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焉逢與耶亞希脫離險境,磬兒脫離仙子之身

馬棄在畫像之中聞到了顧延的味道,顧延此時也出現在了幾人的面前,他輕輕搖晃著手中的鈴鐺,頓時畫像中的妖兵朝他們一擁而上,幾人不得已只好重新撤回房間中。馬棄在混戰中受了重傷,耶亞希想用煙水靈玉為他療傷,可這裡是畫中世界,煙水靈玉無法生效。

焉逢正在外頭為幾人值班看守,耶亞希跑過來尋找焉逢,她知曉焉逢此次過來是來尋找八蛇矛的,只是她不知道焉逢找到八蛇矛之後還會不會留在蒼梧族。焉逢只道事成之後他們就會回去復命,至於否還會再來則要看丞相之命。

耶亞希想知道如果不是因為命令,焉逢是否會來找她。焉逢對於耶亞希早已情愫暗生,他想告訴耶亞希自己對她的瘋狂思念,可一想到耶亞希的身份,他只能將朋友二字脫口而出,耶亞希只笑道既然她是堯漢的朋友和恩人,焉逢就必須聽她一輩子的話,不許抵賴。

橫艾強梧兩人在畫像前十分焦急,可他們卻無法幫到任何忙。橫艾思忖過後還是決定再探一回顧延府,也許顧延府會有其他線索。

夜晚,焉逢問起了顧延殺害耶亞希弟弟的事情,如果顧延曾經傷害過耶亞希,他一定不會放過顧延。耶亞希將自己的身世告訴了焉逢,其實她是外族人,當時外族被蒼梧族所占領,她與她弟弟失散,是長公主在海邊發現並救了她,還收她做義女。從此後她便開始尋找她弟弟,可是找到最後等到的卻是她弟弟被顧延虐待至死的噩耗。焉逢怕耶亞希會去找顧延報仇,他傲嬌地道出耶亞希的法術差想斷了她這個念頭,耶亞希十分不服焉逢對她的看不起,兩人一陣拌嘴,心中卻都互相有對方的存在。另一邊,雨女正坐於台階前發獃,多鵬前來安慰雨女,他深知胡秋是雨女的心結所在。雨女卻不願意與多鵬多談,幾句話便趕走了多鵬。

次日,幾人找到了胡秋的所在之處,雨女將水滴灑向畫像,但畫像卻一片平靜。雨女深知出去的通道已被修改,他們幾人都出不去了。多鵬讓雨女再加多想想,雨女卻搖了搖頭,胡秋並不會讓她知道出去的通道,當年胡秋就已經說過,如果她再回到這裡,他一定會把她永遠留在這裡。

當年,雨女被道長追殺,胡秋在危難關頭救下她,並將她藏在畫像之中。胡秋讓雨女將畫像當成她的家,只要用水灑在畫像之上,形成一個水墨漩渦她就可以自由出入。於是從那以後,雨女便住進胡秋的畫中,過上了一段寧靜的生活,與胡秋也有過一段郎情妾意的快樂時光。直到有一天,道長知道了畫像的秘密,他以燒光畫捲來威脅胡秋,雨女不忍胡秋的心血毀於一旦便主動現身,願意跟道長離開,胡秋不願讓雨女離開便卻將道長一行人收入畫像之中,他想帶雨女離開這裡,浪跡天涯。雨女深知妖凡有別,她不願連累胡秋,只好向他告辭,於秋當時就告訴她,如果有一天她再回到畫像之中,他一定會把她永遠留在畫像里。

耶亞希對著這段情緣唏噓不已,而焉逢因為馬棄無意中一句話想起了顧延的存在,顧延一定知曉出入通道的辦法,他們只要抓住了顧延就可以逼他帶他們出去,雖然顧延手上有妖兵,可無論如何他們也一定會有辦法的。

磬兒想盡辦法脫離仙子之身,可她施法過後依舊無法成功。此時,橫艾再探顧延府,在其密室間發現了裝著妖怪靈性的琉璃盞,琉璃盞關係到諸多生靈的命運,橫艾在離開之前將琉璃盞一齊帶走。就在她離開之後,磬兒腳步踉蹌地回到了密室里,墮紋已經蔓延至她脖頸之間,她卻依舊無法脫離仙子之身。

雨女出現在顧延的面前,她以畫像主人的身份自居並揚言要將顧延困於畫像之中,顧延深知雨女與胡秋的淵源,為怕雨女修改了通道,他急忙從通道中逃出畫像。雨女看到胡秋修改的通道,心中一陣複雜。原來,胡秋並不是真正想把她關在這裡,只是想確認她有沒有忘記他們兩人在一起生活的點滴,可她又怎么會忘記胡秋呢,她的心早已經遺忘在成胡秋身上。

顧延與焉逢一行人一起從通道中逃出,他們將顧延綁於地上,命他交出收集靈性的容器。顧延貪生怕死,他道出收集靈性的琉璃盞已被一位天仙娘娘帶走,橫艾猜測出顧延口中的天仙娘娘就是磬兒。她將自己從密室之中拿到的琉璃盞拿出並摔碎,頓時畫像中的妖兵皆恢復靈性。狼妖想將顧延千刀萬剮卻遭焉逢阻止,顧延乃是蒼梧族的人,要如何處置也需要先得到長公主允許。

長公主見到耶亞希十分激動欣喜,耶亞希控訴著顧延的罪行,女婢也將證據遞上,長公主當場就決定還耶亞希一個公道,她將顧延的命交由耶亞希處置。耶亞希拿著刀來到顧延面前,卻始終下不了手,最終她決定按照族規處置,將顧延終生監禁。

磬兒深身虛弱地回到了銅雀宮,紫衣一眼看出她是擅自使用了脫胎換骨之法。此法一旦啟動,不能中斷,否則會有生命危險。紫衣為救磬兒不惜動用封存在他身體裡的酋魔之力,可從此以後磬兒既做不在成仙,也做不成人。磬兒得知紫衣的做法並無任保怨言,她只道只要與紫衣在一起,她都願意。

下一集(第 15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