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孩子第13集劇情介紹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徐世鐸在兔子攤摔傷腿 朝魯結識了上海的知青

很快到了首長檢閱民兵的日子,徐世鐸非常希望他整日訓練的民兵能給他爭臉,於是給他們加油鼓勁,朝魯淡淡的說光鼓勵還不行最好是有奇招,但這個奇招現在保密。哈圖也去觀看了自己兒子的比賽,徐世鐸讓眾多民兵掩護自己,他將渾身的力氣都用上了,朝魯和眾多兄弟一擁而上擋住了其他隊伍的馬匹,終於幫助徐世鐸拿到了旗子。

眼看後面的隊伍就要追過來了,朝魯建議他們騎馬抄近路去兔子攤,為了能奪到勝利,徐世鐸當然願意,朝魯建議去兔子攤不能騎快馬,徐世鐸並不在意,在兔子攤的進口,朝魯跪在一旁祈求能夠平安。徐世鐸根本不聽別人的勸一馬當先跑了出去。

朝魯看到他騎著馬沒有跑幾步就被馬甩了下來,知道他有了危險,朝魯趕緊跑過去。徐世鐸唯恐自己的隊伍被落下,趕緊將手裡的旗子交給朝魯讓他回到比賽終點,現在比賽能贏是最重要的。哈圖聽說徐世鐸在兔子攤摔斷腿了,他截住朝魯問是不是提前已經設計好的,為了幫自己報仇。朝魯終於知道原來他的阿爸一直都知道徐世鐸就是打斷他腿的仇人。哈圖告訴他,蒙古族的男兒即便是報仇也要光明磊落,他們草原的男兒是從來不會公報私仇的。朝魯看著哈圖的眼睛告訴他,自己是為了比賽能夠成功才出此下策的,完全沒有想要陷害徐世鐸。

朝魯騎著馬朝向比賽終點去了,通嘎拉嘎問徐世鐸傷害哈圖父親腿的是不是他,聽到通嘎拉嘎這么說,徐世鐸終於明白原來朝魯早都知道是自己害了他阿爸的腿了。徐世鐸從鞋鞘拿出匕首,讓通嘎拉嘎去把他的馬肚帶割斷,通嘎拉嘎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徐世鐸坦言如果不想讓自己恨他哥哥,現在就這么做。馬肚帶剛被通嘎拉嘎割斷,徐世鐸就咬著牙說自己是被反革命陷害的。通嘎拉嘎看到他的樣子嚇了一跳。

徐世鐸因禍得福,旗里到處都在盛傳他被反革命陷害傷了一條腿,徐世鐸晉升成為民兵連連長,升官加爵之後,徐世鐸便帶著烏蘭其其格和通嘎拉嘎去旗里的連隊住了。搬家那天,朝魯和通嘎拉嘎看到了徐世鐸,在徐世鐸臉上他們沒有看出任何異樣,朝魯覺得他有些深不可測,便讓通嘎拉嘎今後跟他在一起生活也小心些。

時間過得飛快,朝魯在村里看到一個人爬樹上夠著什麼東西,他懷疑對方是特務,爬在樹上的小青年笑著告訴他自己是賈德晨,上海來到的知青,這個白色的盒子是飛機上掉下來的,他想用裡面的半導體和二極體做收音機。朝魯第一次聽到二極體還能做收音機,他幫賈德晨從樹上拿到了盒子,賈德晨用這個白色小盒子裡面的零件做了收音機。通嘎拉嘎非常仰慕賈德晨學問這么淵博。

朝魯從收音機里聽到了熟悉的上海調子,很快國家的人造地球衛星也上了天,朝魯向哈圖感慨上海科學技術的先進,哈圖正在給自己的馬兒汲水喝,看到兒子又在胡思亂想,他告訴朝魯知道他為什麼放過了徐世鐸嗎,是因為草原的日子就像這裡的水,往前流動的才是新鮮的好喝的水,停留在這裡不流動的水就會變髒便臭。父親的話讓朝魯心裡疏散了很多,他特意去打了野兔給上海的知青送去。

下一集(第 14 集) 國家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家孩子阿騰花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謝若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通嘎拉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更新時間是什麼?大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朝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國家孩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結局怎么樣? 國家孩子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嗎? 國家孩子朝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