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8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阿藤花去上海中途被截下來 朝魯勸通嘎拉嘎把名額讓給阿藤花

火車即將要出發了,阿藤花遲遲沒有等到朝魯,終於朝魯來了,他親手做了裝麵點的鐵盤子送給阿藤花。火車開走了,巴雅爾急匆匆趕來說徐世鐸接到上海來的電報,阿藤花的哥哥跑了,現在她回去後肯定受到牽連,這是人命關天的大事,朝魯聽到趕緊策馬去追火車了,整整追了幾百里地,終於追上了火車,朝魯把阿藤花從火車上叫下來,兩個人一起騎馬回去。

徐世鐸借用蘇書記的名義去旗里醫護學校疏通,想讓自己女兒去學校學學習,這樣出來之後最起碼可以當個赤腳醫生。烏蘭其其格在家聽到非常高興,腰也不疼了為了感謝徐世鐸,她立刻起身去做飯。回到朝魯的帳篷,哈圖高興地把家裡的傳家寶交到朝魯手中,拍了拍朝魯的肩膀,讓他和阿藤花放心去生活,還說昨天已經和蘇書記喝過酒了,阿藤花聽到他的阿爸知道了自己和朝魯的事情,第二天她去旗里問父親想徵求父親的同意,蘇書記同意她和朝魯的婚事,既然阿藤花喜歡朝魯,哈圖有在族裡很有威望,他們都能夠保護到阿藤花。

徐世鐸讓通嘎拉嘎去旗里醫護學校找那裡的校長,通嘎拉嘎剛巧在集裡遇到了阿藤花,兩個人一起去醫護學校,阿藤花看到那裡的校長和他父親蘇書記是老相識,又從校長那裡打聽到徐世鐸還是利用他父親的關係領導了報名表。她一直想擺脫現在困頓的生活,想通過上學改變自己的命運,看到阿藤花有了這樣的機會,她非常羨慕,讓通嘎拉嘎把上學的機會讓給她,還說這個上學的名額本來就是她的。

阿藤花素來就有一個當醫生的夢想,她跟著村裡的桑傑喇嘛學過蒙醫,也幫過蒙古包的人瞧過病,多希望能去醫護學校學到更多的醫護知識。阿藤花的話讓她不相信,她跑回家問阿爸。徐世鐸說本來他們旗里是沒有名額的,自己千方百計弄了一個名額給自己女兒,所以並不是搶阿藤花的。

阿藤花看到自己並不能讓通嘎拉嘎改變心意,便讓朝魯去勸自己妹妹,朝魯知道妹妹一直都很想學醫,可是擰不過阿藤花的苦苦請求,終於還是決定去找妹妹。阿藤花正開心地拿著媽媽給她買的新布料,她興奮地漲紅臉告訴哥哥自己就要去醫護學校上學了。朝魯看到自己的妹妹,雖然覺得很難開口,但終究還是讓妹妹把名額讓給阿藤花。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通嘎拉嘎靠在一棵大樹旁,她問“遠方的王朝陽”自己到底該不該把名額讓給阿藤花,最後善良的通嘎拉嘎還是把名額讓給阿藤花了。徐世鐸看到女兒的心腸那么善良,便稱讚通嘎拉嘎眼睛像天空一樣透明,心胸像海洋一樣開闊。他知道女兒非常想學醫,便請來了溫都蘇院長,溫都蘇院長是醫學界的權威,因為文革,他也遭遇了貶職,過著食不果腹的生活,徐世鐸悄悄帶著通嘎拉嘎讓她跟溫都蘇院長學醫。

自從朝魯勸妹妹把名額讓給阿藤花之後,通嘎拉嘎傷了心開始刻意躲著不見他,哈圖知道朝魯的心偏了,便讓他再去向妹妹道歉,做錯了事情就要去贖罪,一次不行兩次,一定要讓通嘎拉嘎原諒他為止。哈圖的話讓朝魯明白了很多,終於通嘎拉嘎原諒了哥哥。

阿藤花去旗里醫護學校上了學,有一次族裡放了電影,朝魯和通嘎拉嘎趕早給阿藤花留了位置,但是阿藤花來了卻直接到了前排的位置入座,她旁邊的男生給她殷勤地說話,朝魯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19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