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0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0集

小宇因架子鼓找蒂娜算賬,蒂娜害怕報警

蒂娜生氣的告訴張亮忠,麝香會導致流產的,小宇不安好心,居然送她香水,張亮忠知道小宇調皮,但是心眼不壞,不可能想到這些的,他不可能這么做的。張亮忠在小區等著小宇,告訴小宇是不是因為蒂娜不給他簽字就買了一瓶帶麝香的香水送給蒂娜,小宇聽到後,生氣的承認是自己故意的,並推開張亮忠離開。朵朵告訴張亮忠這次做錯了,是她讓小宇買香水向蒂娜道歉的,琴琴對張亮忠說他錯了。

張亮忠來到小宇學校找他,碰到琴琴,詢問小宇的地方,並來到操場找小宇,向他道歉,是他錯了,小宇告訴張亮忠他要靈魂上的彌補,張亮忠同意只要小宇能進去樂隊就幫他買最好的一套架子鼓。小宇回家後開始練架子鼓,蒂娜聽見後,生氣的去小宇房間不讓他敲,小宇不聽,繼續敲,保姆也進來不讓小宇敲,蒂娜把保姆端過來的補湯倒到架子鼓上,小宇看見架子鼓被潑,開始發瘋。

蒂娜躲進房間,小宇拿著平底鍋開始敲她房間,蒂娜害怕急忙報警,警察來了以後,攔開小宇,小宇告訴警察蒂娜把他媽媽留給他的遺物弄壞了,蒂娜向小宇道歉,小宇卻不接受跑走了。張亮忠找到小宇,詢問小宇到底該怎么做,他才能不這樣,張亮忠知道小宇在他娶蒂娜以後,就開始這么鬧騰,其實他不會因為蒂娜和她肚子裡的孩子而忽略小宇的,他是長子,肯定是要繼承他的事業的。

小宇一直對張亮忠把他送出國耿耿於懷,張亮忠解釋他只是覺得小宇的成績不好,以後要接受他的公司,這種成績是不行的,和蒂娜一直不能和平相處,他才想把他送出國的,小宇聽到後也沒說什麼。張亮忠帶著小宇去挑選國外的學校,小宇卻沒有任何表示。

補習老師蔣老師幫朵朵補習,朵朵卻一直心不在焉,方圓在客廳看見這種情況,便去向童文潔說這一件事,他覺得蔣老師好像和朵朵不配套,朵朵的興致也不高,童文潔覺得挺好,她告訴方圓她現在有一個很重要的項目SAP要做,關乎她能不能升大區經理,以後小事不用給她說。

項目SAP很成功,安妮告訴公司員工以後童文潔為大區經理,童文潔特別高興。朵朵放學回家後,興致不是很高,方圓詢問朵朵不高興的原因,朵朵告訴方圓,她在上課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方圓安慰朵朵沒事,他以前上課的時候也會不小心睡著。

方圓摸了一下朵朵的頭,發現朵朵頭有點熱,便去幫她拿藥,童文潔回到家中,和方圓一起去朵朵房間看朵朵,卻看見朵朵已經睡著,兩人便出去了。方圓在醫院下班後,家裡的事情心煩不想回去,便在醫院和周佳成聊了起來,告訴周佳成朵朵學習壓力太大,但是又不知道該怎么放鬆,周佳成有一個辦法。方圓告訴老師朵朵要去複查身體,便帶著朵朵來到遊樂場,周佳成也在,陪著朵朵玩,兩人還一起自拍。

周佳成告訴朵朵她其實很聰明,應該該學習時學習,該玩時玩,不能就埋在學習里,朵朵告訴方圓以後她要向周佳成學習,不會一心只知道學習,便自己又開始玩,方圓告訴周佳成每次家長都是說勞逸結合,最後卻只讓學習。周佳成覺得可以讓朵朵出國學習,可以培養她的獨立性,方圓表示考慮考慮。

方圓告訴朵朵不要讓童文潔知道這件事情,朵朵表示她知道,方圓知道朵朵現在和童文潔有隔閡,便說童文潔也不容易,回去後讓朵朵給童文潔道賀。

下一集(第 11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