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8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通嘎拉嘎認畢力格作未婚夫 朝魯想把兄妹倆的戶口調回上海

謝若水聽到通嘎拉嘎說有了未婚夫,他有些精神錯亂,說了兩句話後,跌跌撞撞地離開了。烏蘭其其格讓通嘎拉嘎給畢力格道歉,畢力格連忙說沒有關係的,只要通嘎拉嘎開心,她想做什麼都可以。通嘎拉嘎知道烏蘭其其格在說什麼,她轉過臉對畢力格說,只要畢力格不嫌棄她,她剛才說的話會作數,但只有時間的問題,時間到了她會把自己向畢力格敞開的。畢力格聽了非常激動,回去的路上他張開臂膀簡直像一隻開心的雄鷹。

朝魯在外面放電影,陸續賺了一點錢,他去商店買了兩條紅色的裙子,打算一條給通嘎拉嘎,一條給圖雅。忽然他在商店裡看到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朝魯衝過去立刻把小偷抓住。錢包的主人是個銷售員,他非常高興地請朝魯吃飯,當晚和朝魯在一家旅社住。知道朝魯是國家孩子,銷售員趕緊問他是不是單身,還說現在還可以把戶口調回來成為上海人。前幾年知青返程,只要是沒有結婚的政府都把他們的戶口遷到上海了,但是結了婚的,因為牽家帶口的人太多所以沒有辦成。

謝若水自從見到畢力格之後,心裡一直不得安寧,本來電話已經打給畢力格,他卻猶豫著掛掉電話,最後去了畢力格的村子,跟畢力格聊天,他毫不避諱地告訴畢力格,自己和通嘎拉嘎一起長大,都是國家孩子,還有王朝陽的事情他也跟畢力格說了,謝若水強調了謝若水是通嘎拉嘎人生的第一個戀人,最後他死了,通嘎拉嘎的第一次感情就遭遇了這樣的不幸。畢力格聽到他說這話,開始有些討厭他,轉身去繼續維修手裡的機器。

謝若水接著說,他不知道畢力格或是自己是不是畢力格的替代品。聽到謝若水的這些話,畢力格生氣地轉過身,毫不客氣的問他這次來村子,是專門找他,並且故意說這些話的。其實他早就喜歡通嘎拉嘎了,六年前在見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歡她,為了能接近她,自己開始學習漢話,寫漢子,所以即使他是那個知青的替代品,他也心甘情願。畢力格的話讓謝若水無比羞愧,他直言與畢力格相比,他根本配不上通嘎拉嘎。謝若水回到家,滿都拉跟他說,自己累了也不想管那么多了,謝若水問滿都拉,如果她喜歡上次相親的那個女幹部,自己就同意娶她。滿都拉聽了很驚訝,謝若水扭轉的這么快,她一時接受不了。

朝魯拉著放映機器,經過圖雅的村子朝魯想到了上海的戶口,他終究還是拉著馬走開了。朝魯回家把兩件衣服都拿給了妹妹,通嘎拉嘎很奇怪哥哥買了兩件一模一樣的裙子,她和烏蘭其其格猜想這是朝魯給圖雅買的。通嘎拉嘎便把裙子好好放起來。謝若水想讓朝魯給他放場電影,他訂婚了,讓朝魯為他放場電影,朝魯不答應。

朝魯來看妹妹的診所,診所里又添了一張陌生的臉,通嘎拉嘎介紹說是她的未婚夫,朝魯覺得妹妹給他一個驚嚇。朝魯找到謝若水,答應給他放電影,但是需要給他和通嘎拉嘎開兩張證明,證明他們是上海人。放電影那天,謝若水把證明拿給了朝魯。通嘎拉嘎以為朝魯收了謝若水的錢,打開信封看到是一張證明,朝魯告訴他,他認識一個很有門路的人能幫他們倆搞到上海的戶口。

下一集(第 29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