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容止巧妙化解珍珠魚危機

對於容止質問,馬雪雲拒不承認,容止不是心軟之人,不管馬雪雲如何裝傻,他都不會妥協,馬雪雲見容止不依不饒,她所性不裝了,換個套路,對著容止說愛,容止覺得可笑,他和馬雪雲之間一開始就只是交易,他需要馬中良得到支持,而馬雪雲貪戀榮華富貴想要嫁給他。馬雪雲現在口口聲聲說愛他,但是她肆無忌憚地敗壞楚玉名聲,這也是在敗壞他的名聲,甚至讓他在朝堂上下顏面掃地。馬雪雲當時為了逞一時之快沒有想這么多,現在看到容止鐵青的臉色,才知道這件事對他有多不利。容止不願再與馬雪雲多說,他喜歡聰明人,馬雪雲顯然已經越界了。而且,在他心裡,永遠只有權力,他不會愛上任何女人。

拓跋昀為了討好藿璇特意為她製作了精美的衣裙,沒想到藿璇連看都沒有細看,一劍就將衣裙刺破。正好此時容止府上送來了一把劍,劍鞘是用珍珠魚皮做的,還說今年珍珠魚培育成功,特意把多出來的魚給藿璇做了劍鞘。拓跋昀看到魚皮劍鞘,表情一時有些奇怪,匆匆離去了。拓跋昀進宮去見母妃,正好遇到母妃正在生氣,看到太后送給母妃的珍珠魚皮腰帶,拓跋昀一臉冷笑,難道容止的珍珠魚真培育成功了?那他在魚上費的心思豈不是白費了。

此時容止府上,馬中良怒氣沖沖地來找容止算賬,讓立刻下令解了馬雪雲的禁足,甚至拿他們的合作威脅他,但是容止態度特彆強硬,馬雪雲做錯了事,這樣的懲罰是她應得的。馬中良沒料到容止這么不給面子,放話一定會讓容止後悔。對容止不利的訊息,對拓跋昀來說都是好訊息,他得到馬中良和容止鬧翻的訊息心情雀躍地去向拓跋昀報信。樂蘊端著茶過來,拓跋昀立刻停止了話題,耐心地品著茶,好像對樂蘊的寵愛並沒有變化。

今日朝堂之上,馬中良狀告容止四處送珍珠魚皮製品給太后、將軍等人,哄抬物價,玩物喪志,甚至還給容止按上了瓦解江山的罪名。容止態度很好,知錯就改,為表自己決心,決定將魚塘賣掉。這么一來,容止不聲不響地就化解了珍珠魚悉數死絕的危機。拓跋昀得到容止出售魚塘的訊息,覺得有利可圖,暗中將魚塘買了下來,等他看到珍珠魚身上的珍珠是假的時,一瞬間醍醐灌頂。容止的珍珠魚當初就全死了,到處送魚皮飾品,就是為了迷惑他,而馬中良和容止的決裂恐怕也只是做給他看的,拓跋昀冷笑連連,這一次他又輸了。

拓跋昀又去找了藿璇,這一次他會輸,有很大的成分是因為他看到藿璇喜愛魚皮劍鞘而毀了他送的衣服時嫉妒了,心亂了。拓跋昀是真的喜歡藿璇,他想讓藿璇給自己一個機會。藿璇就像往日一樣,毫不留情地拒絕了。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拒絕,拓跋昀真的傷心了,藿璇永遠那么高傲,高不可攀,但是他敢打賭,藿璇有朝一日一定會後悔,因為她愛的容止不會愛上她。

在藿璇這裡受了傷,拓跋昀回到樂蘊那裡尋找安慰。見他心情低落,不甘失敗,樂蘊盡心安慰,她一番會常伴一生、助他成事的話讓拓跋昀很是感動。另一邊,容止府上,楚玉想要出去,容止擔心她的安全,讓沈遇整日盯著她不許她出門。這是個苦差事,沈遇很是頭疼。

下一集(第 33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