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5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寶力根打野兔墜馬而死 朝魯願意認哈圖做養父

蘇書記覺得保育院太大,烏蘭其其格一個人帶著朝魯兄妹生活不夠安全,於是趕來和烏蘭其其格商量,把朝魯兄妹送到旗保育院,讓烏蘭其其格學習護理,將來到溫都蘇那裡工作。烏蘭其其格覺得這個建議很好,在這裡院落太大,她一個人有時候也擔心不安全,前幾天嘎魯來這裡要領養小魚,為了能達到領養條件,還專門做了假結婚證,烏蘭其其格將他轟走後,擔心他再耍賴皮來。蘇書記還帶了好訊息,甘亮已經托人說媒了,烏蘭其其格認識甘亮,蘇書記也覺得甘亮是個很乾淨的小伙子。

寶力根帶著朝魯像往常一樣開始練習摔跤和騎馬,朝魯將自己的心事告訴寶力根,他要學習打兔子,打野味將來能夠靠自己撫養妹妹小魚長大。寶力根聽到立刻建議明天帶著他去草堂打野兔。晚上寶力根和他父親商量要借父親的獵槍用用,父親叮囑他不要去兔子灘,那裡很危險,寶力根不以為然,以前阿爸帶他去過那裡,他一點也不害怕。

第二天就到了約定要送朝魯兄妹搬去別的養育院了,寶力根早上帶著他去兔子灘打兔子,沒有聽從父親的勸告,寶力根拿著槍打野兔,打完野兔回去的時候馬蹄子陷進兔子洞,寶力根墜下馬被馬壓死了。朝魯看到朝魯墜下馬,本來以為事情不嚴重,過了好久,寶力根都沒有爬起來,他焦急地跑過去,看到寶力根的嘴裡開始流血。

蘇書記擔心哈圖會報復,他給烏蘭其其格了一些錢,讓她趕緊帶著兩兄妹去集上躲上一段時間。朝魯坐在馬車上,想到剛才他看到寶力根的嘴角和鼻子都流出來了血,他問烏蘭其其格是不是他的好朋友死了,烏蘭其其格只是在抹眼淚。朝魯悔恨自己為什麼和他一起去打兔子,他要下車去看望寶力根,烏蘭其其格狠狠批評了他,以前在上海保育院他就總是想著逃跑,現在到了內蒙古還是這么倔強,幾乎所有的孩子都去了養父母家庭,只有他執意帶著妹妹不去,現在闖了禍再這樣下去怎么辦。

朝魯滿臉都是眼淚,他知道都是自己的錯,當初如果自己不讓寶力根教自己打獵也就不會發生那樣的事情了。蘇書記安慰哈圖想開一些,哈圖守在兒子的墓前禱告,他告訴蘇書記,寶力根已經死了,他要讓朝魯做兒子,蘇書記愣了一下,他沒有答應。哈圖說朝魯是看著他的兒子死去的,這是上天的安排,如果他不讓朝魯做他的兒子,他會想辦法給寶力根報仇。

蘇書記沒有辦法,晚上他和烏蘭其其格商量對策,烏蘭其其格堅決不同意把朝魯交給哈圖撫養,擔心哈圖愛喝酒會打罵朝魯。蘇書記相信哈圖的人品,哈圖喝酒後從來沒有打罵過寶力根。朝魯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他從床上坐起身表示,自己願意做哈圖的兒子。天亮的時候朝魯被送到了哈圖家,烏蘭其其格告訴他,自己家就離他不遠,小魚今後會跟著自己,朝魯什麼時候想妹妹了,都可以去看。

下一集(第 6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