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3集劇情介紹

鳳囚凰劇情介紹第3集

楚玉遭刺殺 容止被剝奪權利

劉楚玉沒想到酒杯還是在她面前停下,她根本做不出詩,便要桓遠替她作詩,她知道他討厭她,但是這是展現他才華的機會,桓遠便沒有拒絕直接開始作詩。在公主府中容止知道劉楚玉是想利用桓遠,他一點都不著急,他也要用桓遠,他有自己的方法。

桓遠一直在作詩,並沒有發現身邊已經著火,劉楚玉和百里流桑急忙跑去他的身邊,拉著他站了起來,其他的人都開始嘲笑劉楚玉,遇見事情應該處變不驚,不應該這樣大呼小叫的,王意之在一邊還繼續喝酒並沒有說話,之後所有的名士都直接離開。

劉楚玉幾人離開,在路上遇到刺客,越捷飛和眾人打了起來,要劉楚玉三人急忙離開。三人跑到懸崖邊,看見沒有路之後急忙轉身往回跑,這時兩名刺客已經追上他們,百里流桑和其中一名刺客打了起來,受傷躺在地上,劉楚玉看情況危機擋在桓遠面前,她沒有想到桓遠將她推向刺客,劉楚玉躲了過去,桓遠為了躲避刀滾向了懸崖,劉楚玉急忙拉住他防止他掉下懸崖,要他相信她不會放開他的。

就在危急時刻越捷飛趕來,將刺客擊退拉住劉楚玉,後邊一大批刺客追上來,危機時刻一身紅衣的花錯出現,救了他們之後便離開,劉楚玉從百里流桑口中知道花錯就是門客中一直病重的人,也知道是容止要百里流桑拿著短劍。

劉楚玉和桓遠到公主府門口之後,桓遠終於開口,他不明白劉楚玉知道他真正的想法後為什麼不殺他,劉楚玉直接說她想要討好他,她只是想要他為她所用,是真正的有用武之地,並不是關在籠子裡的金絲雀,要幫助她半年的時間,桓遠想了想後答應下來,他發現劉楚玉和之前很不像。

劉楚玉去找容止,質問他為什麼要百里流桑配短劍,容止很從容的回答只是為了安全著想,她根本不相信他說的話,劉楚玉將容止管理公主府的印鑑剝奪,容止也答應下來,他知道她是要給桓遠。

劉子業要見劉楚玉,粉黛要她保護好自己。花錯來到劉楚玉的寢宮,交給她一個盒子便直接離開。劉楚玉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她有預感只要進入皇宮就知道有什麼作用,粉黛一直覺得容止不簡單,想要劉楚玉將容止趕出府,劉楚玉覺得不妥,容止知道很多劉楚玉的秘密。

劉子業將自己的親叔叔裝到簍子裡與豬做對比,還要他吃豬食,劉楚玉來到皇宮便看到這一幕,劉子業要他親叔叔吃豬食給劉楚玉看,威脅他不吃便殺了他,劉楚玉急忙大喊不要,劉子業臉色嚴肅的看著她,以為她也要反他,劉楚玉解釋現在不應該殺他,等到他生辰的時候再殺,剛好為他慶祝,劉子業覺得這個想法很好,便命人將他帶下去。

劉子業告訴劉楚玉,這段時間他看不見她總是很煩躁很想殺人,只有聞到她身上的香味才會平靜下來,劉楚玉想到花錯給她的小瓶子。回到公主府中,劉楚玉便開始沐浴,還將花錯給她小瓶子裡的香料拿出來泡澡。

劉子業又開始暴躁想要殺人,劉楚玉來到宮中故意將小廖露出來,劉子業才平靜下來,劉楚玉看見他平靜下來便要他放過惹他生氣之人,劉子業突然正色起來,說她以前從不管這些事情的,劉楚玉以為他懷疑她,已經準備好手上戴的暗殺戒指,沒想到劉子業說她是不是看上他了,劉楚玉為了掩飾身份承認是看上他了,這次才算是有驚無險。

劉楚玉從桓遠那裡知道容止幾乎交出了公主府所有的權利,但是香料、藥材和尚藥司是不會交出來的,劉楚玉要桓遠不要管這個了,先熟悉其他的事情。劉楚玉告訴粉黛,她覺得劉子業應該患有某種頭疾,劉楚玉身上的香味剛好可以平緩他的暴躁,這樣她才能在劉子業那裡得到獨一無二的尊敬。

劉楚玉穿上男裝來到賣香料的地方,將花錯給她的香料拿出來,要老闆看看都是哪幾種香料,老闆說這香料他都已經明白了,這些香料並沒有毒,但是有經過某種東西浸泡過,不然他能全部知道。

劉楚玉要婢女去找容止要香料,婢女回來後將容止的話告訴劉楚玉,就算她找到世上最後的調香師也察覺不出最後一味香料,想知道香料便要她來找他。劉楚玉生氣的去找容止,要他交出最後一味香料,容止表示他可以交出來,但是她要拿一樣東西來換,就是千年靈芝,他要給花錯治病。

容止要她保護好香料的配方,不然她在劉子業面前的優勢便會蕩然無存。

下一集(第 4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