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7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哈圖答應教朝魯騎馬 烏蘭其其格認通嘎拉嘎作女兒

甘亮來看望烏蘭其其格,表白想娶她,承諾今後會永遠紮根在草原上,臨走時還把父親給他的鋼筆送給了她,烏蘭其其格知道來他的心意,晚上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朝魯迫切地想要帶著妹妹去上海,他打聽到從這裡到火車站騎馬要走上三天三夜,於是自己每天都在想辦法攢乾糧,每天等紅薯煮熟的時候,他都偷偷藏起來兩個,等著有一天他帶著妹妹逃跑出去的時候拿著充飢。他在帳篷里偷偷藏了一袋紅薯,感到不安全時又迅速挪動了地方。

終於哈圖答應教朝魯騎馬了,哈圖非常開心,只要他會騎馬就能夠帶著妹妹跑去上海了。甘亮覺得讓烏蘭其其格一個姑娘家帶著小魚很不方便,於是經過多方協調,他終於找到父親的一個老同事的親戚,對方聽到有國家孩子,立刻開車去蒙古包接小魚。領養小魚的是漢族人,並沒有在蒙古族的管轄範圍之內,這戶領養的家庭還在市里有了不小的官職,家庭條件和不過,蘇書記很快便答應了,然後帶著他們去烏蘭其其格的蒙古包。

這家人非常喜歡小魚,烏蘭其其格看到他們來接小魚,心中非常不捨,一點準備也沒有,她想讓蘇叔叔等小魚的哥哥來看看小魚再回去,蘇書記推說時間緊迫,擔心朝魯看到妹妹更不放心讓小魚走了。烏蘭其其格沒了法子蘇書記就拉著烏蘭其其格坐上了車,看到那輛轎車拉著她心愛的小魚走了,烏蘭其其格心裡非常難過。回到帳篷,她看到小魚平時喜歡玩的小玩具沒帶走,想到這些小石子是小魚每天都形影不離的寶貝,烏蘭其其格趕緊騎著馬朝著小轎車追去。

小魚在車裡看到烏蘭其其格騎著馬追上來雙手捧給她心愛的玩具,眼淚掛滿了整張臉蛋,她哭著朝烏蘭其其格喊“額吉”,聽到小魚撕心破肺地喊自己額吉,烏蘭其其格更是捨不得,她從車裡將小魚抱下來放在自己的馬上便帶走了。車裡蘇書記非常驚訝,小魚竟然能夠開口說話了。

烏蘭其其格帶著小魚回到帳篷,趕緊把門鎖上。朝魯和哈圖在練馬時看到一輛小轎車追著烏蘭其其格的馬來到帳篷,朝魯趕緊跑過去看究竟,烏蘭其其格向蘇書記說今後自己就是小魚的媽媽,小魚就叫通嘎拉嘎,自己今後一定會好好善待她。蘇書記說小魚是國家孩子,她還沒有結婚不符合領養的條件,烏蘭其其格含著眼淚承諾她一定會把小魚當做自己親生的養,並且發誓從今以後她就只有通嘎拉嘎一個女兒。

蘇書記聽到烏蘭其其格的話非常感動,既然烏蘭其其格這么說他也沒有理由拒絕。朝魯聽到非常高興,妹妹今後終於不會離開他,並且她也能開口說話了。本來和通嘎拉嘎商量著第二天就偷偷騎馬走的,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朝魯去拿乾糧的時候,發現自己存放的乾糧都被老鼠吃了,通嘎拉嘎看到他沒好氣的樣子笑了。

轉眼就到了該上學的年紀,烏蘭其其格帶著通嘎拉嘎去找蘇書記讓他寫個條子批准通嘎拉嘎去上學,想到朝魯也要上學,烏蘭其其格讓蘇書記把朝魯的上學條子也批了。為了鼓勵通嘎拉嘎,蘇書記把賣給阿藤花的書包送給了她,阿藤花看到非常不情願,一把把書包奪走了,蘇書記承諾她會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阿藤花就是不願意,還說自己明天就要背著新書包上學。

下一集(第 8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