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50集劇情介紹

第50集 - 容止幫助藿璇離開平城 藿璇答應顧歡的表白

拓跋弘因為頭痛暫時昏迷,容止趁機命龍林軍放了藿璇。容止讓藿璇就此離開,永遠不要再回來。容止負了藿璇,如今又救了她一命,藿璇斬斷一把劍,與容止恩斷義絕,從來不相往來。

拓跋弘因為急火攻心昏倒,很快就醒來,容止進來請罪,拓跋弘直接將茶杯摔在他身上,容止告訴拓跋弘現在殺了藿璇不妥,藿璇勞苦功高,殺她只會寒了藿家軍的心。拓跋弘本來想讓容止娶了藿璇來瓦解藿家軍的實力,容止不肯,拓跋弘就要殺了藿璇永絕後患。現在容止救了藿璇,拓跋弘敢肯定容止他日一定會後悔,就算藿璇不想與容止為敵,也會有人利用她來對付大魏的。

殿外,王澤的父親王尚書因為王澤沒有按照他的吩咐辦事,對著王澤的屍體拳打腳踢,沈遇看不下去了,飛起一腳把王尚書踹到。王尚書離開後,容止從殿內出來,他相信王澤沒有背叛藿璇,那封信應該是王澤親手寫的,他早就決定要替藿璇而死了。容止了解拓跋弘,他要辦一件事就不會輕易罷手,他讓沈遇親自送藿璇出城。

拓跋弘發了告示緝拿藿璇,藿璇和顧歡走在街上,聽到不明真相的百姓指責藿璇,顧歡為她打抱不平。藿璇倒是看得開並不以為意。彭戈帶著人追來,被沈遇攔了下來。與此同時,攝政王府中,兩個下人議論藿璇的事,楚玉無意中聽到了,她相信藿璇不是那樣的人。楚玉從蘭若那裡詳細了解了今日宮中發生的事。

清越坐在院中等著,王澤以前在這個時候都會來給她送吃的,今天卻怎么等都沒有等到人,楚玉給清越買了吃的,告訴她王澤隨藿璇離開了,她不想讓清越傷心才沒有告訴她真相。當晚,楚玉從噩夢中驚醒,她夢到了宋魏大戰,急切地想知道當初的聯姻到底有什麼內幕。與此同時,野外,藿璇傷勢極重,身體虛弱不已,短短一天的功夫他們已經遭遇了三批截殺,藿璇不想連累顧歡,打發他離開。顧歡很執著,不管藿璇說什麼都不會拋下她不管,為了讓她吃東西,顧歡費盡了心思,入夜寒涼,他脫了自己的衣服給藿璇暖腳。

此時攝政王府中,容止看著藿璇與他斷絕關係的斷劍,心中難受不已,藿璇落到今日的下場是他最不願意看見的。之前拓跋弘賜給容止的美女叫作月牙,她被容止扔了出去,很是激憤,跑到紅袖那裡去告狀。紅袖告訴她要忍耐,容止遲早會喜歡她的。月牙對紅袖的話深信不疑,對她大謝特謝。紅袖笑得開心,好久沒見到月牙這樣的簡單的人了。月牙回到府中就開始對容止噓寒問暖,還大肆議論楚玉,說她不知感恩,辜負了容止的一片心。容止問月牙為什麼對他好,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月牙一時回答不出來,容止對她這樣看重他權勢的人嗤之以鼻。沒有人會無怨無緣對一個人好,就連藿璇也是一樣,在容止不能給她相應回報的時候毫不猶豫就離開了他。容止激動地掐著月牙的脖子逼問她是誰的人,是紅袖還是拓跋弘。幸好沈遇及時進來才救下了月牙,容止今日情緒失控了。

顧歡帶著藿璇長途跋涉來到一處山間,那裡有村民為感謝他的醫治而為他建的房屋。山中空氣清新,鳥語花香。看著顧歡笨拙的生火做飯,藿璇實在看不下去了,動手去幫他。她不小心弄傷了手,顧歡心疼不已,不就是做飯嘛他可以學,為了藿璇他什麼都願意做。藿璇很感動,從來沒有人為她做過飯,顧歡承諾會一輩子陪著她。藿璇很開心但是沒有失去判斷,沒有誰會一輩子陪著誰的。

月上中天,藿璇突然醒來發現顧歡不知去了哪裡,天微微亮時才回來。白日裡,顧歡為藿璇上藥,悉心叮囑她按時吃飯後才出門去為人看診。當晚,顧歡又半夜出門,藿璇悄悄跟在他身後。她看到顧歡背著藥簍,奮力地爬上高崖去採藥,還差點摔了下來。次日她跟著顧歡出門,又看到在村鎮上賣藥和給人治病掙錢。山上入夜溫度低,顧歡給在院子裡休憩的藿璇披上一件衣服。藿璇的衣服袖口破了,這是顧歡特意為她買的新衣服。藿璇自己都有些自暴自棄了,沒想到顧歡居然那么辛苦地掙錢給她買衣服,對她這么好。這些都是顧歡心甘情願做的,從他第一眼見到藿璇就愛上了她,不管她怎么樣他都不離不棄,藿璇被顧歡感動,答應了他的表白,她不會女紅也不善溫柔,這樣的她在顧歡心裡卻是全天下最好的女子,藿璇沒有理由不答應他。

另一邊,拓跋昀逃走後,聯繫上了天機閣,天機閣主有心幫他成就大業,但是拓跋昀卻不敢相信,因為之前藿璇曾說過,天機閣主已經死在她手上了。與拓跋昀接頭的天機閣之人告訴他死的那個只是替身,天機閣主是何等人物,怎么會輕易就死在藿璇手裡。

下一集(第 51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