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40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41集

朵朵參加志願者活動受傷 童文潔大發雷霆

方圓看著童文潔這樣憔悴,心裡很難過,便開始對童文潔說教,不能每天都這樣哭,要是一直哭,很快就成黃臉婆了,這是要逼著他出軌,童文潔向方圓解釋朵朵現在不在身邊,她又被降職,她就是想回來家哭會,方圓覺得童文潔太焦慮了,之前也是從基層做起的,一直勸說她,童文潔決定振作起來。

方圓回到辦公室,看見童文潔在他的辦公室,大吃一驚,童文潔解釋是他的秘書把她帶進來了,並表示她決定以後好好振作起來,把一家人的照片也帶了過來,要掛到方圓的辦公室。就在方圓掛照片的時候,陳潔來到方圓的辦公室,看見他們一家三口的照片,童文潔急忙拉著陳潔解釋方圓想朵朵了,就把照片拿了過來,陳潔表示這是很好的做法。

黛安娜在全體員工開會的大會上,指責童文潔訂機票出錯誤,這么低級的錯誤都會犯錯,她在公司這么多年,這么低級的錯誤都會犯。童文潔坐在辦公室的窗邊想著事情,米婭來到童文潔身邊,安慰她上午挨罵的事情不要放在心裡,童文潔表示她不會跟自己過不去的,如果她手下的人做錯事,她也會訓人了,而且訓得估計更狠。

她難過的不是當著很多人挨罵,而是為什麼今天會當著那么多人挨罵,為什麼會成這樣,米婭覺得童文潔想多了,她能從原來的位置到現在的位置,還這么平靜,耐心的忍耐和接受,已經非常不容易,他們心裡都是很佩服她的。童文潔卻很鄙視自己,按照以前她做事的原則,她不可能接受,也不可能不反抗,她現在被生活折磨的自甘墮落,無可救藥。

張亮忠回到家中,蒂娜想乾點什麼,不願意和社會脫節,張亮忠同意蒂娜的想法,並要她不要太累。陳潔帶著方圓去看一處房子,想要在北京安個家,和謝總的項目已經定了下來,她想讓方圓以後一直負責這個項目。

張亮忠回到家中,發現家裡多了很多人,便詢問蒂娜情況,蒂娜解釋她開了一個心理輔導班,幫助一些懷孕抑鬱症的人,張亮忠只能答應。張亮忠來社區醫院看眼睛,他的頸椎不好,和眼睛有關係,吳佳妮剛好值班,便替張亮忠做拔罐治療。

張亮忠向吳佳妮抱怨,蒂娜找了很多人在家中輔導心理的事情,吵的他頭疼,並覺得結婚後生活真的不容易。朵朵和方圓、童文潔視頻,朵朵告訴兩人她向和科學家一起去美國西部動物園做志願者,童文潔覺得不安全,不同意她去,朵朵只能很不高興的答應不會去做志願者。

朵朵第二天單獨和方圓在公司視頻,在討論去當志願者的事情,陳潔路過剛好聽到,陳潔覺得應該去,在美國這種事情是很好的,方圓解釋他想讓朵朵去,但是她是需要三百美金的,他不能轉賬,一轉賬童文潔就會收到信息,陳潔表示她可以幫忙,便把錢轉給了朵朵。

方圓、吳佳妮、張亮忠三家都聚到童文潔家中包餃子,一塊熱鬧,談論孩子,說著說著發現外邊開始下雪。朵朵和方圓兩人視頻,朵朵在方歡家中,方歡的兩個孩子在後邊拿著拐杖在玩,童文潔發現朵朵坐在凳子上不動,童文潔覺得肯定是朵朵受傷了,朵朵和方歡解釋她只是骨折了,去參加志願者的時候,從腳踏車上摔了下來。

童文潔聽到朵朵參加志願者活動後,大發雷霆,知道肯定是方圓支持她參加的。方圓向童文潔解釋他只是想讓朵朵去接受大自然,剛好陳潔知道了,他就像陳潔借的錢轉給朵朵了,童文潔很惱火,自己的老公向別人借錢,太丟人。

下一集(第 41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