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6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朝魯為了妹妹戒掉賭博 哈圖彌留之際讓兒子保護草原

謝若水在診所抹藥,滿都拉趕過來問他是不是在公報私仇,他發誓絕對沒有私人恩怨,就因為知道是朝魯出租的,他才趕緊派人來制止,一旦出了煤性質就變了。烏蘭其其格相信謝若水,連連替朝魯給謝若水道歉。

通嘎拉嘎發現朝魯喜歡上賭博,她勸阻哥哥不能再賭博,否則今後就不認她這個哥哥,朝魯看到通嘎拉嘎的眼睛,決定今後棄賭。路上很多賭友帶著錢追著朝魯要去賭博,朝魯掛了他們的電話,今後再也不參與任何賭博了。

阿藤花非要跟著朝魯去旗里看哈圖,哈圖中了風濕,朝魯去看望自己的父親。哈圖看到他帶回的沙蔥,感慨說這樣的沙蔥快吃不到了,現在草退沙進,離畢力格也不遠了,他現在整天想回草原,根本不喜歡城裡這三分地。朝魯知道他的脾氣,於是找弟弟商量哈圖八十歲的生日在哪裡過,他想給父親在大草原上慶祝。

哈圖大壽那天,朝魯請了樂隊慶祝,在整個旗里都風光無比,徐世鐸也去參加了壽宴,感嘆哈圖有一個孝順兒子,辦理的壽宴也是風光無比。哈圖不由地說自己並不計較這些,徐世鐸說他不坦承,不過三年後等他辦了壽宴一定要壓過朝魯的。

蘇書記也來為哈圖慶祝生日,三個老人重新聚在一起自然有說不完的話,徐世鐸仍舊對蘇書記沒好氣地說著話。謝若水也來了,朝魯看到他臉上不好看,讓他一會見到哈圖不要把他的政策再宣講了。謝若水知道他的心事,國家現在新發了政策要限制養羊,他經常找人給朝魯講說,朝魯就是不聽。

國家政策固然有道理,但控制羊的養殖數量直接影響到他的收入,只有多養羊才能把油錢和羊的飼料錢掙回來。謝若水又給哈圖宣講,國家提倡環保,只有控制羊的數量才能挽回逐漸消失的土地。朝魯當著眾人的面要和謝若水比賽摔跤,為了國家政策的落地,謝若水只能答應了,兩個人赤身換了摔跤服,通嘎拉嘎責怪謝若水不該答應朝魯,他那裡是朝魯的對手。兩個人終究還是在賽場上對決了。

比賽完之後,謝若水帶著執行人員去朝魯的牧場上抓羊,朝魯手裡握著弓箭,表示誰踏進草場一步,他就把弓上的箭射出去。謝若水讓身邊的警員不要開槍,他會說服讓朝魯還了草原。謝若水一步一步走進羊圈,朝魯把箭射到謝若水身旁的木樁上,只剩一點點就射中他了。謝若水依然向朝魯走,朝魯看到他堅毅的眼神,終於放下弓箭和謝若水抱在一起,謝若水錘著他的背,剛才朝魯差點射中了他,朝魯喃喃說怎么自己會射中兄弟呢,他已經決定把草原還給謝若水。

哈圖得了重病,彌留時交代朝魯把草原恢復到以前茂密的樣子,他們這一代人從小到大都在草原上長大,整天活在藍天綠地,跟著牧群到處跑,看不得魂牽夢縈的地方變成荒漠,朝魯含著眼淚答應了他。

下一集(第 37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