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4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黃小仙終於如願分到蘇書記家 烏蘭其其格帶著朝魯兄妹繼續生活

最後只剩下了畢若水、黃小仙、朝魯和妹妹小魚,蘇書記想領養朝魯的妹妹小魚,朝魯緊緊摟著妹妹宣稱,誰也不能把他和小魚分開。忽然又來了一戶家庭,擔心自己被別人領走,黃小仙主動跑到蘇書記身邊,甜甜用蒙古話叫了他一聲“額吉”,蘇書記很驚訝,這個孩子竟然會說他們的話,蘇書記激動地給她取名叫“阿藤花”,黃小仙一口答應,並且表示她非常喜歡這個名字。

孩子被牧民領養回家,只剩下畢若水和朝魯兄妹了,曾經給畢若水輸過血的滿都拉帶著丈夫謝根楊來了,她想領養畢若水,謝根楊和滿都拉都是知青,謝根楊以前支邊的時候也水土不服過,他知道該怎樣護理畢若水。畢若水見過滿都拉,知道自己身上還流著滿都拉的血,他非常願意當滿都拉的孩子。

朝魯看畢若水很快收拾行李著急著離開,他責怪畢若水不講信用,畢若水告訴他自己今後會來看他們的,臨走時小魚把自己愛玩的小石頭送給了畢若水,畢若水把小魚送他的禮物放在貼心的口袋裡。只剩下朝魯兄妹了,院長說再沒有家庭領養,他就只能把這對兄妹帶到別的保育院了,烏蘭其其格主動提出接下來還是她撫養這對兄妹吧,院長了解她的性格,把朝魯兄妹留給她,他很放心。

保育院裡空落落,只剩下朝魯兄妹和烏蘭其其格了,烏蘭其其格說自己和他們一樣也是孤兒,從小在政府的關心下長大,朝魯想讓她帶著他們兄妹二人一起去上海,烏蘭其其格說等他們長大了,火車開到這裡就可以坐車回家了。

寶力根在白天照樣和朝魯一起練習摔跤,這次朝魯用糖果當獎品,誰摔跤贏了就可以吃到糖果了。寶力根摔跤取勝,終於吃到了糖果,他忍不住感慨怪不得父親說這些糖果只有國家孩子才能吃。烏蘭其其格以前的朋友甘亮提著水果去看望她,烏蘭其其格給朝魯兄妹介紹說,甘亮和他們一樣也是漢族人,是北京的知青,現在來支援邊疆的。甘亮告訴烏蘭其其格今後自己準備紮根內蒙,今後就不回北京了,從甘亮的眼裡烏蘭其其格看到了他的真誠。

過了幾天,烏蘭其其格帶著朝魯兄妹去旗里看望畢若水,畢若水跟著謝老師,也隨了謝老師的姓,改名叫“謝若水”。謝若水跟著滿都拉生活身體已經調養好了,他對現在的生活非常滿意,不再想要回上海了。甘亮聽說烏蘭其其格來了,他非常開心趕緊去買了更好吃的菜品,不住地給烏蘭其其格夾菜。朝魯聽著謝若水一口一聲爸媽地叫著,他悵然若失,回去後他看著周邊茫茫的大草原哭著喊爸爸媽媽,烏蘭其其格擁抱著他,朝魯流著眼淚,他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下一集(第 5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