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9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阿藤花和朝魯分手 謝若水和通嘎拉嘎準備參加高考

電影放映結束後,阿藤花告訴朝魯她第二天要去盟里了,父親讓她去送廉書記去到盟里,她學過醫知道怎么照顧廉書記,阿藤花興奮地說著提到好幾次“廉傑”,通嘎拉嘎問她廉傑是誰,阿藤花開心地說是廉書記最疼愛的小兒子。通嘎拉嘎看到她的眼睛,心裡開始為哥哥擔心。

蘇書記解放了,連溫都蘇院長也解放了並且還官復原職,徐世鐸感慨這世道他是越來越看不清楚了。阿藤花終於回來了,朝魯早早就去等她,終於遠遠看到阿藤花,他趕緊跑過去接了阿藤花的行李,阿藤花在盟里新作了衣服,嫌棄他的衣服弄髒了自己的衣服。阿藤花讓朝魯聞她臉上雪花膏的味道,說這是廉傑送給她的,阿藤花嘴裡一口一個廉傑讓朝魯很反感,他騎著馬直接走了。

哈圖在帳篷內狠狠責怪了朝魯,說他不應該把阿藤花一個人留在路上。阿藤花在房間又拿出了雪花膏,聞著芬芳的雪花膏味道,她想起了廉傑給她說的話,他說阿藤花對朝魯的只是感激,並不是愛戀,並且朝魯也配不上她。阿藤花開始相信廉傑的話,她告訴阿爸自己不喜歡朝魯了,想跟著廉傑去盟里,廉傑的父親對她很照顧,她今後的日子一定會好起來的,雖然蘇書記不同意阿藤花的想法,但阿藤花主意已定,他也干涉不了。

第二天阿藤花就坐車回到盟里,火車站上朝魯沒有來送她,通嘎拉嘎回到草原開始找自己的哥哥。徐世鐸擔心阿藤花成了廉書記的兒媳,蘇書記一定會報復他的,烏蘭其其格卻在擔心朝魯被阿藤花甩掉之後心裡難過,徐世鐸想不清楚自己會有怎樣的結果,他輾轉反側,烏蘭其其格安慰他蘇書記是好人不會公報私仇的。

蘇書記回到原來的住處收拾東西,徐世鐸趕緊提著兩瓶酒去看他,說了幾句,徐世鐸就表明了來意,阿藤花馬上要嫁給廉傑了,是不是應該補償一下朝魯,巴特爾年紀大了腿腳不方便,可以讓朝魯代替他去乾倉庫的保管員。蘇書記覺得他太小瞧自己了,朝魯當然可以接管倉庫保管員,這是因為朝魯的能力勝任,並不是他和阿藤花的關係。徐世鐸終於安心,他告訴蘇書記自己會去別的集裡工作,讓他到時候給自己蓋一個同意的章就可以了。蘇書記其實知道,多年前他被關押是因為徐世鐸在背地裡寫了自己的黑材料,現在他被平反,徐世鐸擔心會被報復。蘇書記告訴他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徐世鐸卻總是過不了這個坎,他終究還是去了別的集工作了。

朝魯當上了倉庫保管員,賈德晨覺得他升了職,可以幫自己照顧到烏蘭其其格和通嘎拉嘎。國家教育部宣布恢復高考制度,謝若水開心地跑去告訴朝魯,通嘎拉嘎有希望上大學了。朝魯帶著謝若水和通嘎拉嘎一起去集裡報名,在那裡通嘎拉嘎看到了以前在知青連的賈德晨,賈德晨告訴他們集裡有一個老師正在辦理補習班,馬上就要高考了,他們可以參加高考補習班。滿都拉已經給謝若水在補習班報了名字,謝若水去補習班想幫助通嘎拉嘎也要個名額,滿都拉還責怪他多管閒事。朝魯去找蘇書記幫忙看能不能給通嘎拉嘎找個名額,廉傑也在蘇書記那,聽到蘇書記辦不成這件事,廉傑說自己可以搞到名額。

下一集(第 20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