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40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謝若水和親生父母團聚 謝若水決定繼續留在內蒙古生活

謝若水的親生父母來找他了,兩個老人在電視上看到內蒙古尋親的訊息後,直接開車找來。看到眼前的兩位老人,謝若水記得,他七歲的時候母親說他沒有爸爸,母親解釋說,當年文化大革命,父親被判成右派,擔心他受到牽連,母親便說他沒有父親,實在是沒有辦法,便把他送到了福利院,當時她趴在附近聽到兒子不停地哭,她也撕心裂肺地痛,看到他被福利院的老師領回去了,當時她就想終於可以無牽無掛去死了。

聽到父母的講述,謝若水哽咽不止,一家人的手握在一起,隔了半個世紀,他們終於團聚了。朝魯通嘎拉嘎非常欣慰,現在謝若水的父母找到了,阿藤花的親人也找到了,他們都圓了夢想,彼此很開心,朝魯說他剛剛訂了三套期房,將來想回上海孝敬親人了,也好有個落腳地。

謝若水問朝魯,親生父母請他第二天一家人吃個飯,他不知道該怎么面對,通嘎拉嘎讓他問問哈斯其其格的主意。晚上謝若水給哈斯其其格打電話,他的養父母想讓他回上海生活,他們一家團聚。哈斯其其格並不願意回上海,他們兩個人在草原生活了大半輩子,已經習慣了草原的生活,她也知道謝若水喜歡在草原的工作,哈斯其其格的想法和謝若水不謀而合,謝若水感謝哈斯其其格能夠這么理解他。

謝若水的父母和兒子一起吃飯,母親親自給他夾菜,聽到母親提出要他調回來,謝若水委婉地表示了自己的想法,還向他們講述了自己的養父,他的養父是上海來支邊的知青,一生嘔心瀝血在內蒙的教育事業,身體不好的時候,就在家裡編寫內蒙古的教育書籍。前輩們為了內蒙古的人民奉獻了一生,謝若水也想繼續留在草原,草原的牧民養育了他們,他還是決定今後留在草原上。母親含淚地點點頭,父親感激草原的父母幫他們養育了一個內蒙古漢子。滿都拉給謝若水打了電話,謝若水的親生父母爭搶著給滿都拉打電話,他們感激滿都拉幫他們養出了這么出色的兒子。

阿藤花帶著自己的六哥去商場買襪子,六哥的腿不舒服,她把一年四季的襪子都給哥哥買了,送六哥回去的時候,六哥送她了一個發卡,阿藤花開心地收下了,還讓哥哥親自給他戴上。阿藤花給她阿爸打電話,蘇書記讓阿藤花轉告六哥,有空了到草原上生活,草原上的生活比較養人。

這次認親接近尾聲,朝魯開心地請大家吃大餐,然後把回家的交通改成飛機,差額的部分他一個承擔,讓大家早一點回到家。回到賓館,阿藤花拉住朝魯,責怪他不應該總是自己請客,還說差額的部分自己補貼。朝魯感嘆他們這個歲數還是想幹嘛就幹嘛吧,阿藤花便提出今後他們要永遠在一起。

回內蒙古草原的飛機上,謝若水看到報紙上刊登的神舟十號載人航天飛船,在內蒙古四子王旗境內阿木古郎草原著陸了,看到這個訊息大家都很振奮,時光荏苒,他們也要上月球了額,大夥不約而同唱著回家鄉的歌曲,臉上帶著欣慰的笑容。

下一集(第 40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