朝魯不怕吃苦。徐世鐸想投資給他買設備,讓他當個體戶,他自己去電影院買片子放,朝魯不願意當個體戶。他跑去找哈圖,告訴他少養一些馬匹,他想去當電影放映員,哈圖不同意,他覺得馬倌就應該好好放馬,怎么能中途放電影去呢。朝魯主意已定,他騎著馬來到電影放映廠。

電影放映廠的廠長聽到朝魯反映牧民們想看電影的想法,他表示今後會考慮多增加一些電影放映點,因為電影廠是國家的,他們不同意讓朝魯學習放映。朝魯整整在電影放映廠等了好幾天,阿藤花收到通嘎拉嘎給她的訊息,她去見朝魯,陪著他等電影廠的領導,終於電影廠的領導被朝魯的執著感化了,他答應朝魯當臨時放映員,等什麼時候招聘指標下來了就給他生成正式的。朝魯非常開心,從此以後,他就踏上了漫長而又孤獨的電影放映之路,先後輾轉去了很多地方,放了很多部電影給牧民看。

下一集(第 25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