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飛羽銅雀抵達商昭疑冢,焉逢暮雲陷入陣法

司徒薔為尚章畫了一幅難看的畫像作為賠禮道歉之物,引得尚章十分不滿,多鵬卻在一旁對兩人進行調侃,戲稱這幅畫乃是定情信物。司徒薔看出尚章的不滿,便想在畫像提上自己的親筆簽名,哪知尚章卻躲閃一旁,看著自己衣裳濺到墨水,尚章拿著畫像,不滿地離開。

焉逢橫艾前來探望商橫,商橫所中的蠱毒乃是青衣所制,在未知蠱源的情況下,要解此毒十分困難,而且商橫的傷勢根本等不及慢慢煉製解藥。多鵬盡知天下事,橫艾認為此毒多鵬應該有法可解。此時,煉妖壺異動,夢鵬被橫艾召喚出來,他表示自己能夠潛入青衣夢中,在他的夢裡尋找關於解毒的線索和方法,然後解開此毒。解決了商橫的問題後,祝犁請求焉逢能幫助游兆走出難關。

面對著游兆的自暴自棄,焉逢苦言相勸。但游兆對於焉逢找到真正白龍槍,且他是唐家槍法唯一的傳人耿耿於懷,不肯聽進半分。無奈,焉逢只好用唐家槍法打醒游兆。白龍槍戰魂此時也現身而出,白龍道出唐雲龍的一片苦心,之所以不傳游兆唐家槍法只是因為不想要游兆跟他當年一樣,一輩子都在打仗,游兆得知唐雲龍苦心,跪地懺悔。

白龍繼續向游兆道出當風三娘和唐雲龍之間的故事,風三娘一直以為唐雲龍利用了她的感情封印了沙靈族,可誰知唐雲龍也假戲真做有了真感情,但礙於自己的動機卻一直沒有解釋,只留下一連串誤會。封印沙靈族是為天下蒼生著想,但沙靈族如果不吸血就活不過若冠之年,而風三娘雖然不吸血卻存活至今的原因則是白龍賦予了她白龍之氣,但代價便是要唐雲龍銷毀自己與風三娘的記憶,不得再見風三娘。好男兒志在自方,怎能為情所困,白龍言盡於此,游兆聽完之後也徹底醒悟。

司徒薔到沐浴房更衣準備沐浴,卻遇到了剛剛沐浴完畢的尚章。尚章不知司徒薔的女子身份,誤以為他有斷袖之癖,兩人在沐浴房內大眼瞪小眼,互鬥嘴皮之樂。另一邊的銅雀宮中,紫衣已經知曉飛羽與七殺接頭,並將會出城之事,他命銅雀一行人立即出城,剿滅飛羽。

端蒙醒來,昭陽將商橫蠱毒已解的訊息告知於她,他向端蒙說出自己對她的所有情感,想要爭取兩人的幸福。面對著昭陽的一番深情愛意,端蒙的心也一點一點地變得柔軟。得知了焉逢的情況之後,端蒙問起了風信子的下落,卻不想風信子早已遇難,而且飛之部得到的白龍槍也是假的。

紫衣的身體愈發虛弱,以他目前的這副肉身根本抵抗不了多久,磬兒對此一頓愧疚,反倒是紫衣柔聲安慰。感情之事向來不分你我,磬兒值得他做任何事情。救下磬兒,他從來沒有後悔過,但他不希望磬兒每天都是這副愧疚的模樣,磬兒含淚向紫衣保證,自己絕對不會讓紫衣後悔。

耶亞希從下人的口中得知暮雲並非徐直的親生兒子,更加證實了自己心內的想法。同時,她在徐府內也見到了尚章和多鵬一行人,司徒薔看到尚章對耶亞希的重視程度,失落離開。也許每天的相爭相吵,早已經在她心內埋下了一種特殊的情愫。

焉逢一行人踏進商昭疑冢,橫艾點燃琉璃燭為幾人指路。另一邊,銅雀已先一步到疑冢,磬兒拿出這裡的機關分布圖,分配了任務,他們準備將飛羽引入陷阱,從而再輕而易舉剿滅他們。

橫艾焉逢與強梧游兆失散,橫艾憑著琉璃燭破了陣法機關,可焉逢卻一心牽掛著強梧和游兆,橫艾對焉逢多加開解,焉逢看著這周圍的一切,也猜測到了銅雀極有可能會在此處布下機關陷阱。此時,兩人再陷機關陣法,打開了另一扇門。

耶亞希來到徐直面前,她已經知曉暮雲與焉逢的真實身份。徐直不僅承認了他們兩人的身份,並且將自己是堯漢內應的身份托出。徐直怕暮雲會因他自己的身份而惹來禍端,所以他請求耶亞希暫時保密。耶亞希答應了徐直,遂想起焉逢此次前來洛城是為了尋找偃月刀,她怕暮雲對焉逢大開殺戒,徐直想起近期發生的一連串事情,驚覺其中有詐。

焉逢遇到暮雲,兩人正面交鋒,大打出手。橫艾有心幫助焉逢,可磬兒卻突然趕到並按下機關,致使焉逢暮雲陷入陷阱。見計畫已經得手,磬兒轉身就跑向另一邊,並施法設起一道屏障,橫艾想破陣而入卻徒勞無功。磬兒告知於她,機關陣法一旦啟動將無法停止,焉逢與暮雲會被永生永世困在裡邊,直到兩人有一方死亡,軒轅劍合一。

焉逢與暮雲醒來時便處於一副棋盤上,焉逢想與暮雲聯手破陣,暮雲卻表示自己與他有著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兩人再次刀兵相見,大打出手。隨著兩人的移動,棋盤中的棋子也開始移動,直至兩人靜止時棋子才停止動作。暮雲準備使用劍氣,焉逢卻觀察出此處的蹊蹺,棋盤是靠四根鐵索支撐才會懸靠在半空之中,如果貿然使用劍氣只會讓鐵索斷裂,兩人一同掉落深淵。

焉逢對暮雲進行勸說,如果暮雲在這裡戰勝了他,那么暮雲也沒有辦法獨活下來,離開這裡。與其兩人同歸於盡,倒不如共同破陣後再戰一場。

下一集(第 32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