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楚玉藿璇把酒言歡 馬雪雲敗壞楚玉名聲

楚玉手剛接觸到老婆婆的腳就知道自己受騙了,哪有老人家的腳這么軟的,楚玉一把掀翻老人家,誰知這老人家身手很好,一個空翻平穩落地,順手拿下頭巾,赫然就是藿璇那張明媚英氣的臉。藿璇約楚玉一起喝酒,楚玉給她印象和想像中很不一樣,她們喝著酒,本來聊得開心,突然說起容止,藿璇口氣有些不對,要不是王澤多次咳嗽示意,藿璇不知道會說出些什麼來。容止找了很久才找到酒樓,聽說楚玉在和藿璇喝酒,很是著急,衝進去的時候房間裡空無一人。藿璇早在得到容止過來的訊息時就帶著楚玉飛窗走了。

藿璇和楚玉坐在屋頂上把酒言歡,看著不遠處兒童快樂的玩鬧,藿璇告訴楚玉這就是她堅持上戰場的原因,她希望百姓能安居樂業。楚玉很佩服藿璇這種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氣,若藿璇是個男人楚玉覺得自己一定會愛上她的,藿璇聽後大笑不已,兩人吹著微風,頭頂皓月當空,一不下心酒喝多了。

清越在酒樓吃飽喝足和王澤一起出來的時候,就在看楚玉和藿璇醉醺醺地相互攙扶著走,王澤把藿璇帶回去了。楚玉搖搖晃晃中好像看到了容止,容止要帶她回家,她一把掙開並不想回去,她在這裡根本沒有家,她被冤枉的時候也想解釋,但是她知道根本就沒有人聽,她千里迢迢嫁來大魏,容止是她的丈夫,他都不相信她,她還能依靠誰呢,她真的好委屈,好難過。容止從不知道自己竟然讓楚玉受了這么多委屈,他急忙走上前緊緊地抱住泣不成聲地楚玉,心疼又自責。

康王府里,樂蘊偶然發現了拓跋昀夾在書里的藿璇的畫像,她和藿璇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她不會騎馬射箭,當她意識到自己可能只是藿璇的替身時,剛剛侍女口中獨得康王恩寵的話就像是個笑話,樂蘊緊緊地攥緊口中的髮簪,手指流血了仿佛都沒察覺到,因為比不上她心裡的痛。藿璇一回來,樂蘊發現府上的人看她的表情怪怪的,而齊恆更是對她冷嘲熱諷不斷。

而拓跋昀此時正在藿璇府上,藿璇是帶著傷回到平城的,拓跋昀擔心她,特意帶著大夫去給她診治,只是藿璇很不領情,拓跋昀想要對她好是發自內心,她不喜歡看到他,拓跋昀也不生氣,留下大夫自己離開了。與此同時,楚玉從一早醒來就頭疼不已,典型的醉酒後遺症,想起昨夜在藿璇面前喝醉酒她就頭疼不已,實在是太失禮了。

楚玉想起紅袖那裡的孩子們,收拾妥帖後,就忙去了郊外,她見紅袖為了孩子們的生計發愁,得知紅袖在茶館戲班跳是後,就交了她一支很受歡迎的舞蹈。容止去找楚玉,到了茶館後沒有看到相見的人,反而遭到了突然出現的白衣面具人刺殺。茶館裡頓時一片混亂,楚玉從外面進來看到這一幕心一下子提了起來。白衣刺客就是前幾天突然出現在大魏的天如鏡,他此來一時為了帶回楚玉,二是為了殺掉容止。看今日形勢一時殺不了容止,天如鏡趁亂帶走了楚玉。

落櫻繽紛的桃林里,楚玉暈暈乎乎地醒來,見到天如鏡她很吃驚,她想回去天如鏡也不攔她,但是他敢斷定,只要她毫髮無傷的回去,就一定會引起別人的懷疑,容止也不例外,天如鏡想讓楚玉早日看清容止的真面目。楚玉雖然對天如鏡的不認同,但是內心難免忐忑。她回去後,容止見到她第一句話就是問她怎么回來的。楚玉突然想起天如鏡的話,容止果然不信她,她心裡突然就涼涼的,難受得很。其實容止還是關心楚玉的,他從丹楓軒出來後,就吩咐了沈遇隱瞞楚玉回府的真實訊息,對外宣稱楚玉是被沈遇帶人救回來的。

馬雪雲聽說楚玉竟然回來了,心中憤恨,讓人放出訊息,說是楚玉被刺客玷污了。這樣的流言很快就傳遍平城,拓跋昀猜到容止後院失火,趁機給容止下套,正好拓跋弘的生辰快到了,拓跋昀暗中將養在容止魚池裡拓跋弘最喜歡的珍珠魚給弄死了。

藿璇在街上聽到關於楚玉和刺客的傳言,趕忙去了容止府上,關於流言的始作俑者,容止猜測是拓跋昀,不過依藿璇對拓跋昀的了解,這不像是他的風格,其實藿璇知道容止早已覺察到幕後之人,只是不願說出口罷了。這時,沈遇突然來報,養在魚池的珍珠魚全都死了,珍珠魚又稱長壽魚,是拓跋弘最喜歡的魚,這明顯是有人想在拓跋弘壽宴前給容止使絆子。並且魚池裡還養了很多珍貴的魚苗,此次一起受到殃及,這些魚苗是府上最大的進項,沒了這些,明年朝中各處的打點恐怕就會力不從心。

珍珠魚的事容止讓沈遇詳查,而他自己去了馬雪雲,現在的馬雪雲他是真的看不懂了,她竟然會為了爭風吃醋去污衊楚玉的名聲。

下一集(第 32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