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3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3集

吳佳妮想要賣房送琴琴出國留學

張亮忠打電話給張小宇,告訴他蒂娜懷孕了,暫時不要他回來了。張小宇回到姥姥家中,告訴姥姥這件事,姥姥為了以後能拿到遺產,讓張小宇去張亮忠家住一段時間,不能讓張亮忠忘了張小宇,張小宇決定聽姥姥話,回到張亮忠家中。

童文潔吳佳妮一起做美容,吳佳妮告訴童文潔她已經決定要送琴琴出國學習,以前她就沒有上好的學校,琴琴必須讓她出國學習,她們家也沒有靠山,把琴琴早點送出國,以後她就可以不用靠別人關係了,但是學費太貴,想要把房子賣了,並詢問童文潔的意見,發現童文潔睡著了。

方圓在家中幫童文潔塗指甲油,童文潔告訴方圓,吳佳妮決定把琴琴送出國,並想把房子賣了,想賣給他們,方父和方母不是想要住近一點,方朵兒放學回到家中,童文潔不讓方圓再繼續這個話題,方朵兒表示她已經知道了,琴琴告訴她的,並告訴童文潔她們班已經有很多人都在辦出國的事情,童文潔瞬間開始吵方朵兒,不讓她胡思亂想,只要學習好,在哪都可以,方圓急忙打岔,並告訴方朵兒,等這次英語考過85分,便帶著她去旅遊。

吳佳妮在吃完晚飯後,和金志明商量想把房子賣了,送琴琴出國,金志明喝酒喝的有點多,口中答應著吳佳妮,都聽她的話,吳佳妮聽到後,特別高興,便表示她已經想好要把房子賣給方父和方母,想約他們明天來看房子,金志明迷迷糊糊的,只說要去廁所,吳佳妮給童文潔打電話,約定明天看房。

童文潔和方圓接方父和方母來看房子,在路上告訴他們,吳佳妮和方圓是在一個小區住的,這樣買下來以後,就離得近了。方圓四個人來到吳佳妮家中,便開始討論房子的結構,金志明回到家中看見家裡這么多人,以為是來家中做客,後來知道是來看房子的,吳佳妮和金志明兩人去另一間屋子裡吵了起來。

吳佳妮表示昨天已經商量好的,金志明告訴吳佳妮他喝多了,根本就不清楚她說什麼話,方圓看情況不好,方圓四個人急忙離開了。回家的路上,方父開始責怪童文潔做事太毛躁不搞清楚事情,童文潔解釋是吳佳妮告訴她他們家已經商量好的。

吳佳妮心情不好,沒有吃晚飯,到樓下散步去了,金志明也趕緊下樓找吳佳妮,到樓下看見她以後,給她說好話,吳佳妮不聽,金志明想拉著吳佳妮回家,吳佳妮卻不願意回去並推了金志明,金志明便假裝閃著腰了,吳佳妮急忙詢問金志明有沒有事,金志明便順利的和吳佳妮和好,一起回家。

方圓端一碗湯給童文潔,童文潔面無表情的表示這碗湯應該讓方圓爸爸喝,降降火,方圓解釋他爸爸就是這脾氣,讓童文潔好好適應適應,童文潔開始吵方圓,並敘述她們兩個人十八歲就認識了,就和他在一起,一畢業就結婚,已經適應了這么多年,實在沒辦法再怎么適應了,實在不行,就換人,方圓開導童文潔,不要生氣,此時,方朵兒告訴方圓和童文潔琴琴心情不好,她要下樓陪陪她,童文潔同意了。

方朵兒、琴琴、張小宇三個人在樓下聊天,張小宇告訴她倆在學校和她們在一起,搬到回來後三人更是在一個小區,天天見面,方朵兒為了讓琴琴高興,便讓琴琴看一個演唱會,琴琴看見後特別高興,並想去現場看,方朵兒覺得可以去看,正說著,金志明和吳佳妮兩人一起回來了,琴琴看見兩人和好了,心情特別高興。

方朵兒成績發了下來,考了84.5分,童文潔看見分數後,表示分數還是考得不錯的,但是要求的是85分才能去旅遊,現在還差0.5,是不行的,方朵兒心情很失落。

下一集(第 4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