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33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朝魯準備養山羊賣羊絨 通嘎拉嘎考上醫學大學

看到信封里的提成,朝魯有些不高興,他騎著機車帶著畢力格去參加良種牲畜推廣會,畢力格告訴朝魯現在養綿羊很掙錢的,到了季節可以賣羊毛,其次還可以賣羊肉,他和朝魯花高價錢買了良種山羊。阿藤花帶著通嘎拉嘎回到她住的地方落腳,通嘎拉嘎看到屋子裡冷冰冰,阿藤花帶著女兒一起住,挺可憐的,通嘎拉嘎說自己回去會跟朝魯好好說的,阿藤花非常感激通嘎拉嘎,讓她轉告朝魯不要怪她。

朝魯決定多養一些山羊,這樣每頭山羊可以產七八兩羊絨肯定掙錢的,他勸哈圖阿爸能少養一些馬匹,這樣可以節省草場資源。哈圖不同意,他沒有養過山羊,現在也不想掙那么多錢。朝魯勸他,弟弟很快就要去旗里上學,今後還需要很多開支,最好等他們有積蓄了去到旗里買套房子,這樣弟弟也能過上盟里人的好日子。哈圖捨不得馬匹,一直以來他和馬有深刻的感情,朝魯知道他的心思,勸慰阿爸並不是他總是考慮著自己,而是他們都是草原的男人,家裡的頂樑柱,理所應當為未來做打算。哈圖終於決定把所有的馬匹都賣了,朝魯答應他給買馬的人交代一定不能殺馬或者賣給馬戲團。

徐世鐸聽說朝魯要養山羊,他讓烏蘭其其格問問朝魯養的山羊是不是阿爾巴斯白絨山羊,烏蘭其其格遲著不去,徐世鐸開始發火,飯也不好好吃,每天都責怪烏蘭其其格,說她沒有聽自己的話。通嘎拉嘎考上了醫學院,阿藤花由衷為她開心,多年前她讓通嘎拉嘎讓出了學習的指標,一直以來都非常後悔,現在通嘎拉嘎終於能去醫學院上學了。

通嘎拉嘎回到家,看到阿爸在和烏蘭其其格鬧情緒,馬上羊群要下羊羔了會很忙,通嘎拉嘎建議讓巴雅爾的表弟來照顧徐世鐸。徐世鐸在屋裡聽到了立刻發了火,他不要外人伺候他,以前自己也是風風光光的書記,現在淪落到這部田地,他不想受人恥笑。烏蘭其其格進屋好好安慰他,今後讓外人去照看羊群,自己仍舊繼續照顧徐世鐸。

謝若水和阿藤花簽訂了保險契約,哈斯其其格趕過來想讓謝若水換成李主任介紹的保險公司,謝若水不同意,他已經簽了契約,不想再反悔。雖然和阿藤花簽過契約,謝若水還是有些不放心,他給朝魯打電話,讓朝魯在調查一下阿藤花的保險公司,因為以阿藤花的的人格,他不敢保證中間不會出錯。朝魯把阿藤花給他的保險分成第二天就讓巴雅爾把錢退給了阿藤花。

通嘎拉嘎考上大學的訊息不脛而走,謝若水聽說了這件事趕來慶賀,他送通嘎拉嘎了一隻鋼筆做禮物,這支鋼筆還是他被選為勞動模範時候的獎品,很有紀念意義,他喝酒了,興致盎然的回去,告訴滿都拉,聽到通嘎拉嘎考上了大學,比自己考上大學還高興。

不久,勞動局的一位同志從馬背上摔了下來,傷情很嚴重,因為買過保險,謝若水趕緊找阿藤花看能不能得到賠償,阿藤花只是說要走程式。勞動局的領導不同意了,謝若水打電話給朝魯,當初朝魯是做了擔保人的,領導點名要見擔保人。

下一集(第 34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