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51集劇情介紹

第51集 - 藿璇顧歡成親 容止被囚禁於府

天機閣聯合拓跋昀,決意將大魏朝堂分而化之,各個擊破。與此同時,拓跋弘以為拓跋昀死在火中,打算厚葬他,但是大臣們紛紛上摺子反對,這讓拓跋弘煩惱不已。正好這時紅袖過來給他送補品,得知了拓跋弘的煩惱,紅袖說他是天子,天子本就可以隨心所欲。聽此一言,拓跋弘好像突然想通了,對,他是天子,他想怎樣就怎樣。

攝政王府中,楚玉還在相信天如鏡還是相信容止之間糾結不已,她一方面不想相信天如鏡的話,另一方面又不敢徹底相信容止,她現在都不敢見容止了。楚玉回憶了她嫁給容止以後的點點滴滴,頭疼不已,一把將桌上的毒藥瓶揮落,只是那瓶子一場堅固,就算是摔在地上也沒有任何損傷。

朝堂上,拓跋弘提出要厚葬拓跋昀,容止等一些大臣出言反對,討了個沒趣。下朝後,容止還想再去勸諫,拓跋弘身邊的潘公公攔住了他,告訴他拓跋弘現在只信紅袖的話,康王的事還是別再提了。正好這時紅袖過來,言談間,容止發現紅袖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以前真是小看她了。

當夜,潘公公被人發現溺死在湖裡,紅袖得到訊息,微微一笑,這潘公公多嘴多舌壞她好事,必死無疑。潘公公是拓跋弘身邊的紅人,他死了,拓跋弘徹查整個皇宮,在潘公公屋內搜到一封密信,表明潘公公是容止安插在他身邊的人,拓跋弘大怒,紅袖這時候進來勸拓跋弘將這件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潘公公死了對容止很不利,但是容止現在擔心楚玉的狀態,根本無心政事。

晚上,容止在前廳設宴,請楚玉一起吃飯。只是楚玉私自叫了月牙過來,容止大發雷霆,他有心求和,不知楚玉為什麼這樣做。楚玉的臉色比容止的好不到哪裡去,她問容止這一生有沒有因為欺騙別人而後悔過,容止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問,但是他回答沒有。楚玉對他徹底失望了。宴後,月牙忍不住去質問楚玉為什麼那樣對容止,明明容止對她那樣好。楚玉冷笑不已,她現在根本不知道自己這場聯姻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陰謀,她也不想知道了,這裡讓她心寒,她要離開這裡,離開容止。

次日,朝堂上,拓跋弘非要以親王之禮下葬拓跋昀,還逼百官必須為拓跋昀穿喪服,拓跋昀是個亂臣賊子,拓跋弘這樣做根本不合禮法。容止知道拓跋弘這樣只是為了他自己安心而已,但是容止堅決不配合。這個做法徹底惹怒了拓跋弘,他下令將容止囚於攝政王府,沒有聖旨不得出。

拓跋弘的頭疼之症越來越嚴重,紅袖特意為此請了很多民間大夫,跟他們學習了緩解之法,紅袖在熱水中泡了藥材,熱手後給拓跋弘按摩頭部,果然緩解了他的頭痛,對於紅袖的用心,拓跋弘很是感動。拓跋弘早就知道彭戈拿不到藿璇的人頭,彭戈回來後,他命令彭戈帶著聖旨即刻前往藿家軍中接手藿家軍,還說藿璇犯上作亂,拓跋弘寬容饒了她一命,以此博得藿家軍的好感。

拓跋弘為了百官替容止求情之事大發脾氣,紅袖委婉地勸他不要為了拓跋昀與容止舅侄失和,拓跋弘聽後更加生氣,在拓跋弘看來,容止現在是恃寵而驕了,紅袖趁機挑唆,說這是養虎為患,遲早會為虎所傷。容止失寵的訊息傳到拓跋昀耳朵里,拓跋昀終於鬆了一口氣,容止也有今天。

容止想到楚玉決絕的話,她說他為了達到目的隨意踐踏別人的心,這樣的指責和誤會讓容止憤怒不已。月牙過來獻殷勤,她主動說出自己是紅袖的人,以此來向容止示好。只是容止並不需要,他只想要一顆真心,月牙給不了。月牙在容止受了氣,她知道容止對楚玉有心,只要楚玉不離開,她永遠沒有機會讓容止接納她,之前楚玉想要月牙幫她離開,那時月牙膽小怕事,現在她答應了。次日一早,月牙就拿著紅袖的信物進宮去了。

月牙回府後,被沈遇攔下。沈遇早上是看著月牙出府的,她出府一天,很是可疑。沈遇讓月牙把藏在懷中的藥包交出來,月牙說這是治療女眷月事的藥,沈遇雖然不信,但礙於月牙的身份,他也沒有辦法強迫她。另一邊,拓跋弘已經三天沒有上朝了,他歇在紅袖殿中,百官在殿外紛紛要求見駕,都被紅袖趕了回去。如今大魏朝堂岌岌可危,但是容止無心顧及,楚玉要見他,他很開心。沈遇對容止現在的狀態很是著急。

安靜悠然的山中,藿璇看到院中精緻的菜餚,返回屋中,看到顧歡精心準備的皮影戲,驚喜遠遠不止這個,掀了幕簾後,藿璇看到了自己曾經丟在顧歡醫館的珠釵,沒想他一直保存著,顧歡借皮影戲向藿璇求婚。顧歡的心意藿璇都看在眼裡,她主動湊過去獻上一吻。當晚,顧歡與藿璇穿著大紅喜服在山中小屋成親,並承諾彼此下輩子還要在一起。之後,藿家軍的一個將領找到藿璇,想要勸她回軍隊,只是藿璇心意已決,冷臉趕走了那名將領。

下一集(第 52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