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23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謝若水回到故鄉任書記 朝魯對未來迷惘情緒低落

蘇書記把謝若水帶了回來,滿都拉也同意了兒子來故鄉工作,她不同意也沒有辦法,因為謝若水已經把自己的戶口給調回來了。滿都拉提醒謝若水通嘎拉嘎還沒有嫁人,讓他不要去招惹通嘎拉嘎。政府的命令下來同意將牧場和馬匹分給牧民,蘇書記也告訴朝魯,現在謝若水已經成了向陽公社的書記了,朝魯還是隊長,讓他們今後相互配合。朝魯想不清楚國家現在包產到戶不是私分財產嗎,一時想不開他策馬到大草原上散心,哈圖告訴他,現在政策放開,再也不用偷偷摸摸進行了,只要對牧民好的事情他們都要積極擁護。

徐世鐸聽說了村里也要施行新政策,他趕緊坐車回家,回到家門口看到謝若水,聽到女兒說謝若水已經成了大隊書記,他覺得挺可惜,大學畢業本來可以去烏魯木齊到盟里發展的,現在卻回來了。聽到朝魯自己罷免了官,連生產隊長都不幹了,他著急地跟通嘎拉嘎說,本來還指望著朝魯能當上官今後他們家也能沾沾光,現在竟然不幹了,破壞了他的長遠規劃,他著急地去找朝魯,想給他上上政治課。

徐世鐸說自己已經去了南方,現在全國都在改革開放,他也要順應社會發展的潮流,看到徐世鐸那么胸有成竹,朝魯撇撇嘴笑著說,他現在說的真的比唱的還好聽了。熠熠的星空下,朝魯躺在草原上,他想不明白,看著滿滿亮晶晶數不清的星星他好想再回到小時候。通嘎拉嘎聽到朝魯生病了,她著急的跑了過去,朝魯在昏迷中嘴裡喃喃喊著爸爸,通嘎拉嘎知道他遇到不開心的事了,所以感染上風寒。

謝若水聽說朝魯生病了,他從家裡帶了雞蛋去看朝魯,路上遇到了通嘎拉嘎,通嘎拉嘎平淡地跟他說話,謝若水心裡很難過,他覺得都是自己害的通嘎拉嘎沒有上成大學,他誠懇向通嘎拉嘎道歉。通嘎拉嘎說自己並不恨他,這些年她已經看淡了這些事,回想從前她也許只是喜歡有人關心自己的感覺,或者是她只想有個人說說話,剛巧謝若水就在那時候出現了。謝若水聽到通嘎拉嘎的話,心裡涼了一大截,雞蛋掉下馬他都渾然不覺。

謝若水來到朝魯家,聽說朝魯有了弟弟,他非常開心,便抱著朝魯的弟弟一邊玩一邊和朝魯聊天。謝若水問朝魯現在遇到什麼困惑,朝魯不知道現在承包到戶了,他應該怎樣帶著鄉親乾。謝若水安慰他,從小他就不愛學習,但是學校學習的東西現在也用不上,所以他要配合著自己一起帶領著全族的人脫離貧困。

徐世鐸把自己賣襪子賣口紅的錢全部拿給烏蘭其其格,讓她和通嘎拉嘎多要一些草場和羊群。通嘎拉嘎不理解徐世鐸的想法,烏蘭其其格的腰痛時好時壞,阿爸又經常不在家,所以她們只要三個人的量就可以了。徐世鐸卻拿著錢告訴她們,沒有勞力可以考慮請人來幫忙啊,只要給錢就可以了,他們旗里的勞力不夠還可以去別的集找。通嘎拉嘎想勸徐世鐸留下來,不要再整天出去賣襪子和零貨,徐世鐸卻開心地說,他賣這些東西一天掙的錢就比她們娘倆放好幾天羊掙得多。

下一集(第 24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