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橫艾因焉逢私放重犯,焉逢巫山之行命懸一線

耶亞希在樹林之中遇到分岔口,長公主府中的武婢想強硬將耶亞希帶回,耶亞希卻靈機一變,她利用煙水靈玉將婢女迷暈,然後趁機脫離。長公主得知此事勃然大怒,將所有過錯都責怪到焉逢身上並決定親自出馬。

尚章責怪焉逢拋下耶亞希,焉逢始終堅持著自己的選擇,徒維也在這時選擇歸隊。恰逢午時,焉逢劍痛發作,橫艾急忙將焉逢帶進仙境小築,為他治療劍痛,焉逢一邊忍受劍痛一邊想念著耶亞希,他不禁開始質疑起自己拋下耶亞希做法是否正確。

湖邊,徒維站於橫艾身旁,靜靜聆聽她心裡的煩憂。橫艾心內萬分糾結,她已經知道幫焉逢恢復劍氣的辦法,但她卻下不了這個決心,如若焉逢恢復劍氣,勢必將與白衣一戰生死。宿命難逃,橫艾向徒維承認,她唯一希望的便是焉逢能好好活著,即使他心裡的所有的苦與甜都是因為耶亞希。看著橫艾的背影,徒維不禁黯然神傷,他又何嘗不是如此?於他而言,他只希望橫艾能夠好好的,縱使橫艾心中所思之人並非是他。

橫艾進入煉妖壺尋找上古神獸英招,她以助英招破除封印,離開鬼神塔作為條件,希望能得知恢復劍氣的方法,她身為一個小小壺中仙,要想破除封印並非易事,神獸對於她的膽識敢略詫異,答應了她的交易。次日,橫艾將自己的決定告知焉逢,但她並非煉妖壺主人,所以以一己之力無法破除封印,她讓徒維請得青冥請來幫助,只有幾人共同施法,封印才可解除。

時辰一到,五人一齊施法解除封印,英招衝出鬼神之塔。多鵬現身,他指出橫艾身為獄管,私放重犯乃是重罪。焉逢對於多鵬的話一片困惑,橫艾不願焉逢擔心,她急忙阻止了多鵬接下去想說的話。此時,英招將自己所知道的訊息道出,三界之中有兩件至寶可以起死回生,其中一樣是歸元之燭,還有一件則是瑤草之花,現如今距離此處不遠的巫山神域中藏有一株,由巫山女神看守。幾人聽過後決定動身前往巫山。

小湖邊,多鵬認為橫艾的做法簡直是錯上加錯,如此下去就連他也會落得一個知情不報的罪名。橫艾見多鵬心中此不安,她提出與多鵬解除契約,讓他自己回仙界。多鵬卻不肯同意,詢問起了橫艾下一步的打算。橫艾決定先幫焉逢恢復劍氣,至於接下來的事情,走一步再看一步。

焉逢前來看望橫艾,他想與橫艾解除誤會,恢復之前的關係,只要是橫艾想知道的事情,他必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橫艾與他一起走進房間,她詢問起了焉逢曾經的那段往事,她想知道曾經的自己在焉逢心中處於何等地位,焉逢並沒有多加隱瞞,他向橫艾坦白之所以加入飛羽除了為雙親之仇之外,也是想在他身陷險境之時能重新遇到她,可這么多年來自己出生入死無數次,她卻一直沒有出現過,他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她極有可能不在人世。

橫艾對於焉逢的這一番話一頓激動,她想知道如果曾經的她出現在焉逢面前,焉逢究竟會怎樣做。焉逢雖然深覺橫艾的態度過於認真,可在橫艾的堅持下也細細假設起來,正當焉逢想要說出答案之時,橫艾卻突然沙化。橫艾不願自己的這副模樣被焉逢看看到,她迅速轉身讓焉逢離開,焉逢在橫艾的強硬要求下只得先行離開。

橫艾全身沙化,痛苦不堪,而徒維想要修煉出內丹,也徒勞無功。另一邊,焉逢回房之後想起了橫艾的假設,心中已有答案。如果那個她真的出現了的話,他會將自己多年來的成績告知於她,讓她為自己驕傲,然後再將耶亞希帶到她的面前。

徒維現在沒有內丹,橫艾不願他以身犯險,徒維為避免橫艾擔心也同意她的決定,不參與巫山之行。徒維不參加,其餘三人則準備出發,前往巫山神女殿,青冥恰在此時匆忙趕來,他以手中的仙緣令讓幾人都同意與他一起上路。他用法術開出一條道路之後,拿出了手中的仙緣令,一塊仙緣令只能送一人上去,焉逢聽此便決定獨自與青冥前往。

巫山之中,青冥看準了焉逢劍痛發作的時間,暗中對焉逢下手。焉逢頓感詫異,青冥認為焉逢無禮自私,女神天性善良,必定不會見死不救。但如果瑤草之花給了焉逢的話,女神就會受到重罰,所以他必須在焉逢見到女神之前解決了焉逢。

巫山之外,橫艾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心中隱隱不安,她放出符鳥探得焉逢處境,令她意外的是青冥竟然要對焉逢下手。由於心內掛念焉逢,橫艾再次沙化,但她為救焉逢必須強裝無恙。此地法術乃是禁錮之術,符鳥並不能帶他們進入,恰好尚章會使用結界之術,他利用結界之術讓符鳥暫時脫離巫山之術的束縛,兩人在符鳥的帶領下進入了巫山。

兩人一進巫山便遇到了青冥,青冥本想裝模作樣騙過兩人,可兩人卻早已知曉他的所作所為。見自己已經裝下去,青冥告訴橫艾,巫山他們是上不去的,而焉逢也已經死了,如果他不死,就會有另一個人死,而他絕對不會讓那個人出事。橫艾不敢相信,她想對青冥出手逼他說出焉逢的下落,青冥卻趁機逃脫。

焉逢身受重傷,他腦海中浮現起了耶亞希的身影,是耶亞希在這個時刻給了他生的力量和希望。而另一邊,耶亞希在客棧內也想念著焉逢,此時客棧一片騷動,原來是長公主已經尋到了耶亞希。

下一集(第 24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