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焉逢叛變投奔銅雀,磬兒抓獲裘暖

橫艾得知飛羽抓獲焉逢一事,公羊朔向來對焉逢十分重視,她料定公羊朔此舉定是有了保全之策。

朝堂上,皇上召回多聞使並恢復公羊朔的職位。現如今焉逢已經抓獲,他準備下令將焉逢處斬。正在此時,公羊朔及時趕到,他私底下將自己的安排告知於皇上。焉逢劫獄乃是他所安排,他打算利用王韜讓焉逢詐降銅雀,再伺機刺殺驍月帝。一旦焉逢得手,驍月必將大亂,到時堯漢北伐必將所向披靡。皇上聽到公羊朔的計畫,大感欣喜,他決定聽從公羊朔所言,大擺宴席,為多聞使接風,飲酒作樂,故作疏於防範之態。

耶亞希得知焉逢救走王韜一事很是詫異,但她依舊對焉逢無條件信任。尚章也不肯相信焉逢會背叛飛羽,他決定與耶亞希一同前去探查情況。另一邊,橫艾心思聰慧,她已經料到了公羊朔此舉的意圖,公羊朔也向橫艾表明,讓焉逢行刺驍月帝之事不過是緩兵之計,他只是想等到合適時機再將焉逢召回。

風景優美的雲舞閣內,紫衣大擺宴席,宴請貴客。焉逢如約而至,向在場眾人表明自己的意願,他想要投靠銅雀,暮雲對此十分驚訝。王韜同樣出現於宴席之上,他按照自己的承諾對焉逢多加美言,反倒是黃衣看焉逢心有不爽,對他出言諷刺。

紫衣讓王韜口述在昊城的所作所為,他對王韜早已不再信任。縱使王韜萬般解釋,可紫衣還是命烏衣當面處死王韜,以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看著王韜的死,暮雲一陣心驚。酒宴散去後,他將焉逢帶至房間,他希望焉逢能夠儘快離開雲舞閣,紫衣必定不會信任於焉逢,他生怕焉逢會因此遇到危險。

焉逢笑道他並不在意紫衣的想法,只想要陪伴在暮雲的身邊。現如今他已經想明白,如果能在銅雀當個閒差,不僅不與飛羽正面交鋒,又能與暮雲作伴,不讓暮云為難,何樂而不為。面對著焉逢的一番心意,暮雲向焉逢保證自己一定不會陷焉逢於不義。另一邊,焉逢的投降,不僅磬兒不相信,紫衣也並不信任。此番招降他只是想看看焉逢葫蘆里究竟賣得是什麼藥,這也許正是焉逢給他自己下的一劑毒藥。

尚章與耶亞希兩人踏上了前往洛城的旅程,兩人來到一處谷口前,從客棧老闆的口中打聽出山谷中有妖怪,這裡過往的客商接連失蹤,如今就連客棧老闆娘也被妖怪抓走。耶亞希聽到客棧老闆所言,主動攬下捉妖的事情,但兩人剛踏進谷口卻遇到了歸來的老闆娘,老闆見此對耶亞希與尚章多加感謝。

青冥與裘暖現身,他向老闆表示自己才是捉妖之人,耶亞希經過巫山一事,對青冥好感全無,只出言對他一頓諷刺。夜晚,尚章想要守著耶亞希入睡,耶亞希卻怕焉逢會吃醋生氣所以不肯同意。兩人談話之際,一陣妖風將燭火熄滅,不僅擊暈了青冥,更是帶走了裘暖。據青冥所言,抓走裘暖之人乃是一赤衣女子,極有可能是銅雀的赤衣磬兒。

耶亞希經上次之事已經不肯再相信於青冥,青冥卻苦笑道自己之前並無意傷焉逢性命,只是不希望焉逢見到女神罷了。他將自己與巫山女神的淵源娓娓道出,耶亞希聽過之後選擇了相信青冥,決定幫他救出裘暖。

裘暖被磬兒捆綁於樹上,焉逢和烏衣隨後趕到。恰巧此時,尚章和耶亞希也尋到了裘暖,耶亞希見到焉逢很是意外,她急忙上前尋找焉逢。耶亞希並非飛羽之人,可尚章乃是飛羽的人,所以他只能施下隱身結界,以此保證自己的安全。

焉逢誤以為耶亞希是單獨前來尋他,所以想將耶亞希帶回雲舞閣。耶亞希卻護在裘暖的面前意欲救下她,可磬兒卻堅信裘暖並非是人。現如今焉逢剛加入銅雀,不好與銅雀發生衝突,他上前將耶亞希勸下,準備帶她回雲舞閣,耶亞希見事已至此,也不再反抗,只好提高音量,讓焉逢明日陪她去客棧取行李。

銅雀離開之後,尚章方才現身,他猜測到了耶亞希是希望他不要離開客棧。此時,橫艾符鳥飛來,原來是飛羽已經到達了附近,正準備與尚章會合。一聽到尚章獨自帶著耶亞希上路的訊息,端蒙心中不快,走向樹林深處,昭陽見此急忙追去。

昭陽對端蒙多加安慰,也試著用端蒙的話噎回端蒙,端蒙對於昭陽的強勢很是意外,但她依舊認為昭陽實在是缺根筋,就連自己心儀之人都分辨不清楚。昭陽不清楚端蒙心中所想,他勸說端蒙不要再敵對耶亞希,端蒙鄭重向昭陽宣布,她心內惦記之人早已不是焉逢,他不用再繼續在她面前提起焉逢。聽到端蒙的這句話,昭陽心中一喜,原來多年的默默守候以及陪伴真的會等到花開之際。

暮雲將耶亞希和焉逢帶到住處後便離開,耶亞希將飛羽的行蹤及落腳點都一一告訴焉逢,焉逢暗自猜測此番飛羽的到來是公羊朔所安排的,可現如今城外驍月士兵層層把守,飛羽根本難以進城。耶亞希想起裘暖之事,她請求焉逢能夠放了裘暖,她已經答應了青冥要救出裘暖。既然耶亞希已經開口,焉逢也不好再袖手旁觀,沒有多加拒絕。

裘暖被紫衣與磬兒囚於魔獄之中,她一直口口聲聲念著自己並非是妖,磬兒對裘暖施以酷刑,這才探聽得裘暖的身份,紫衣聽到裘暖乃是被人製造出來的,很是驚詫,連忙向她逼問青冥的下落。

下一集(第 39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