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第14集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情介紹第14集

蒂娜媽媽討好小宇卻遭到小宇追打

金志明為了給餐廳帶來利潤,要陪王總喝酒,結果金志明和王總都喝的有點多,兩人開始唱歌,金志明哭了起來,王總詢問金志明哭的原因,金志明告訴王總他開計程車,是因為認識路,可是現在看著北京的路他卻不認識,而且吳佳妮一直想要去國外,說完又開始哭,哭完又開始說起來之前他開計程車的事情,兩人又開始有說有笑的,結果喝多吐了王總一身。

吳佳妮當著吳姐的面,開始數落金志明,金志明覺得自己做不了陪客戶的事情,便想掉個崗位,吳姐直接告訴金志明現在的社會是靠真學歷的,並讓他去採購部工作,金志明走後,吳佳妮詢問吳姐金志明是不是不能當管理層了,吳姐直截了當的告訴吳佳妮,他闖的禍,會讓餐廳每個月損失三十萬,吳佳妮聽到後,不敢再說什麼。

吳姐告訴吳佳妮,金志明這輩子都沒有救了,但是琴琴不一樣,琴琴學習好,一定不能成為像金志明的人,一定要好好培養。

吳佳妮告訴吳姐琴琴學習成績特別好,別人都說把琴琴送出國,但是金志明不願意琴琴出去。吳姐表示金志明目光短淺,琴琴要是出國,她可以幫忙,琴琴可以住在她們家,學校也可以申請獎學金,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錢,吳佳妮聽到後,特別心動,並決定回家勸說金志明。

吳佳妮當著金志明的面,算了算琴琴出國留學所需要的費用,並表示琴琴出國可以住在吳姐家,金志明聽到後,特別不願意,他怕琴琴真的出國後,在吳姐家中受氣,吳佳妮卻不認為,她覺得吳姐是自己的親姐姐,肯定不會虧待琴琴的,金志明卻還是不願意。

金志明覺得琴琴年齡還小,可以以後在考慮出國的事情,剛好這幾年可以攢些錢,吳佳妮卻不以為意,覺得還是儘早送出國。張亮忠打電話給吳佳妮,想讓吳佳妮幫忙看看蒂娜,蒂娜有點不舒服,吳佳妮看過後,告訴張亮忠蒂娜身體沒有事,就是要多休息休息,多吃點東西,張亮忠表示蒂娜不聽,只聽她媽媽的話,吳佳妮便說可以請她媽媽過來,張亮忠一聽覺得是好辦法。

蒂娜母親劉母到張亮忠家後,正和保姆說話,突然聽到敲架子鼓的聲音,便跑去小宇的房間,大喊讓小宇停下,小宇戴著耳機沒有聽到,劉母便上前奪下小宇的架子鼓棒,小宇不認識劉母,便和劉母吵了起來,正在這時,張亮忠和蒂娜回來,急忙勸開兩人,張亮忠告訴小宇,劉母是蒂娜的母親,小宇聽到後,轉身回房間,拿著籃球走了。

張亮忠告訴劉母和蒂娜,公司有事他要去公司,劉母攔住張亮忠想和他聊聊,劉母告訴張亮忠以後她會好好照顧小宇的,他自己帶小宇也不容易,張亮忠謝過劉母,便區公司處理事情。小宇打籃球回來後,去洗澡,劉母拿著毛巾想要替小宇搓澡,小宇沒有聽到劉母說話,劉母便自己進去要替他洗澡,小宇抬頭看見後,便大叫了起來。

小宇穿好衣服便開始追著劉母打,結果劉母摔倒撞到桌子上,額頭撞破,劉母看見流血後,便開始追著小宇打,小宇急忙跑了出去,兩人在小區內開始了你追我趕,小宇並告訴小區裡的人,這是他後媽的媽媽,容不下他,現在追著他打,劉母聽見後氣的有理也說不清楚。

方圓看見朵朵在玩手機,便叫朵朵替他剝蒜,順便偷看朵朵發的微信,正看著,發現樓下有人吵架,方圓和朵朵一看是小宇,此時,方圓的手機響起,張亮忠打電話給方圓,要方圓趕緊下樓幫忙。方圓和朵朵急忙跑下樓勸架,小宇勸不聽。

張亮忠趕了回來,把小宇帶回家,勸說小宇向劉母道歉,並讓小宇替他也想想,他在中間也很為難,他知道小宇也沒有錯,但是劉母第一次來,不想讓蒂娜難看,並求小宇吃晚飯時向劉母道歉,小宇看見張亮忠這樣,便同意想劉母道歉。

蒂娜勸說劉母去醫院看頭,劉母不願意,蒂娜抱怨母親給她幫倒忙,劉母解釋她是看小宇自己搓不了背,便想幫他,誰知道會這樣。

下一集(第 15 集) 小別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別離昨晚收官 口碑和市場雙贏 小別離方圓和童文潔的結局是什麼?方圓和童文潔兩人重新在一起了嗎 小別離童文潔為什麼要離婚?童文潔離婚的原因 小別離大結局預告 朵朵成為小說作家 小別離童文潔發現陳潔是方圓的前女友了嗎?童文潔怎么發現的 小別離吳佳妮和金志明最後離婚了嗎?吳佳妮和金志明的結局是什麼 小別離朵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朵朵從美國回來了嗎 小別離第44集預告 朵朵從美國回來 童文潔機場大哭 小別離第43集預告 童文潔帶領鄭州分公司成功突破銷售額 小別離童文潔懷孕了嗎?童文潔為什麼住院 小別離朵朵和小宇出國了嗎? 小別離第40集預告 童文潔回到公司上班被降職 小別離第39集預告 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初戀女友 小別離童文潔和陳潔見面了嗎?童文潔知道陳潔是方圓的之前的女朋友嗎 小別離第38集預告 童文潔生病住院隱瞞朵朵 小別離第37集預告 童文潔決定要生二胎 小別離小宇回國了嗎?小宇為什麼回國? 小別離吳佳妮要把琴琴過繼給她姐姐嗎?吳佳妮為什麼要把琴琴過繼 小別離小宇和朵朵合照時小宇暗搓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小別離方圓從陸山公司辭職了嗎?方圓為什麼辭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