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7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阿藤花的親生父母來找她 她想繼續留在蒙古包照顧爸媽

阿藤花通嘎拉嘎家裡養身體,感冒治好後,她回到自己的住處,看到鄉親們自發給她送來了糧食和雞蛋,朝魯還帶著小夥伴給他改修房子。阿藤花的心裡百感交集,巴雅爾一直暗戀著阿藤花,以前因為有蘇書記,他從來沒有妄想,現在阿藤花再也不是書記女兒了,他想追求阿藤花。

看望過父親,阿藤花回去的路上忍不住抱怨父親當初不聽自己勸告,結果被關了,害的自己也沒有了大房子住,現在都好久沒有吃上米飯了。朝魯聽不下去她這樣說自己的父親,通嘎拉嘎卻拉著自己哥哥讓他不要再指責阿藤花,如果阿藤花真的生父親的氣,今天就不會跟著他們來看望父親了。

阿藤花發完牢騷後的第二天就在家門口撿到一袋米,以為是朝魯悄悄送她的,便將大米拿到朝魯面前,巴雅爾看到悄悄溜開了。朝魯看到米袋莫名奇妙,他從來沒有給阿藤花送過米。巴雅爾私下告訴朝魯,徐世鐸已經交給他任務讓他勸勸阿藤花和孫書記一刀兩斷,朝魯不贊成巴雅爾這么做,巴雅爾坦言自己並不會勸阿藤花和他父親斷絕父女關係,只是他很想保護阿藤花,並且他還告訴朝魯一直以來自己都特別喜歡阿藤花。

謝若水聽說阿藤花收下了徐世鐸送的大米和肉,肯定是答應了要和孫書記斷絕父女關係。朝魯聽到趕緊拉著謝若水一起去阿藤花,在屋裡阿藤花剛剛滾了一大鍋米粥,看到朝魯來,她開心地端著粥請他們喝。朝魯一把打翻了米粥,責問阿藤花為什麼那么絕情。阿藤花將碗從地上撿起來,她深情地嗅著米粥味道對他們說,她阿爸以前最喜歡給她做這樣的米粥了,以前總覺得父親在偷懶,現在不這么認為了,至於徐世鐸的話,她不同意就是了,東西照收。阿藤花的話讓朝魯愣住,他還從來沒有聽到這種理論。

朝魯讓通嘎拉嘎轉告阿藤花,巴雅爾很喜歡她。阿藤花知道後,直接騎馬去找巴雅爾,說自己的心早已經跑上海了。巴雅爾被拒絕後非常難過,見到朝魯也沒好氣。阿藤花的哥哥來找她了,信輾轉經過了好多地方,終於到了蒙古包,朝魯興奮地把信拿給阿藤花,本以為阿藤花尖酸又刻薄聽到這個訊息肯定立刻飛上海了,沒想到阿藤花聽到朝魯的描述,看到信封赫然蓋著上海的郵戳,她並沒有那么開心,朝魯問她趁著天色還早還是趕緊去給上海的哥哥拍個電報吧,阿藤花卻猶豫著不肯去,她收下了信封,說自己還要再考慮一下。

轉眼到了牧羊下崽的季節,給牧羊接崽的活很重,徐世鐸覺得她從來沒有做過這種農活肯定受不住,便提醒她如果堅持不下去還是回上海吧。沒想到阿藤花竟然堅持下來了,徹夜守在羊圈裡不停地來回送小羊崽,阿藤花和通嘎拉嘎幹著一樣的活。看到小羊終於吃奶了,阿藤花非常激動,她想起了自己的親生父母,於是決定去上海看一看他們。朝魯支持她的想法,還幫她定了機票,通嘎拉嘎以為她去上海就不會再回來了,送阿藤花在車站的時候,通嘎拉嘎有些心事重重。

下一集(第 18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