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羽之部趕到洛城城郊,商橫與銅雀勾結重傷端蒙

飛之部兵分幾路探聽城內情況,祝犁探得城內的守衛之嚴乃是為了戒嚴防暴民,而游兆則探出極有可能會出現光芒的四處地點,但這四處乃是驍月重地,不僅守衛非常嚴,而且占地極廣,如若要仔細排查,少說也要兩個月的時間。

這時,符鳥從門外飛進,它帶來公羊朔的訊息,先帝故人七殺會幫他們一同尋找偃月刀,羽之部也正在前來與飛之部會合的路上。同時,他們還找到了一把白龍槍。現如今兩方之中都有一把白龍槍,所以勢必有一把是假的。正當幾人疑惑之時,端蒙卻發現商橫不見蹤影,游兆只解釋道兩人剛一出門便分頭行動,但他卻在會合之時等不到商橫。

商橫前來見青衣與烏衣,他將飛之部的情況告知兩人,並得他們的命令繼續回飛之部潛伏。端蒙宣布了明天的任務,飛之部將會在明天與七殺接頭,接頭暗號叫薔薇。無論如此,這次行動必須萬分小心。正當端蒙宣布完之時,商橫才姍姍來遲,幾人對於商橫的行為有所不滿。

次日,飛之部現身於嘈雜的集市上,欲尋找出七殺的身影。正在此時,大街上出現一位身騎白馬,風度翩翩的英俊少年,少年的出現引得全洛城女子的尖叫及追捧,原來這位少年乃是天下第一神醫司徒公子。飛之部無心關注少年的身份,幾人分散幾處,各自尋找七殺。端蒙在街上再次遇到司徒公子,可司徒公子看到她身後的信號,卻駕馬離去,遲來一步的商橫並未發覺任何異樣。

黃衣向紫衣請罪,他未能找出堯漢內應。而風三娘已自盡,烏衣與綠衣也正於紫衣面前請罪,原以為風信子是風三娘之後,也同樣對紫衣有所作用,可沒有想到風信子竟然是風三娘所收養,並非沙靈族之後。紫衣看到了他們的忠誠,也沒有多加苛責,只幾句話便原諒了兩人。

磬兒已探查到羽之部就快到洛陽城,紫衣命黃衣在洛城各處布置結界,杜絕羽之部從正門以外的地方進入。烏衣帶人守住城門,嚴加盤查,阻止羽之部進城。綠衣則繼續監察飛之部的動向。就在幾人離去之後,紫衣身體十分虛弱,赤衣對於烏衣和綠衣的辦事不力而憤恨不平,可紫衣卻認為再責罰也無濟無事,只有懂得控制情緒方能成大事,只要他得到三神兵,也同樣有所作用。

烏衣與綠衣商議了最新計畫,烏衣去通知商橫小心行事,而綠衣則去尋找風信子,避免她暴露商橫身份。另一邊,徒維趕到洛城城郊,與焉逢一行人會合,他們意欲進城卻發覺城內布滿結界,且戒備森嚴。

暮雲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承諾,他對耶亞希寸步不離。耶亞希要就寢,他就守在門外,耶亞希要洗澡,他就轉過身守在她跟前。這時,雲舞閣內現出集結令,集結令一出意味洛城有異動,暮云為了耶亞希安全,只好不顧男女之嫌,轉過身拿起外衣給她披上,將她鎖在房間內。

紫衣將自己的計畫告知於暮雲,羽之部已經抵達洛城城郊,他打算解開結界,放他們一行人進來,只要解決掉了羽之部,接下來就是飛之部了。飛之部里,端蒙正在擦拭李家傳家物,乘勝萬里伏。昭陽接過神器卻發覺自己無法打開,端蒙只笑道上古神器並非能輕易駕馭,她有心將神器授給尚章。昭陽猜測端蒙擔心尚章,端蒙卻口是心非直接否認,兩人談論起了白龍槍和焉逢,對於那晚在焉逢房裡發生的事情,端蒙始終是不願向昭陽透露半句。

暮雲在書房中寫起了《追昔》,回憶起與蘭茵之前的一點一滴。此時,耶亞希來到他身邊,聽著暮雲念起這首詞,她也同樣輕吹起這首曲子。暮雲看著耶亞希,心中認定她就是蘭茵安排在自己身邊,陪伴著自己的人。另一邊,游兆收到一封信,信中要他提防商橫並讓他獨自一人到城西涼亭見面。為了弄清所有的事情,游兆決定按照信中所說,前往城西的涼亭之中。

暮雲解了房間的鎖,耶亞希想離開雲舞閣卻不幸迷路,碰到了黃衣與青衣。黃衣想對耶亞希動手卻遭暮雲阻止,耶亞希告訴暮雲自己在房間裡覺得很悶。一聽到耶亞希說悶,暮雲二話不說,拉起她的手,帶她到洛城最高的地方,只要耶亞希願意,無論是天涯海角他都會滿足耶亞希,陪她一起前往。

耶亞希聽到暮雲的深情告白,有些不知所措提出要回房間。她在房間門口再次鼓足勇氣,將她想去尋找焉逢的想法道出,她擔憂焉逢失去劍氣會有危險。暮雲聽到耶亞希的話頓感憤怒,他把焉逢恢復劍氣並趕來洛城尋找偃月刀一事告知耶亞希,焉逢根本不在意耶亞希生死。本是希望耶亞希能夠死心,沒想到耶亞希卻還不甘心想見焉逢。看到耶亞希為焉逢所落的淚水,暮雲只收緊了垂在身側的手,氣憤離去。

端蒙喊住正要外出的商橫,詢問起他這兩天的行蹤。商橫卻以風信子的蹤影引端蒙前往小樹林。原來,他早已經與銅雀暗中勾結,此次準備聯合青衣除掉端蒙。端蒙與青衣交手,青衣身手不敵端蒙卻暗中下毒,致使端蒙受傷。正當商橫準備對端蒙動手時,祝犁與昭陽及時趕到。

昭陽擊退青衣,兩人帶著重傷的端蒙離開。青衣制止了商橫往前追的行動,現如今商橫在飛之部的身份已經暴露,他命商橫前往羽之部潛伏,繼續探聽七殺的身份。

下一集(第 29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