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 - 容止成為幕後贏家 楚玉欲離開平城

紅袖說著說著,突然說起了先帝駕崩的事,她說先帝生前已經知道了悅夫人的死因,但是當時太后已經羽翼豐滿,先帝不敢說出真相,悲憤交加才去世的。拓跋弘開始懷疑太后,太后心中忐忑,想要用親情來綁架拓跋弘和容止。容止聽後面無表情,馬雪雲的死讓他產生了懷疑,細查之下才發現是太后一直在挑撥楚玉和馬雪雲的關係,現在又用同樣的手段來挑撥楚玉和藿璇,就怕容止的勢力會藉助她們的力量壯大,到最後不受她控制。太后不承認自己的 所作所為,但是拓跋弘已經認定她當年是故意逼死先帝的,下旨讓太后從此在宣光殿靜養,無召不得出。啞婢看到了想要的結果,當即撞死在大殿里。

楚玉和藿璇的三場比試已經完成,最終藿璇獲勝。楚玉對於結果無話可說,但是她有疑問,拓跋弘和容止有話說,楚玉追著藿璇出來,想知道用流杯殿的事引出並打壓太后是不是藿璇一手策劃的,藿璇很坦誠,她和楚玉一樣,也只是想弄清楚吸血蝶殺人之事。楚玉得到了藿璇的答案,告訴她自己願賭服輸,三天后會自行離開。

御花園裡,楚玉過來找紅袖。以前楚玉覺得紅袖單純,但是經過這件事後,她突然有些看不懂紅袖了。紅袖當初進宮時跳的舞是刻意為之,難道她對拓跋弘的感情也是假的嗎?楚玉發出這樣的疑問,紅袖輕笑,拓跋弘看上了她的年輕美貌,而她喜歡拓跋弘的權勢尊貴,這就是她的感情觀。楚玉不能理解紅袖的觀點,她問起了流杯殿之事的幕後主使,紅袖告訴她自己和啞婢都是別人手中的棋,在很早之前容止就已經在布局了。

楚玉驚訝地不敢接受自己聽到的話,紅袖讓她去馮家看看就明白了,楚玉離開後,紅袖微微扶著自己的肚子,告訴貼身侍女這世上最可怕不是吸血蝶,而是人心。楚玉匆匆忙忙地跑去馮家,正好看到沈遇在查封馮家,馮家大哥馮泰口口聲聲說容止忘恩負義,背棄家族。與此同時,宣光殿里,太后拿著拓跋弘小時候用過的玩具衣物,自言自語地訴說自己對拓跋弘的親情,殿外,監視她的太監,小心翼翼地關上了門窗。

容止回到府中,楚玉已經等在書房,她面色凝重,質問容止為什麼那么深不可測,他對馮家趕盡殺絕,把人都玩弄於鼓掌之間,那她和藿璇是不是也是他手中的棋子呢?對於楚玉的聲聲指責,容止並未辯解一句。楚玉憤然離去,其實不管容止怎么算計,他對楚玉的關心都是真的,但是他不說,楚玉又怎么會知道呢。楚玉心裡失望,她將心裡話說給清越聽,蘭若在一旁偷聽被發現了,蘭若是容止的人,對楚玉也是真的好,楚玉答應蘭若不會不告而別。

入夜,蘭若給清越講起了平城冬季好玩的事,清越聽得雙眼放光,恨不得馬上就能到冬季。楚玉知道蘭若的用意,她什麼都沒有說,蘭若勸她不要離開平城,楚玉搖頭,她離開的心意很堅定。王澤又偷偷翻牆進來找清越,還大膽地向她表白,氣的清越大罵他流氓。王澤想去追,被沈遇攔下了,清越單純,但是沈遇可不簡單,他知道王澤是在試探清越想要知道楚玉會不會真的履行賭約。王澤承認自己一分這樣的心思,但他對清越的感情也是真的。

清越被王澤突如其來的表白氣到了,在院子裡玩彈弓,沈遇過來的時候,清越神神秘秘地塞給他一個東西,像是香囊又像是面口袋,她轉身跑走了,弄得沈遇不知所措。楚玉以為清越送的是個大號的香囊,清越小聲告訴她這是一個面口袋,沈遇為了打聽楚玉的訊息,一直在討好她,清越送他面口袋是為了讓他方便送東西。楚玉被清越的遲鈍打敗了,和她一起在院中玩水,笑聲傳到了書房。容止聽到聲音,立馬跑向丹楓軒。

見容止進來,蘭若拉著清越出門去給他們一個獨處的時間。容止感情克制,但是看到楚玉突然就不想忍了,他一把抱住楚玉,希望她不要離開平城。楚玉問他為什麼,容止居然說是為了家國大義,在他心裡國家永遠大於感情,楚玉聽後心中難受又失望,突然覺得心很累。

與此同時,康王府里,拓跋昀瘋瘋癲癲,只有樂蘊在照顧他,拓跋昀不小心打翻了碗,看守的人進來就對他一通拳打腳踢,即使樂蘊為他擋著,還是不免受傷了。此時宮裡,拓跋弘面色沉重告訴紅袖當年他的玩伴其實不是意外死的,而是被他故意害死的,就因為他懷疑玩伴泄露了他的信息,事後知道自己錯怪她了,也不敢後悔,因為帝王之路本就是冷血無情的。最近發生了太多事,先是拓跋昀謀逆,後來又出了太后的事,拓跋弘不能心軟,他就是硬著心腸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拓跋弘緊緊地抱著紅袖,現在自己身邊只有她了。紅袖摸著自己微微凸起的肚子承諾會永遠陪伴她。

楚玉不理容止了,她坐在花園的鞦韆上發獃,容止悄悄過來推鞦韆,想要和她好好談談。

下一集(第 48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