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50集劇情介紹

第50集 - 耶亞希蘭茵相見於意海,焉逢意欲喚醒暮雲

暮雲施展不出劍氣,面對著橫艾的種種提問,他把所有的一切都推到了紫衣的身上。橫艾察覺其中有詐,她提醒焉逢不可相信暮雲,可焉逢卻表示暮雲是他的弟弟,他相信暮雲所說的話。

山海界,蘭茵的遺體依舊被她的父親應龍完好地保存,應龍感知到蘭茵的神識已經甦醒,他讓千岳前去人間尋回蘭茵的神識。如若三天之內找不回蘭茵神識,蘭茵則再無甦醒可能。

小村內,暮雲被困於結界中,他以言語激得尚章欲出手傷他,幸被前來的焉逢阻止。尚章向焉逢道歉,焉逢知曉尚章的心底里的痛,他站在尚章的角度處處為他著想。聽到焉逢為了朋友竟不惜與自己作對,暮雲決定讓他們成為壓倒焉逢的最後一根稻草,他要讓焉逢雙手沾滿兩人的鮮血,與他一樣成為心魔。

人只有在冥思的時候才能接近自己的內心,蘭茵在耶亞希即將入睡之際呼喚並見到了她。耶亞希知曉蘭茵的身份,對她還活著一事大感詫異。蘭茵乃應龍之女,來自山海界,自是與凡人不同。她將自己被暮雲劍氣重傷,肉身與神識分離一事告知耶亞希,甚至到後來神識被轉移至煙水靈玉,她用煉妖壺救下暮雲,替耶亞希抵下劍氣。蘭茵深知現如今自己無法與暮雲相見,所以能救暮雲的只有耶亞希一人,她希望耶亞希能幫她喚醒暮雲。

暮雲謊稱耶亞希被酋魔所抓,焉逢想讓暮雲告知耶亞希的下落,暮雲卻吞吞吐吐,言語中一直在拖延時間。橫艾將焉逢叫至一旁,她敢肯定眼前之人絕不是徐暮雲,焉逢也知曉眼前之人並非暮雲,可現如今最重要的是先救出耶亞希,他只能假裝相信暮雲,按照暮雲所指的方向去探虛實。

焉逢離開後,橫艾察覺周圍有人在驅使幻獸,她讓尚章看好暮雲,自己出門前去證實心內所想。橫艾在村里遇到了喬裝打扮的磬兒。原來,磬兒才是真正的黑衣妖王,那些無辜的百姓皆是磬兒所殺。磬兒已入魔道,她一心追隨著紫衣,她向橫艾表明,此番就算焉逢殺不了暮雲,暮雲也必定會殺了焉逢,至於其中個別緣由,她並沒有詳細透露。

焉逢已得知紫衣命磬兒濫殺無辜,誘騙他殺暮雲一事。他來到暮雲面前,向暮雲道歉。暮雲卻不需要焉逢的道歉,他相信焉逢只是受人蒙蔽,從未想過要殺他,可焉逢卻坦言自己曾經動過殺心。他的這句話激得暮雲情緒激動,暮雲故意以言語刺激著焉逢,想要看著焉逢痛苦不堪的模樣,激發出他的心魔。

橫艾察覺到焉逢劍氣不對勁,她急忙吹起笙曲喚醒焉逢,控制住了焉逢的心魔。暮雲知曉自己此番好事是被橫艾所攪,他心中對橫艾動了殺意。連路走來,花草樹木的枯萎擴散得越發厲害,橫艾深知心魔力量越大,擴散的速度就越快。按照這樣的速度下去,不出半月,人間便會被劍氣吞噬,到那時,必將生靈塗炭。無論如何,他們都必須儘快喚醒暮雲,否則兄弟兩人則必會有刀兵相見的一天。

焉逢正與暮雲對峙,耶亞希來到暮雲面前,她說起暮雲與蘭茵的過往想要喚醒暮雲,真正的暮雲正在體內與心魔對抗,心魔渾身散發著劍氣,似是即將控制不住。紫衣在遠處繼續操控著木偶,橫艾與尚章趕至焉逢身邊,她察覺出酋魔正在控制著暮雲的心魔。

眼下暮雲劍氣即將爆發,若他們此時與暮雲正面交鋒,則正中酋魔的下懷,橫艾拿出煉妖壺,與幾人一同撤退。蘭茵在意海中看到暮雲的情形,她只希望暮雲能夠堅持住自己的本性,可她現在的情況只怕是等不到暮雲恢復意識的那天了。

城牆上,公羊朔面對著十萬雄師,向堯漢帝保證自己定會凱旋而歸,踏平驍月。另一邊,耶亞希將蘭茵的事情告知焉逢幾人,蘭茵是最初來到人間尋找劍氣的仙子。橫艾同為仙子,她知曉若蘭茵意識一直存留於人間,她在山海界的肉身必將潰散。先前橫艾已經看出暮雲被酋魔控制,她猜測暮雲是中了酋魔的傀儡術,但若要破解此法,需要先毀掉傀儡,可眼下的情況根本不允許他們慢慢尋找傀儡。

耶亞希前來意海見蘭茵,蘭茵的臉色雖然十分蒼白,卻始終心繫暮雲。她得知暮雲此番乃是被酋魔的傀儡術控制,便向耶亞希提出了解救暮雲之法。如果他們可以讓暮雲脫離酋魔的控制距離,他們便有希望喚醒暮雲。

下一集(第 51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