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54集劇情介紹

第54集 - 暮雲當眾受過鞭笞之刑,青衣護送商玄前往堯漢軍營

焉逢前來請求公羊朔能夠留下暮雲。公羊朔力排眾議,決定留下暮雲,但因暮雲樹敵過多,若他真心想留在軍營,則必須受公開鞭笞的刑罰,若暮雲能挺過去,堯漢便能容下暮雲。焉逢向暮雲說出丞相的要求,暮雲知曉堯漢眾人對自己的怨恨之深,他二話不說,答應了此事。

暮雲脫去上衣跪於刑台前,正當士兵要動手之時,焉逢卻接過了士兵手中的長鞭,親自對暮雲動刑。每一鞭落在暮雲的身上,痛在焉逢的心中,焉逢在暮雲刑罰過後急忙趕來為他上藥,暮雲知曉焉逢之所以親自動手是為了體諒他的感受,照顧他的自尊心。兄弟兩人回憶起兒時的時光,焉逢準備親自動手為暮雲煮得一碗熱粥。待焉逢離開後,暮雲喚了強梧的名字,他知曉強梧早已經躲在房間之中。

多聞使不解公羊朔留下暮雲的意圖,公羊朔早已經察覺到此次北伐太過於順利與蹊蹺,他恐人間即將發生一場惡戰,他認為此次攻下幽山城乃是酋魔故意放行。如果他們要即將對付的是酋魔,徐暮雲必須留下,只有他們兄弟兩人聯手才能牽制住酋魔,讓堯漢在這場戰爭中旗開得勝。

焉逢尋不到強梧的身影,徒維也發覺暮雲的失蹤,祝犁在焉逢的聲聲質問下道出了強梧與暮雲的蹤跡。與此同時,強梧將暮雲押至絲絛樹下,他準備殺了暮雲以雪飛羽的仇恨。正在此時,焉逢前來徒手擋住了強梧的刀,他希望強梧能夠放過暮雲。暮雲已受過鞭笞之刑,其餘幾人也紛紛勸說強梧放下仇恨,可強梧卻釋懷不了這血海深仇,只讓焉逢在自己與暮雲當中選擇一個。

焉逢向強梧表明,若他要殺了暮雲便先殺了自己,強梧氣上心頭意欲殺了焉逢,幸虧其餘幾人及時攔下。暮雲知曉焉逢在自己與飛羽之間萬般為難,他心底里也十分沉重,愧疚萬分。另一邊,尚章與祝犁前去追趕強梧,強梧知曉自己對焉逢的狠絕,他內心深處很明白自己根本就不配當焉逢的好朋友。看著強梧離開的背影,尚章堂堂一個七尺男兒,也不禁痛哭流涕,懷念起自己的姐姐與戰友。昔日飛羽齊聚幽山城,何等意氣風發,可誰能想到再回幽山之時,竟是物是人非!

耶亞希知曉焉逢心情不佳,她用一碗藥粥逗得焉逢開懷一笑,她希望焉逢能夠主動去樹林找強梧和解。好朋友之間本不該有任何隔夜仇,何況焉逢與強梧是生死戰友,焉逢在耶亞希的勸說之下決定按著她的意思,端一碗藥粥前往樹林。

樹林裡,強梧向焉逢坦言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想法,雖然他恨暮雲,可他更恨自己,焉逢不僅是他兄弟,還救過他的性命,可他卻在焉逢被冤枉時率眾殺他,甚至如今還想殺了他唯一的弟弟。焉逢勸誡強梧放下過往事情,可強梧卻認為做過的事情便已經做過,再無法挽回,何況暮雲與飛羽之間有著血海深仇,他勢必要殺得暮雲,以報大仇。強梧向焉逢承諾,在他們殺死酋魔之前,他絕不會向暮雲動手。但大戰之後,他與暮雲終究一戰。焉逢也向強梧表明,等到那一天之時,他與暮雲一定會給強梧及眾人一個交待。

堯漢大軍即將攻入牧馬原,驍月危在旦夕。青衣決定護送驍月帝離開皇宮,借公羊朔的力量剷除酋魔,恢復帝位,現如今天底下最安全的地方莫過於堯漢軍營,驍月帝得知自己將有一線生機,二話不說便同意與兩人離開。驍月帝的離開驚動了宮中士兵,烏衣讓青衣護送驍月帝離開,自己則以一身之軀擋抵著萬千士兵。青衣不肯捨棄烏衣離去,可為了大局考慮只能狠心離開,他在城牆之外眼睜睜地看著烏衣喪身於萬箭亂刀之下,心中分悲痛。

公羊朔得知驍月帝與青衣求見的訊息,他意欲將驍月帝商玄發展為盟友,現如今酋魔掌控政權,只怕商玄除卻酋魔的心比他們還要著急。接見了商玄與青衣之後,商玄向公羊朔哭訴著酋魔的惡行與自己的與世無爭,多聞使讓公羊朔不可相信商玄,公羊朔卻連連擺手,讓多聞使不得無禮。現如今商玄雖已失去大權,但畢竟還是驍月皇帝,他留下商玄,自有妙用。

驍月朝堂上,滿朝文武大臣皆對商玄失蹤一事和紫衣的身份多加議論揣測,宇文懷更是直接出言向紫衣發問。紫衣拒不承認此事,只向外界宣布商玄失蹤乃是被青衣與烏衣所綁架。為了證實所有人的猜想,宇文懷甚至請來道士對紫衣施法,意欲讓他現出真身。紫衣乃魔尊,又怎會畏懼這小小道士,他向眾人證實了自己並非魔頭的身份,並向眾人表明,自己將會親率十萬大軍前往牧馬支援,擊敗堯漢,救回商玄。

磬兒得知宇文懷的做法,準備殺了宇文懷以泄心頭之憤。宇文懷乃是朝中一等一重臣,紫衣不想多生事端,只讓磬兒先將宇文懷關押幾天,無需鬧出人命。驍月皇宮金碧輝煌,一片繁榮,紫衣向磬兒許諾,待他稱霸人界後,便會將這座皇宮贈予磬兒。榮華富貴於磬兒而言不過是一盤黃沙,她並不想要這座金燦燦的皇宮,她向紫衣表示自己想要的東西到時候自然會告訴他,但在那之前,無論紫衣走到天涯海角,她都會緊緊跟隨。

下一集(第 55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